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5 – 覺察身體帶給你的信號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5 – 覺察身體帶給你的信號

問題: 為了將更多「真我」的部分帶入物質層,我需要跟著我的直覺,靈感和欲望嗎?
DATRE: 跟著你的靈感,跟著你的直覺,這就是你們應該做的。在你們的世界中,欲望這個詞與原本的意思已經不同了。現在人類的專注力完全在「欲望」上。因此,我們只能說讓你跟著你的直覺,然後成為一個自己的觀察者。因為在觀察中,你會發現你自己留給自己的「標誌/信號」。對你們來講最困難的步驟大概就是跟著這些「標誌」了,你們常常不去留意,總會打斷這些「標誌」帶給你的線索。

問題: 你的意思是說,我只需要讓我的大腦明白: 

「無論我想體驗什麼都是可能的」;然後我的大腦並不需要知道如何去解決問題,然後答案一定會完美的出現?

DATRE: 你不需要讓你的大腦明白你到底想要什麼。讓我們換個方式來講吧。第一,真正的你並不屬於物質層 -但你的身體是。 你(非物質體)與你的身體(物質體)擁有互相合作的關係。最好的辦法就是兩邊一起學習,你學習物質層,而你的身體通過與你的合作學習非物質層。你為自己定下目標,希望通過你的理解讓你在物質層得到發展。現在你給你的大腦傳遞訊息: 「這是什麼什麼。」 這些參數是你希望自己能夠學會理解的東西。你想探索一個具體的領域,而你的大腦或物質身體則使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説明你體驗和感受。

現在,你無法控制你的物質身體,你不知道它將會通過什麼樣的感受幫助你學習這一領域。也許你會說: 

「我不想要這個,這不是我想要的。」 這樣說是因為你是從物質層的角度來體驗這一切的。但是你的物質身體卻試圖告訴你,你想理解的東西。在你進入這個肉身之前,你的物質結構就已經被你自己設置過。為了你,與你一起,無論用什麼方式來講,因為你知道: 

「這就是你與你的肉身一起合作最好的方式。」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成為一個很好的鋼琴家,那麼你一定會設置自己的物質身體擁有較好的手指能幫助你觸摸樂器。或者你想成為一個好的歌唱家,就會擁有一副比較好的嗓子。有人想成為一個運動員,那麼他天生就會有比較多的能量。當你想體驗某一特定的領域,你一定會為自己設置好你需要體驗的物質結構。你不會設置一個與你想體驗的領域不相關的東西。因此你看,你的物質身體和你是互相合作的關係。

如果你的體驗無法帶給你想要的結果。你會說: 

「好吧,我還是想要那個結果,讓我再試試別的」。然後你的身體就會為你找尋另外的方式來説明你體驗。

如果你能成為你自己的觀察者,你就能找到物質身體帶給你的「標誌/信號」。

也許有人會說: 

「不對啊,我還是沒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實際上,你完全得到了你想要的,只是在物質層沒有得到。這裡就是你們很容易被陷入陷阱的地方。身體具有情緒,但那個真正的你沒有。你的身體看著一個方向,而真正的你卻看著另外一個方向,直到你開始願意進入你的身體。你的物質身體用盡一切最好的辦法幫助你達成願望,獲得你想學習的體驗。但是那並不是從「欲望」的角度來幫助你獲得, 「欲望」只是一種情緒的滿足。

你不是來這裡達成「欲望」的,你是來「學習」如何進化的。你不會想呆在一個靜止點不動,你想擁有持續的過程。你不是一個呆在物質身體裡的人說: 「好,我想要這個,我想要那個;我想要這些東西,我還想要那些東西」。如果你只是想要這些物質東西,那麼你還像個孩子。

一個小朋友和媽媽經過玩具店,他說: 

「媽媽,媽媽,我要這個玩具。我要這個,我要這個,你給我買嘛」。最後媽媽受不了了,終於說: 

「好吧,我給你買,這是你的玩具。」1個星期以後,小朋友又說: 

「我好無聊啊,這個玩具我玩膩了。」看,你們就是這樣在物質層運作的。你想幹的所有事情就是為了滿足你的「欲望」。每次你改變的時候,欲望就換成了下一個。你還經常厭倦它們,一直不停尋找自我滿足。

問題: 當我發現自己覺察的越來越多,越來越能理解這個人生遊戲的時候,為什麼我開始感覺物質生活變得無聊了?
DATRE: 不,不,不會無聊的。你需要從「進化」的角度來看,而不是從欲望滿足的角度。當你從進化的角度看,你的生活會變得完全不一樣。如果你想讓事情發生,然後它們就發生了,這就像個孩子,永遠得不到滿足。但是如果你能夠看到事情的發生,並理解為什麼它會發生,它是怎樣發生的,你能從這件事情中學到什麼,這在你的個人進化中悟到了什麼,這就會變得越來越有趣。因為,從這個角度上看,你將會開始推動自己,進入越來越多的「覺知」狀態。

換句話說,即使是一個最簡單的事情都能變得讓你陶醉。每次你都能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就像棋子遊戲,每次你玩的時候,都能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玩。這與生活是一樣的。如果你說: 

「好吧,這個我體驗夠了」然後,又有新的東西出現在你的身邊,你又會說: 

「啊,這個我還沒體驗過。讓我玩玩如何?」 你永遠都不會玩夠,你會覺得這個人生的遊戲越來越有趣。 謝謝,我們是Datre



《靈界》31.不自出賣,避免曲解。建立Seth空間。EE單位是原始單位,代表電磁。痛苦展示意識和活力,不畏死亡。

靈界》32.「我感受著生命的脈動,因此我存在」。「謹慎檢視信心和期待,以實現自己的渴望 」。動植物的預知。身體體現信念。

《靈界》33.我們共同創造世界,不受事件支配。事件需經內在認可,暗示轉化潛意識為現實。

靈界》34.👉思想和意象建構物質實相。精神性酵素激發思想成物質。每生都經歷預選情況,環境與挑戰促進能力發展。

靈界》35.選擇多病或貧窮的原因?疾病非懲罰,為生命計畫的一部分。病房中的暗示和心電感應的重要(負面者不宜探病)

未知》36.生命本質喜悅,生命不能太嚴肅。重要決定喚起心靈所有部分。房子與主人性格、健康有關。過度保護吞噬孩子潛能。

《夢》37.宇宙是意識單位心理過程。物質由意識構成。CUs無界限、同時存在多處。意識單位全地同在。速超光,慢成物質。最初存在是意識單位,即神、本來面目,永恆不滅。

《未知》38.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

個與群》39.無力感導致身心困境。冥想接受暗示心態。公共衛生節目及商業聲明形成集體冥想。恐懼和壓力造成負面影響。食物中的化學物有限度可利用。

夢》40.身體由思維和情緒決定,活在當下。觀察世界的視角重要,媒體影響意識。內在宇宙是有知覺的能量場。每個意識單位內有所有信息,愛從內心感受而來。粒子特性取決於內在知識整體。

《個與群》41.從事件發生的那一剎那起,它就開始改變。感受身心與內在神性重要。理性、情感、直覺並重。樂脫苦迷。意識獨立身體之外,觀察狀況。

《夢》42.外在學習激發內在。真正學習與內在連接。外求導致自卑。意識單位創造世界。物質世界是夢境。先夢遊後學走路。相信生命無甚意義的人很快就離開了生命。

《夢》43.創造者自知自己。夢是最早的網路。發明是夢世界的靈感和通訊結果。人夢到世界,創造它。意識單位夢到人和其他物種。未來方向在夢中,解決之道在夢中。透過夢中暗示,開發潛能。

《個與群》44.精神性酵素:思想轉化物質的催化劑。慢性病是信念造成,非遺傳。醫生也受限於了解。人生應獨特、創造性、豐富。記憶非「真實版本」,每人從不同角度體驗。

夢》45.宇宙有它自己的全盤計畫。你用甚麼『模子』形成你的人生。意識單位變成EE單位。由EE單位變成量子力學,還需要許多的步驟。

夢》46.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全力活在當下,做什麼像什麼。

《夢》47.偉大的期望與程度毫不相干。對生命本質的信心。心能源~動力。想像力即超能力。

《健康》48. 你是被你的信念所滋養的。SETH「飲食健康觀」。

《健康》49.性表達激發健康與活力。強調身心紀律、摒棄罪惡自責。開放社會帶來健康人民。正能量滋養身體。

《靈魂》50.👉Seth談轉世劇 把戲演好-- 運用自己的內在感官-

 

《靈魂》51. Seth談轉世因果※「靈魂」觀念澄清&靈魂不滅!※「靈魂」本質 &「靈魂」的特性※覺知「靈魂」的簡單練習--

《健康》52.探索自我成長中的平衡:1.「過份關心自己的安全……」2.「不信任自己生命的能量」 3. 「假的安全感」4.「能量是生命的禮物」5.身體意識的活力

《健康》53 身體自發性,生活品質重要。療癒情緒,順其自然。不要相信不幸信念,保持精神身體健康。

《神奇》54.靈魂引導,自然安排。展現獨特性,融合群體。創造力源於放鬆,神奇活動。利用神奇之道,發揮自然力量。

《夢》55.可能性的選擇。無數個明天的自己可選擇,那是自由。每個可能的行動是有意識思想的一部分。將真實事件想成活化的可能性,是精神性的實質版本。

《靈魂》56.Seth 👉思想如何形成物質--調和點。 👉意識轉化物質的過程--。 👉物質世界的真正原動力。

《靈魂》57.靈魂的認知。靈魂的潛能。意識投射。意識流。「你只要窮究一個意識,你就能夠追溯到所有的意識。」

《靈魂》58. 賽斯談睡眠之頻率與長短。意識波動。意識的性質及行為。心電感應及千里眼的能力是你們意識本來就有的。意識是獨立於時間與空間之外的。

靈魂》59.Seth談『死亡經驗。』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你的每分每秒都是宇宙重新的創造。意識----人類意識---- 並不依賴肉體的組織

 

《健康》60.宗教恐懼不促進內在價值,不信任自己。有紀律生活處理健康問題。想像力是超能力,創造生命。生命表達是必要的驅策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