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59.因極曖昧的感覺而與某人結婚……。睡覺和做夢是在完成更多的活動。 真正的休息是去從事完全不一樣的活動。轉世輪迴是靈魂學習成長的方式,沒有懲...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60814靈魂永生(.)
1→
https://bit.ly/2vJFjhV 2→ https://bit.ly/2vxaaxU
自我意識的覺知範圍常常很窄,創造力很有限,所知不多卻又把自己當成全部的自己。 『坐井觀天』又『夜郎自大』。
目前人類正在一個很重要的意識關卡上面,若不從自我意識擴展到心靈,將愈活愈辛苦,自我意識會崩潰。
修行時,落實在生活中,你是否『想得通、想得開、放得下』?
我們在夢中所遇到的每一個陌生人,也往往是前世且現在活著的人。 亦即在夢中的世界,你常常維繫很好的人際關係,但你不知道。
睡覺和做夢是在完成更多的活動。真正的休息是去從事完全不一樣的活動。 真正的休息是藉由活動啟動大腦或心智其他區域的活動來達到目的的平衡。
因前生的極曖昧的感覺而與某人結婚……
同卵雙胞胎會有許多心電感應的基礎,藉由成為同卵雙胞胎化解很深的轉世糾葛。
從全我的角度來看,你所有的轉世同時發生。對全我而言,在全我的記憶當中,你已經結束輪迴。在全我裏面包含著你在地球上轉世的最高成就,全我是一個高度充電的能量。
基督有提到同性戀是好的且可以被接受,但基督徒不知道。過去宗教一直提到因果業障重,讓人們恐懼,對於轉世的無力感,人們已經不耐煩了。
賽斯法如此究竟是因為從頭到尾都在講『愛』不講恐懼,轉世輪迴是靈魂學習成長的方式,沒有懲罰。每個人都用自己全我 的方式擅用自己的轉世來學習。我們內在應感受到靈魂的真正力量和自由。
『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的我不是『自我』 ,是內我和潛意識的我。唯有放掉頭腦思維的人 才能進入賽斯心法。
挑戰與環境是人選擇的,絕對不是命定的。有些人的問題被延遲了好幾世,有些人想要解決他們最嚴重的問題,也許在一系列很折磨人的人生跟誇張的環境裏把它解決掉。
轉世的法則是個人隨他的需要而加以改編的。轉世的個性跟自己的全我有關。有喜歡挑戰集中的,有喜歡慢慢來的,這些都跟個性有關。
每天都吃藥打針,如何豐富心靈?藉由創造豐盛但不執著,享有巨大財富,但不執迷。在所有轉世中享受物質沒有錯,沉迷就不恰當,因為心靈才是永遠最重要的。
===========================================
『在一無意識的基礎上,對你過去所知的一個人的投生為人你會有所知覺。當然,你在夢中所遇見的陌生人,也往往是現在活著的人----同時代的人----你在前世中已認識的。
也有短暫的關係,接觸了,然後作罷了。例如,任一生的一個配偶,也許代表或也許不代表某個與你有過很深的歷久不渝的關係的人,你也同樣可能因前生的極曖昧的感覺而與某人結婚,選擇了一個不建立於愛上的婚姻關係,雖然愛可能會出現。
附帶地說,雙生子幾乎永遠涉及了一個具有極強烈----有時是執迷的----性質的歷久不渝的心靈關係。我現在說的是同卵雙生子。
轉世的目的也有很大的不同。我要強調轉世是人所用的工具,他們每個人按自己的方式用它。有些人喜歡做女人,或對男人的生活更喜愛。雖然兩者都必須經過,但仍有很大的選擇與活動的範圍。有些人在某一方面會有困難,而在其他方面相當輕鬆地發展。
因為挑戰與環境是由人選擇的,所以絕不涉及預定性。舉例來說,有些問題可能被延緩好幾生。有些人想要解決他們最嚴重的那些問題,也許在一系列相當折磨人的人生和誇大的環境裡,把它們解決掉。
其他性情比較沈著的人則一次解決一個問題。也許中間還休息一段時間,這是非常有治療作用的。例如,一個人可能選擇一次問題極少、極美好的、令人滿足的一生,作為集中了所有挑戰的一生的前奏,或作為對困苦的前生所自採的報酬。然而,那些徹底享受物質媒介而不為之所迷的人的確是做得很好。轉世的法則是個人隨他的需要而加以改編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