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8 – Seth: 放下責任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8 – Seth: 放下責任

譯者QingQing的話: 能傳導「宇宙資訊」的通靈者較少。在第一個傳導宇宙資訊Seth的通靈者去世後,有時Seth會穿插入Datre的通靈中。Datre曾經說過: 「Seth那時不應該把神描述為一切萬有的概念,因為這個世界上本無神」。

這是Seth的一段話,我很喜歡,翻譯給大家: 我為那些把巨大的責任放到自己可憐肩膀上的人感到抱歉。你們認為的「責任」是基於「快樂」基礎上的。當你想表達自己的時候,就自動把你們的責任加進來了。如果你這樣定義,就會為自己增加很多負擔,因為你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很嚴肅,拉下臉,讓自己成為一個莊嚴的大人,以確保負起責任。但是,如果你能夠學會放下,你就會自動實現你的責任。

一朵花園裡的小花說: 「我必須為我自己負責。所以我的葉子必須全部伸展出去;我的頭必須大膽地抬起;我的臉必須對著太陽微笑。」就這樣,這朵可憐的小花試著承擔責任,它的頭變得越來越沉;葉子也越來越低,因為它必須保證對自己做正確的事情。但是,當我們的小花忘掉一切,重新回憶起它就是一朵花的時候,它就成為了自己,成為了「花」的存在,它的責任就自動實現了。你的「內在自我」並不想讓你認為自己有多麼嚴肅。他微笑著看著你。現在,你看見一隻海鷗在天空中快樂的飛翔,它並不會認為飛翔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它認為飛翔就是一種存在的狀態,而不是像你們的小我說: 「我一定要負責任」。

相信你自己,善待自己;不要過於譴責自己,你不是那個與自己的身體分離,然後觀察它的人。你是自己的觀察者,也是被觀察者,觀察與被觀察是一起的,而不是分離。(你不是你的身體,但是你與你的身體一起合作來完成你在地球上的體驗)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