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未24.植物的心靈能量。樹木是人類的護衛者。重新啟動自己的想像力,感知更廣大的實相。植物的心靈能量→樹的能力潛在於人之內,就如人的能力潛在於樹之內一樣。


樹木是人類的護衛者,它們依戀它們認識的人。樹木在一個家或一個街坊外形成了一重保護性的屏障,它們是積極的關心人們的。它們會有助於更新你們的精力。
植物的心靈能量樹的能力潛在於人之內,就如人的能力潛在於樹之內一樣。
植物的心靈能量。
─══─‧─══─‧─══─‧─══─‧─══─
   魯柏以一個特定的方式看見那些形象,以便他能瞭解有關心靈的本質之某些資訊。     從來未被魯柏清楚的瞥見的我自己的巨大形象,代表了我自己更大的實相。以一種特定的方式,那個身份無法被充分的表達在任何一個形式的界線裡,你們的也一樣。魯柏看到許多我的迷你版本。
在他的內在視覺裡,這些顯得像是一模一樣的,只因為這樣他就可以認出他們為我的一部分,但他們實際上每個都是彼此相當不同的。 』
                    每一個都涉足於他自己實相的範疇裡,每一個都為了他自己的目的追求自己的方向。這些賽斯們之一誕生在你們的時間與空間裡。
那個賽斯然後播種他自己,可以這麼說,在你們認知的時空環境裡,世世代代的出現,送出他自己的分枝,探索俗世的經驗,而盡他所能的發展那些最可以在一個生物範疇之內開花結果的他自己更大身份的那些潛能。
                那一個賽斯被賦予了他自己內在的藍圖。那個藍圖給了他關於他潛能的一個概念,以及那些潛能如何能以俗世的說法得到最佳的實現(注一)。
                如我以前說過(許多次的),自己是沒有侷限的,所以它能由它自己分裂開來而沒有變少。這個賽斯在一個——或更多世紀裡可能出生兩或三次,然後,以你們的說法,在五或十世紀裡都不再出現。不過,每個賽斯會是完全獨立的,而每個出現意謂着一個新人格的創造——而非只是一個舊人格的新版本。  
                每個都會天生的覺察它自己的潛能及背景,但每個會對準那所謂背景的特定一點。     在這兒我所說的適用於每個讀者的更大身份。因為你們通常是如此擔心的維護你所認為的你的身份,我們才用像轉世的自己或對等人物的說法。不過,如果你真正瞭解你的個人性之本質,你會清楚的看到,如果我說你獨特的是你自己,你的個人性有一個永不會被攻擊的、不可毀滅的有效性,而當我又說你在同時是與其它的身份相連,每個都如你自己的一樣神聖的不可侵犯的話,這裡面是沒有矛盾的。  
                你們習於以外在組織性的模式來思考,你也許在一個時候住在一個城市,一個州及一個國家裡,但你不會認為你在這些範疇之一里的在場與其他兩者中的任何一個矛盾。所以,你住在心靈的組合當中,而每個都有它自己的特性。你可能認自己為意大利人,雖然你住在美國,或美國人雖然你住在非洲,或中國人雖然你住在法國,而你頗能維持住你的個人感。 
                所以,心靈的家族或意識的家族可以被想作是心靈內在國家的國人,共享也許與你的表面生活所居的實質國家沒多少關係的傳承、目的與意圖。在每個國家裡,人們出生在一年的任何一個旦裡。所有那些在挪威的人並不一定生在一月或八月。同樣的,任何既定心靈家族之成員散佈於全球,遵照內在的模式,而那是不一定與目前瞭解的其它問題有關的。  
                某些家族特別喜歡在某些月分裡出生,但並沒有明確的規則可以適用。的確有一種內在的秩序統一所有這些問題:但那內在的秩序並非定律的結果,卻是自發性的創造之結果,流入成它自己的那種模式。你看到在任何既定時候的模式,而試着由它們造出定律。 
                 我在試着伸展你們的想像力,並且試着幫助你們丟開僵硬的觀念,它們真的使你對你們自己實相的幅度視而不見。再說一次——你們在生物上是配備好去比目前多得多的感知那個實相(注二)。 
                你並非一個迷你自己,附屬於某個超級存在,永不能完全的分享其實相。以那種說法,你就是那個超級自己——只由一隻眼睛看出來,或只用一隻手指頭。
                這大半都非常難以用言語表達你並不附屬於什麼巨大的意識。可是,當你以這種說法來想的時候,我必須講到轉世的自己及對等人物,因為你害怕如果你爬出了你所認為的你的身份時,你就會失去它。 


·        意識家族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