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内在的性别探索&解锁全我能量和智慧

 
 

哲學思維探索
一.
探索內在世界:發現「全我」的能量和智慧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份獨特的“全我”,這是一個神奇而深不可測的內在力量。 然而,我們常常在生活的喧囂中迷失了自己,忘記了這個內在的「全我」存在。 本文將帶您探索靜謐的內心世界,尋找您獨特的力量和智慧。

1.禪修:連結內心的橋樑

禪修是一種古老而強大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連結自己的內在世界。 透過冥想和冥想練習,我們可以逐漸平靜下來,超越外在的噪音和干擾,進入自己的內心深處。 在這個內心的寧靜之中,我們開始感受到那個獨特的“全我”,它是我們真正的本質。

2.自我發現:了解自己的力量和局限性

自我發現是通往內在力量的鑰匙。 透過反思和自我觀察,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信念、價值觀和動機。 我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天賦和目標。 這個過程可以幫助我們認識到,我們是有限的、但也是無限的,因為我們的內在世界是如此之大。

3.祈禱:與造物主的對話

祈禱是一種與上帝或造物主對話的方式,這是許多宗教和靈性傳統的一部分。 無論您如何理解造物主,祈禱都是一種表達感恩、尋求指導和平靜內心的方式。 透過祈禱,我們與更大的力量建立聯繫,找到內在的平衡和安寧。

4.重塑時間觀念:在地球的旅程中追求幸福

時間是相對的,它可以因人的感受而有所不同。 在尋找幸福的旅程中,我們可以學習改變對時間的看法。 不要讓時間成為束縛,而是將其視為探索自己和世界的機會。 透過珍惜每一刻,我們可以擴展幸福的時間,減少痛苦的時間。

5.結論:探索內心的奇妙之旅

在這個紛擾喧鬧的世界中,我們常常陷入了外在的壓力和焦慮之中,卻忽略了內在的寶藏。 本文討論了禪修、自我發現和祈禱這些通往內心深處的途徑,它們可以幫助我們改變對時間的看法,尋找幸福,以及建立與造物主的聯繫。

禪修教會我們放慢腳步,專注於當下,不再受束縛於過去或未來。 透過覺察自己的思維和情感,我們可以更理解自己,並找到內在的平靜。

自我發現是一場深入自己內心的探索之旅。 透過反思、探討個人價值和目標,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真正的使命和意義。 這不僅有助於提升自我認知,也能夠引導我們朝著更有意義的生活邁進。

祈禱則是一種與超越自我的力量建立連結的方式。 無論是透過宗教儀式或個人反思,祈禱都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心靈上的滿足和平靜。 它提醒我們,我們不是孤獨的存在,而是與更大的宇宙連結的一部分。

最終,讓我們勇敢踏上這趟奇妙的內在之旅。 透過禪修、自我發現和祈禱,我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智慧和幸福。 這不僅有助於我們個人的成長,也能夠影響我們與世界的互動方式。 願我們在這個內心探索的過程中,找到內在的和諧,與宇宙共鳴,並在這個紛擾世界中找到內心的平靜。
哲學思維探索
二.發展雌雄雙性:解鎖內在力量的奧秘

每個人都具有雌雄雙性的特質,這是一個既神奇又複雜的現象。 然而,在生活的喧囂中,我們可能會失去對這些特質的聯繫,從而忽略了它們的力量。 本文將帶您深入探討發展雌雄雙性特質的重要性,以及情感對行動的影響。

雌雄雙性特質:內外平衡

雄性和雌性特質是相輔相成的,它們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在世界中。 這些特質不僅限於生物性別,而是表現為性格、情感和行為的各個層面。 發展雌雄雙性特質可以幫助我們在內外世界之間建立平衡,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

1.情感即行動:情感的重要作用

情感是我們內在世界的表現之一,它們扮演了情感即行動的關鍵角色。 情感不僅是內在狀態的反映,也可以激發我們的行動。 思念、渴望、喜悅和痛苦都可以成為行動的動力。 因此,了解和管理情緒對於內在平衡至關重要。

2.每生每世的修正:性格缺陷的轉變

每一生都是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在每一世中,我們都有一個要矯正的缺點或性格缺陷。 這個過程是為了讓我們更完善,更接近我們內在的雌雄雙性特質。 透過接受並積極處理這些挑戰,我們可以不斷地提升自己。

3.解讀「全我」:超越生物性別

「全我」不受生物性別的限制,它是我們內在世界的真正表達。 雖然我們可能有男性或女性的特質,但「全我」超越了這些標籤。 這個綜合性的自我包括了所有雄性和雌性特質,以及它們的互補性。

4.結語:發展內在的平衡

發展雌雄雙性特質是一項深刻而有益的任務,它有助於我們找到內在的平衡和力量。 透過理解情感的作用,我們可以更好地掌握自己的行動,並在每一生中不斷學習和成長。 讓我們一起走向內在的平衡,發現自己內在的“全我”,並以更完整的方式生活。

進一步說SETH的智慧
1.解讀「全我」:超越生物性別

"全我" 是一個超越生物性別的概念,它代表了我們的內在核心,擁有所有雄性和雌性特質,以及它們的互補性。 這個觀點提醒我們,我們不應受限於傳統的性別角色和刻板印象。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複雜多維度的存在,擁有豐富的情感、思考和行為特徵。 透過認識到這個內在的多樣性,我們可以更全面地理解自己,同時也更包容地看待他人。

2.發展內在的平衡

在我們所處的快節奏社會中,很容易失去與內在的連結。 發展雌雄雙性特質,理解情感的力量,以及在每一生中修正性格缺陷,都是通往內在平衡的途徑。 這個過程不僅有助於我們更理解自己,也能幫助我們與他人建立更深入的連結。 最終,它為我們提供了實現內在和諧、提升個人成長的機會。 讓我們追求內在平衡,探索自己的“全我”,並以更富有活力和意義的方式過上幸福的生活。
每個人都可以從自己的『全我』獲得能量,經常的禱告是很有用的。
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個人性,當找到了自己,就了解賽斯是誰。
每個人在造物主的心中都有一席之地。  
《未知領域的本質》 👉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emlEaOUJtpsXqQ2u7xZAoQwECC9TC42k?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