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11 – 我來自哪裡?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1 – 我來自哪裡?

問題: Datre,你能告訴我: 「我來自哪裡嗎?」, 「將來我會去哪裡呢?」

DATRE: 好吧,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好多人都認為自己來自于「水星」, 「昴宿星」或其它不同的地方。我們很難告訴你,你到底和哪裡「聯繫」?你的感覺是什麼?你想要什麼?你要去哪裡?我們是不可能知道的。

當你越來越多的瞭解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美好」的地方 – 你們當中很多人認為自己來自於哪裡或者將要去的地方 – 都是「幻象」。他們幻想自己會去那裡,並且感覺這是真的。那麼一旦你的「幻想」達到這是「真」的那一點的時候,這個感覺就會是「真」的,然後就會去那裡。 這完全由你們自己來決定:你將會去哪裡? 你有多麼瞭解自己,你就會知道你會去哪裡。 – 因為,你不會跟任何一個人一起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帶你去,除了你自己。如果你的「頻率」沒有與你認為你想去的地方「配合」,那麼你就會「撞牆」,無法 走的更遠。 「頻率」確定了你能夠去哪裡和你能夠做什麼。

同時,你是不可能探查別人的頻率的。就好像你們當中有人想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 你無法做到。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別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 那是不可能的。哦,也許有人會說: 「我能,我能讀出你的想法」 – 你所讀的,只是他們的「頭腦」,不是他們的「心靈」。 頭腦是可以互相連接的,因為那是物質層的東西。同理,你的心靈屬於你自己,它不可能被任何一個其他的人所讀出 – 這是不可能的。

當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你離開你的身體。你不會帶著你的「頭腦」,你不需要,你擁有你的「心靈/真我」 – 這才是你真正與之合作的東西。當你早上回到身體中的時候,你又和你的「頭腦」一起工作了。

所以…我們無法告訴你:你將要去哪裡。 – 對不起,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告訴你,除了你自己。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