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36 – 我需要讓別人覺醒嗎?

 

Datre對話 1~50


Datre
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36 – 我需要讓別人覺醒嗎?

問題: 我需要努力讓別人覺醒,提高意識嗎?

DATRE: 為什麼你需要讓別人覺醒?他們都是你的畫面。你從你自己的角度為別人畫像 – 站在你面前的人都以你希望看到的樣子展現在你的眼前。為什麼你需要幫他們提高意識?

這就是在你們中間很多人喜歡做的事情。在你們的星球上,每一個人,無論什麼原因 – 我們不能說每一個人,但是有大多數人都想成為幫助者。我想療癒你;我想為你寫本書讓你開心;我想給你按摩;我想為你通靈;我想開導你;我想給你愛;我想給你擁抱;我想讓你感覺更好…。

但是,你忘了,那個唯一需要讓他感覺更好的人: 是你自己。事實上,它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知道是什麼嗎? 是你的物質身體。你的物質身體通過信念和情緒工作。

你的信念和情緒讓你進入不同探索的領域。如果你沒有任何計畫,放輕鬆,看看你的物質身體是如何為你工作的? 你的身體可能會拒絕某些真正的你想經歷的體驗。因此,還有什麼比「與身體好好交流,讓它帶你去經歷你想要的體驗」更好的方式呢?

你們有沒有覺察到:很多人的生命就是因為那一點點小小的,簡單的事情而改變了。現在我們給你們一個例子吧:

一個人站在道路邊,交通燈改變了,他要過街了。當他要過街的時候,一輛想闖紅燈的車開了過來。雖然這個人沒有看到車子,但是他的身體感覺到了,因此馬上退回了路邊。然後車子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開了過去。於是這個人非常驚訝,突然感覺到了生命的可貴和身體的重要。

要想找出「你是誰?」 – 沒有統一的小路;也沒有統一的大路;沒有固定的方法可循;你也不需要幫助任何人。我們說了很多次了:一個大師只是走在人群中,情況就改變了。 你不需要改變任何人,除了你自己。

我們說過「看」和「觀察(具有洞察力)」的區別;你們還擁有耳朵,為你們帶來了更多的「感官覺知」。但是聽和傾聽是也是有區別的。你們可以坐在一個屋子裡,聽人講課。你聽進去多少了呢? 「聽」會讓你捲入情緒中,並對你所聽到的,產生情緒中的習慣反應。傾聽就不一樣了,它是另一種觀察的方式。你並不需要只用眼睛進行觀察。

還有一種方式可以讓你們觀察的就是氣場。你們的氣場能夠不停從外界獲取資訊,然後收錄到身體裡。但你並不知道你的身體會幫你吸收什麼樣的資訊。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經過另一個人,可能會感覺生病不舒服。 當他們的氣場互相交錯的時候,馬上就能感覺出來。他甚至會回頭,以為那個人撞了他一下。如果下一次還經過那一個人,你可以試著停下來,看看你和他的距離,還有你的感覺,然後你就會知道你的氣場擴展了多大。如果那個人離你很近你才有感覺,那麼你就會知道你的氣場比較緊縮。如果那個人在幾米之外你都能感覺到,那麼你不需要碰觸他就會知道:你的氣場要擴展那麼大,才能與那個生病的人的氣場交錯。因為一個生病的人,他們的氣場非常靠近身體。當你感覺不舒服的時候,你會把你的氣場拉近身體。你的身體肌肉緊縮,然後你的情緒體把氣場拉近身邊。因此當你離那個人有幾米遠都能感覺到的話,你會知道你的氣場與那個人的氣場碰觸在一起了。

你們當中很多人都不去覺察自己,注意自己,因為你們的腦袋中總是想著別的東西。

這都是一些觀察的例子。在物質層中,這也是3個最容易讓你們覺察到的:眼睛,耳朵和氣場。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