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37 – 關於能量療癒



Datre
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37 – 關於能量療癒

QingQing: 這是Datre傳導者之一John寫的文章。他是研究地球網路線(全息圖)的先驅者,翻譯下來,提供給大家。
——————————————————
大家好,我注意到現在有很多人都對「療癒」感興趣。有人稱自己為「療癒者」,還有人非常希望自己也能成為「療癒者」。我對這些「療癒藝術」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包括能量療癒和醫生。在這裡我想為大家提供一些關於療癒的資訊。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沒有人能夠療癒任何人除非那個人自己想療癒自己。在療癒中,沒有魔法,這不是神奇的事。所有療癒者能做的就是:成為一個催化劑,然後讓被療癒者調整自己的生理結構」。

Aona和我認識很多稱自己為療癒者的人。他們常說: 「我今天做了3場療癒,好累啊」。- 事實上,他們沒有療癒任何東西。那是小我的滿足感。 如果一個人能夠「正確」使用「療癒能量」,他不會累,甚至可能會感到非常興奮,難以入眠。這些所謂的療癒者總是說: 「我在使用能量療癒你」。 但是,你要知道,你並沒有使用能量,你只是讓這些能量從你的物質身體中傳導出去。現在,有人學會了如何將能量從他們的物質身體中傳導出去,但不將自己身上的「垃圾」傳給你。換句話說,他們可以讓自己變「空」,然後允許能量自由流出,不去投射它,也不會對它做任何事。但是,在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當他們在做療癒的時候,他們將自己身上的「垃圾」推到別人的身體裡,而不是允許能量自由流動。

再說一遍:所有做能量療癒的人。只是讓自己的物質身體成為能量的導體,允許能量自動流入被療癒者,然後讓被療癒者使用增加的能量來療癒自己。在很多情況下,能量的傳送可能會超出被療癒者需要的量」,因此療癒者需要檢查被療癒者身上的能量,抽出一些,讓他達到平衡。如果能量太多,你的身體反而會有其它的病症出現。這一點,很少有人知道。Aona對能量的流動非常精通;而我使用靈擺測試能量的多少。(QingQing:我看到有人為了療癒自己,每天都做能量療癒,認為越多越好。凡事物極必反。你的身體是需要時間來調整這些能量的。同理,往身上放太多的水晶,也會影響你的身體。無論做什麼,請先覺察自己,問問自己的身體。沒有它,你不可能在物質界體驗。)

正如Datre所說: 「你無法幫助任何人。你只能夠給他們提供一些「東西」,讓他們自己去幫助自己。」

也許有人會說: 「那麼那些非常厲害的療癒者呢?他們把手放到別人身上,馬上就能讓瞎子的眼睛變好。」- 這樣的療癒方式屬於「小我的滿足感」。那些所謂的「療癒者」所做的就是:他們將自己身上的「物情緒能量」倒在你的身上,直到進入了一個很大的「程度」,然後強迫身體「療癒」好。這種做法, 「壓低」了身體的「痛苦」,通過「情緒」的導入,暫時允許身體恢復健康。這也是為什麼在療癒中,很多個體會暈厥/倒塌。這些所謂的療癒者就像運動員那樣訓練自己,能夠讓自己多次控制能量流動。同時很少有人知道的是:如果這些病症沒有被完全修復的話,同一個病症或某個相似的病症還會繼續出現。這就是一直困惑這些療癒者的事情。他們不明白這些療癒到底是怎麼工作的。他們會說: 「這是來自於神的工作」,」這是來自於宇宙的力量」或其它的。我知道一些療癒者對他們的情緒掌控得非常不好,因此常會「燒掉」他們的椅子。但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所使用的能量都是「純情緒能量」。他們也沒有覺察到:只有物質身體需要情緒。你們所稱為的「靈體」是不需要情緒的。(QingQing:我一直都不理解如何用「愛的情緒」去徹底療癒另一個「情緒」?以前我曾經找了一個據說非常有經驗的療癒者幫我做能量療癒。在療癒中,我突然看到了一個畫面:我看到她在往我身上嘔吐。當時我陷入群體意識中的第一個反映是:,好噁心的畫面。難道是我的負面情緒嗎?難道是她正在幫我把負面情緒逼出體外,所以我才看到這樣的畫面?直到第2天早上醒來,回想起這一幕的時候,我突然恍然大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來是我的身體在提醒我:這位療癒者正將她自己身上的「垃圾」倒在我的身上」。通過這件事情,也讓我真正領悟到:如何正確地傳導能量。如果你想給別人傳送「愛的情緒」,這也許在表面上看起來是件很好的事情,可是請先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還有那些進行針灸,經脈穴位和按摩的人。他們能夠「打開」身體的阻塞,允許能量容易地進入身體。這樣的清理,往往能夠讓身體的物理結構產生具大的變化。但還是那句話:這也不是真正的療癒。這只是允許能量進入身體,然後讓那個個體自己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這個世界上沒有受害者。每個人都在撰寫自己的劇本。為了獲得學習」,我們只是假裝」被限制」在物質層。如果我們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那麼我們就無法教」自己了。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我們能夠學」到了,領悟到了,才能夠知道自己是誰? 好好享受你的劇本吧~謝謝,我是JOHN~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