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靈6.意念與感受比物質更真實。內在能量的法則,價值治療法——欲望即行動。生命永遠是一個選擇。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10313~0515靈魂永生
意念與感受比物質更真實。
內在能量的法則,價值治療法——欲望即行動。各種結石或疾病形成的原因——有一組渴望的行動被阻塞了。
意識的實相是無止境的,它具備化的方法也是無止境的。而每一本體的可能發展也是無止境的。 
你所知的你目前的人格的確是不可磨滅的在死後仍繼續生長與發展。 
生命永遠是一個選擇。顯然就有可能的未來和可能的現在了。
===========================================
 因此,你自己其他為你的意識所不知覺的部分,確是住在一個你可稱之為實相的超級系統之中,在那兒意識學著應付與感知遠為強烈的能量,並且學習建構真的是不同性質的形相 
那麽,你的空間概念是極為扭曲的,既然對你來說空間只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地方。它很顯然是充滿了各種的現象,卻對你的感知機構完全不留痕跡。說以種種不同的方式,偶爾你也能在某種程度對這些其他的實相調準頻率----你間歇性地這樣做,雖然許多時候這經驗失落了,因為它沒有實質地被記住。 
再想想你送到海邊的這個形相。雖然它沒具備你自己的肉體感官,它自己卻在某範圍內有感知力。你不知不覺地卻是透過十分自然的法則把它投射出去。這形相由強烈的情感欲望建立起來。這形相然後遵循它自己實相的法則,它到某個範圍是有意識的,只是比你們的程度要少。 
再用一個比喻,你是被一個極度渴望以肉體形式存在的超我送出的。你並非這超我的傀儡。你將遵循你自己的發展方向,而透過一些根本無法在此解釋的方法,你增加了超我的經驗,同時,也就擴展了它的實相的本質。你同時也保證了你自己的發展,而你也能汲取超我的才能。 
你也不會被在這情況下看起來好像如此卓越的超我所吞沒。因為你存在,你送出你自己的相似投射,如我以前所說的。意識的實相是無止境的,它具備化的方法也是無止境的。而每一本體的可能發展也是無止境的。 
現在:讓我再一次說清楚:你所知的你目前的人格的確是不可磨滅的,在死後仍繼續生長與發展。 
在我們現在的討論的中途,我再提及此點,為的是使你不會感到失落、或被否定、或不重要。我們所談的形相的形式與種類顯然有無限的層次。那由我們的超我投射出的能量,那造成你肉身誕生的強烈本體的火花,那獨特的推動力,在某方面卻與靈魂的老觀念有許多相似處----只除了那老觀念只包含了一部分的故事。
當你做為一個個人繼續的存在與發展時,你的全我或靈魂有如此廣大的潛力,它永不能由一個人格完全得到表達,如我在前面的一章中略為解釋的。
由非常強烈的情感的貫注你能創造出一個形相,而把它投射給另一人,他於是可能會知覺到它。這可以是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做到的;而那是頗重要的。這討論與所謂的靈體無關,那是這完全不同的東西。肉體是靈體的具體化。
不過,靈體不會長時間的捨棄身體,它也不是象先前所用的海濱比喻裡,那個被投射出去的東西。你目前不只是貫注在你的肉體上,並且也貫注在一個事件的特定頻率裡,即你所謂的時間其他的歷史時代及轉世的自己都以同樣有效的形式同時存在著。再說一次,你只是沒有向那些頻率對準而已。
你可以知道過去所發生的,而有歷史的存在,因為按照你接受的遊戲規則,你相信過去----但非將來----可以被感知。如果遊戲規則是不同的,你可以在現在就有未來的歷史。你懂嗎? 
在實相的其他層面,遊戲規則變了。對你們來說,死後你可以相當自由地感知。未來與過去看來一樣的清晰,可是即使這也是極複雜的,因為過去不只有一個。你只接受某種類別的事件而忽略了其他的。我們談到過事件,因此,也有可能的過去事件存在於你的理解之外。你選擇這些事件中的特定的一組,然後把這組事件鎖定,當作是唯一的可能,而沒悟到你是由無限種過去事件中選擇的。
那麽,顯然就有可能的未來和可能的現在了。我在試著以你們的說法來討論這個問題,因為基本上,你必須瞭解,如果是講到真正的經驗,過去現在未來這些字眼並不比自我有意識無意識更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