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43.死後的生活非常忙碌,忙著新的選擇,你學習計劃你的存在。通靈是跟著內在感官,理性與感受須相輔相成。六道各自輪迴,,但眾生仍是一體的。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50112靈魂永生


1 https://bit.ly/2Lj7yyk    2 https://bit.ly/2uSCqe4


死後的生活非常忙碌,忙著新的選擇,你學習計劃你的存在。


通靈是跟著內在感官,理性與感受須相輔相成
六道各自輪迴,,但眾生仍是一體的。
 ===========================================
現在在這個選擇的時候,所有這些事都會被考慮到,而作了適當的準備,但作計劃的本身也都是歷煉和發展的一部分。因此,這過渡生活的每個點點滴滴都與被選擇的時期一樣的重要。換言之,你學習計劃你的存在。你也在這些休息時期與你一再遇見的人結成朋友----也許,只在這過渡生活的時期。 
你可以和他們討論你在轉世輪迴中的經驗。他們就像是老朋友。例如,教師們自己也在一個循環裡。較資深的那些已經接觸過轉世與可能性系統,他們自己也正在決定他們本身經驗的未來的性質。可是,他們的選擇並不是你們的選擇。雖然在以後的章節中我也許會提到可供他們選擇的某些生存領域,在此我們暫且不談。
 那就等我們一下……我們給你兩段分開的人生的資料。其一非常短暫,一六一一到一六三五。這是在丹麥。然後一六三八到一六七四。在其中之一,資料是如我(在幾年以前)所給的,我是個香料商,雲遊四海。我也賣繪畫顏料的東西。現在再等一等。
 有一個畫家的三人組。我們能得到什麽算什麽。發音很差。我們在找一個名字聲音聽起來像是M·A,然後是達米爾(我對語音的詮釋)。我不知是否是馬達米爾(做手勢。)這兒大約有點與音樂和皮爾金特組曲的關聯。你懂嗎?
 森林和木炭。煤炭的火。我相信,你現在在一間茅屋的地面上工作,涉及做木炭的最後過程。
 與範·艾爾弗有關,雖然我不確知到什麽程度。
 威督(拼音)這名字和一個那時經銷繪畫用品的德國公司,同時在染布與染衣服上很有名。
很難兜攏這些資料,而並不難得到它。
 小範·艾爾弗。(城市是)鄉村畫家的銷售所,但更多的畫家專為富農和他們的田地與莊園畫像。這些自然是掛在屋裡體面的位置。
 可是,即使是較窮的農夫也由較無天分的畫家那兒買他們的畫像,許多無名之輩以接受免費食宿來抵價,而畫得越發慢了。
 現在,你有一段時候是那種次等畫家。不過並不是潦倒一生。你混得比只得到免費食宿要好些,便買了些地準備安頓下來。
不過,你有兩個朋友仍繼續旅行和作畫,偶爾來造訪你,你有些嫉妒他們。其中之一在當時漸有名氣。他叫範戴克,但並非著名的那一個。你愛你的土地但也怪它,認為如果你沒獲得它你可能成為一個有名的畫家。
你以為你會安頓下來在你的好農場上畫畫,但反之變成了一個農夫,而且是個好色的農夫。你要知道,這與你現在對金錢和財產的曖昧感覺有點關係。Raminkinra-man-ken(兩者都是我對拼音的詮釋)是我所得的最接近的姓。HEIM這些字母組成名字或與剛才所給的姓相連。(強調地:)你那時也畫過我的像。
你這次畫得比較好。 
等我們一會兒。那是我最後的完全的轉世,那次我轉生是因我對海的愛戀而採取,我當時懷著很強的心願想把概念由一個國家散佈一個國家。與我一同旅行的那些人也參與了概念的播種。我們在當時所知的世界中散播它們。 
弗蘭克·韋德是我的一個片段人格。他自己將繼續轉世,走他自己的路。我們有許多人留下片段人格像你們留下孩子一樣。你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