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64.透過愛情回到全我中。男性背後的女靈及女性背後的男靈都代表全我的誕生。我們是全我之一的焦點。由迷失而找回,進而圓滿自己。兩性關係的和諧。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61211靈魂永生(.)
1→
https://bit.ly/2McOTET 2→ https://bit.ly/2MnrK1I
進入愛情時,男人或女人看對方如同神一般,這代表了自己想要回到內在的全我中。
男人太陽剛,但經過時間的推移和歷練,到做爺爺的時候(像小丸子爺爺),才開始用女靈時,就會用創造力緩和攻擊性。
男性背後的女靈及女性背後的男靈都代表全我的誕生。我們是全我之一的焦點。「全我」的內在知識就是神性與佛性。
男人從小孩變男孩(青少年時),第一個叛逆是媽媽,(不想牽媽媽的手),而認同爸爸,媽媽代表情感,爸爸代表社會(社會我),每個小孩時期都是媽寶。
人類怕被吸回子宮(無意識就是子宮),因為人類是從無意識(子宮)所誕生的,從兒童期、青少年期、成年期。
太陽系地球物質實相是初級的意識訓練場所,而人類是初級的意識,在輪迴時才分男女,靈體是無分男女的。
男人與女人彼此追求,但又互相折磨。勇敢去尋找你的愛情,藉由迷失自己,才能找回自己,圓滿了自己。
兒童期時,男女靈比較沒有明顯的分別,但進入成年期就]比較明顯,到了更年期,又沒這麼明顯的分別,這也代表男靈與女靈的合一,最後回到完整的個體。
人間是美妙的,全我透過我們來地球輪迴,更認識祂自己。開始整合你怎麼看爸爸媽媽,你的男靈女靈越整合,兩性關係會越和諧。 =====================================
『男人渴求女靈,因為對深處的無意識而言,它代表了那些全我的其他特性,一方面潛隱不顯,一方面又掙紮著想獲釋。這兩者之間的張力,使得他以創造性來緩和攻擊性,或創造性地利用攻擊性。
其實,在這些象徵與人類所捲入的奮鬥之間有很深的關系。如你所知的你的意識,你們目前特定的這種意識,是由一種特別的張力,一種由全我的真正無意識裡升起的特定焦點,所帶來的知覺的一個聲明。
真正的無意識並非無意識。相反的,它是如此極深的、無法形容的有意識,以致它洋溢出來。你所知的生活僅只是它在其中有意識的許多區域之一。在它所意識到的每一面,真的必須維持極大的力量與平衡,以使這特定的意識----經驗與所有其他的分開。
你們的實相存在於一個特殊的活動區域,在其中攻擊性的品質、向外衝刺的特性是絕對必要的,以防止你落回到你最近才由其中冒出頭來的無限可能性裡。但由這無意識的可能性之溫床你得到你的力量、你的創造力,以及你自己那種既脆弱又有力的個人意識。
採用了兩性的區分,來分隔與平衡這些最為必要卻看起來相反的傾向。只有初級的意識需要這種控制。因此,女靈與男靈深嵌著與它們顯然是相反的卻必然是相成的傾向,它們在維護你們人類意識的特性上是非常重要的。
那麽,在兩性之間有一種天然的緊張狀態,建基於遠比肉體的原因更深得多的原因之上。這緊張是來自你意識的天性,意識由女靈升起,但靠著男靈的攻擊性而得以延續。我曾多少解釋了其一對另一的著迷,是由於全我的內在知識的結果。全我努力奮鬥以合一並成全為其一部分的看似相反的兩種傾向,而獲得它真正的本體和身份。
在轉世輪回結束時,全我遠比以前發展得多得多了。它在先前所不知的實相次元中體認、經驗了它自己,而在如此做時,自然增益了它的存在。那麽,這並不只是全我分裂為二,然後就又回到它自己的這樣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