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一.聲音之謎:探索宇宙中的隱密振動 二.時光之舞:解鎖當下的力量 三.多重次元的自我:探索靈魂的共鳴與自我治癒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聲音之謎:探索宇宙中的隱密振動

在我們的世界中,聲音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塑造了我們的現實,連結了我們的感知,但在背後,有一些更神秘的聲音之謎等待我們去揭示。 今天,我們將探討聲音、意識、時間的奧秘,並深入研究了傳說中的"死洞" 

1.聲音與現實

當我們開口說話時,一個神奇的過程就發生了。 根據傳授給我們的知識,聲音是由震動產生的,這些震動以波的形式傳播,然後被我們的耳朵捕捉,轉化為聽覺訊號。 但是,對於我們所說的話的聲音,是否只是簡單的聲波傳播? 賽斯的理論表明,聲音的背後可能存在更多的事情。 

聲音可以塑造現實,形成世界的一部分。 這個想法引發了我們對聲音的深刻反思,以及聲音如何與意識和宇宙相互作用。 當我們將正面的暗示轉化為內在聲音時,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現實。 這意謂我們擁有巨大的內在力量,可以透過聲音來創造我們想要的生活。 

2.死洞:時空之謎

賽斯的觀點中一個令人著迷的部分是"死洞"的概念。 這些"死洞"似乎是宇宙中的一些奇特現象,它們由慢速的核心和比光速還快的粒子組成。 這些核心和粒子之間的相互作用似乎是宇宙中某種力量的一部分,它們產生聲音,這種聲音以某種方式影響宇宙。 

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些"死洞"似乎在不同的宇宙中存在,它們以一種比我們的理解更加複雜的方式相互作用。 這些觀點引發了我們對時空和存在的本質的深刻思考。 它們暗示著宇宙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力量和奧秘等待我們去發現。 

3.探索未知

這一思維引導我們進入一片未知的領域,讓我們重新思考聲音、意識和時間的本質。 它們提醒我們,宇宙中的奧秘遠不止我們所知的那些,而我們的內在力量可以塑造我們的現實。 

在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中,我們可以透過正面的思考和探索來發現更多的真相。 或許,聲音之謎只是宇宙中眾多奧秘之一,等待我們去揭示。 無論如何,這個思想引導我們不斷前進,尋找答案,探索未知,讓我們更深刻地理解宇宙和我們自己。 

.時光之舞:解鎖當下的力量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時間是一個神奇的概念。 賽斯告訴我們,過去和未來並不像我們通常所認為的那樣單一和線性。 事實上,他的哲學揭示了一個深刻的真相:現在才是宇宙中最強大的點。 

1.現在的力量

賽斯的教導強調了當下的重要性。 我們常常陷入對過去的回憶和對未來的焦慮中,但實際上,當下是我們能夠改變一切的地方。 現在是我們創造自己生活的時刻,我們可以透過積極的思考和行動改變我們的過去和未來。 正如賽斯所說,"當下是威力之點" 

2.永保青春

這一思維也引領我們重新思考了年齡的概念。 年輕不是由時間決定的,而是由靈魂和想像力所驅動的。 我們的生命並不受時間的束縛,而是受我們內在的能量和信仰的影響。 透過擁抱自己的內在力量,我們可以永保年輕,不論歲月已過。 

3.時光之謎

這一教導帶我們進入了一個充滿未知的領域,挑戰了我們對時間和現實的傳統觀念。 這一哲學也啟發了我們去探索宇宙中更深層的真相,讓我們重新思考時間的本質和生命的意義。 

在這個時光之謎的舞台上,我們發現了當下的無限力量,它讓我們能夠改變我們的過去,塑造我們的未來,同時永保年輕。 這一思想提醒我們,宇宙中的奧秘遠不止我們所知,而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解鎖這些奧秘,創造出更美好、更有充實的生活。

.多重次元的自我:探索靈魂的共鳴與自我治癒

每個人都是一個多重次元的靈魂,一個神秘而令人著迷的存在。 我們每個人既是自己,又不只是自己。 在此,我們將深入探討這一觀點,了解"對等人物"的概念,以及如何運用內在潛力和心智力量來療癒自己和共鳴的靈魂。

1.    對等人物:共享源頭的多維度自我 

"對等人物"這個詞可能聽起來有點神秘,但它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比喻來理解。 想像一下,你的全我或靈魂是一個掌心,而在每個世紀,你的全我會派遣出四或五個"對等人物"在地球上生活。 這些"對等人物"就像手掌的手指,各自不同,擁有不同的性別、膚色、國籍等特徵,但它們共享同一源頭,就像手指共享同一掌心。

這些"對等人物"之間會分享一些共同的特質和目標,但他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去實現這些目標,經歷各種各樣的挑戰。 這就是多維度自我的奇妙之處,每個"對等人物"都會發展出自己的選擇和才能,以滿足自身的需要和目標。 因此,人類的所有潛力都會在每個個體的經驗中充分發揮,無論是科學、藝術或體能方面的能力,都將被探索和發展。 

2.心理時間與自我催眠:療癒身體與靈魂的方式

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和疾病。 然而,一個深奧的觀點是,我們可以利用心理時間和自我催眠的力量來療癒身體和靈魂。 這個療癒的過程涉及深度的自我探索和心靈的自我治愈,它可以幫助我們恢復身體的健康,並平衡內在的能量。

透過將自己置於放鬆的狀態中,我們可以進入心理時間的領域,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並釋放積壓在身體和心靈中的負面情緒和能量。 這種自我催眠的實踐可以幫助我們治癒疾病,減輕壓力,並提高生活品質。 它讓我們認識自己內在的力量,證明了身體和精神之間的深刻連結。 

3.共鳴的靈魂:與他人的聯繫

最深刻的思考之一是:當你傷害他人時,實際上也在傷害自己的一個版本,因為你們共享同一靈魂。 這個觀點強調了我們與他人之間的連結和共鳴。 我們每個人都在共同塑造彼此的歷史和實相,我們的行為和選擇都會對他人產生影響,就像漣漪在水面擴散一樣。

因此,我們被提醒要對待他人充滿愛和尊重,因為我們最終也在影響自己。 這種共鳴的靈魂觀念鼓勵我們建立更深層的人際關係,增強社會聯繫,創造更和諧的世界。 

4.結語:多維度自我的奧秘

在這個多維度自我的世界中,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複雜而多面向的存在。 透過理解"對等人物"的概念,運用心理時間和自我催眠來療癒身體與靈魂,以及認識到我們與他人之間的共鳴,我們可以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存在,創造更有意義的生活 。 我們的靈魂是如此豐富多彩,讓我們一起探索其奧秘,共同創造一個更充實和諧的世界。

 

對自己做正面的暗示,將它變成為內在的聲音。
有無限的未來在等你,只要相信與願意。
我是很棒的、我喜歡我的身體、我是......
 ※
賽斯家族四大核心信念 : 1.我是被愛且受到宇宙的祝福。2.我是有價值且受到大自然的恩寵。3.我是富足且健康的。 4.我是平安且喜樂的。
飛碟與外星人的論述。
靈魂出體的了解。
※ “對等人物是什麼呢?我常喜歡以一個手掌的例子來略微說明何謂對等人物。
假想全我或超靈是一個手掌,而在每百年中全我會派來四、五個對等人物活在地球上。所以,對等人物是來自同一源頭,在大致一個範圍〈一百年中地球各地)內活在世上的人,就像一隻手的手指。
這些對等人物性別、膚色、國籍等等都不一樣,但他們分享一些共同的特性,尤其是會嘗試以不同方式去達成共同的目標,並且面對整體性的挑戰。
賽斯說,每個對等的自己會發展它選擇,而且覺得舒服的不論什麼才能。所以,人類的所有潛能都會在每個個人經驗裡,以最開發了的方式實現,而科學與藝術及體能上的所有面,都會被探索。
運用心理時間、自我催眠的方式療癒疾病。
當你殺一個敵人時,你就正在殺你自己的一個版本,因為你們是同一個靈魂。不論怎麼說,殺人就是殺自己。
你們形成你們的歷史:你們形成你們的實相,所以,沒有一個人會被丟進一個首先不被接受為一個挑戰的處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