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20 – 生氣不是壞事,不一定要保持中立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20 – 生氣不是壞事,不一定要保持中立

問題: 我知道「我創造自己的實相」,因此我試著讓自己在每個情況中都保持「客觀」和「中立/平衡」。
——————————————————————
DATRE: 客觀,中立/平衡?為什麼你一定要讓自己保持中立?你在「結構化」你自己。你為什麼不能「自由」地去表達自己?中立不能幫助你什麼。如果你生氣,你說中立能幫助你什麼?中立能夠為你帶來很多壓力和焦慮,對我們來講,我們不明白,為什麼生氣就是一件壞事?

我能告訴你,這個通靈者(傳導Datre的通靈者:Aona)就會生氣。她不會坐在那裡保持中立。如果她對某個人生氣,她就會告訴他。這都是她為自己創造的體驗,這是她需要學習的。最近剛剛發生了一件事情,Aona與她的同事發生了矛盾。Aona因為一個更好的工作機會,辭去了舊的工作。因此她的一位舊老闆感到不高興,對她很不好。於是Aona生氣了,她告訴這位舊老闆:她不應該這樣被對待。

這樣的情況已經在她身邊發生過2次了。她發現自己獲取這份工作是因為她允許自己進入。她幫助了別人,可別人卻不領情。然後她發覺,如果再這樣做下去,自己就沒了激情。你看,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她身邊2次了,她才領悟到。我們觀察這個通靈者。她知道她在學習中,我們看著她2次,50次,上百次嚴厲教導自己。她自己也非常清楚,從這件事中,她學到:不可以只是為了別人好,就這樣去幫助別人。在超過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幫助是不可取的。但是因為她獲得了第2份工作,因此她又學到了: 「我會根據自己的能力,努力開心地做好我該做的事;我也會根據自己的能力對每天所遇到的人或事保持微笑,但我不需要做得更多。通過她的生氣,她為自己的身體釋放了壓力和毒素。如果她只是將生氣轉訴給其他的朋友,這能真正解決什麼問題呢?在她的內心深處,她還是一樣會不高興。

我們都在說:做真正的你。無論其他的人尊敬你或不尊敬你,這都不重要,但你要先尊重你自己。如果你尊重自己,別人不理你,這都沒關係。是你自己把那個人放到自己的面前去學習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如果不是他們,你如何學習?你為你自己獲得體驗。你越能瞭解這些體驗的意思,你就能學到更多。謝謝,我們是Datre~
——————————————————————–

譯者QingQing的分享,僅供參考: 這是我突然想寫的:通過覺察我發現,往往最限制自己的人反而是靈修」的人。以前我在不經意中,常常使用平衡」來限制自己。在我周圍學佛的朋友,也常常使用某種表面上的空性」來限制自己。當然,很多人也使用表面上的愛」來限制自己。

對現在的我來講,我無法告訴你:我是一個滿足的人」。 如果一定要使用分離」的說法,我只能說:我的邏輯頭腦是滿足的,但是那個真正的我」可能不會滿足。我的頭腦是空」的,可是那個」真正的我」不是」空」的。但是…現在我也懶得」再區分頭腦」和真我」了,幹嘛搞得那麼複雜?…哈哈,好像無法寫下去了,我們每天都在改變,誰知道明天又會悟到什麼,變成怎樣呢?」 – 反正…我不需要追求某種境界」,也不需要給自己下定義,不需要結構化」我自己,我知道我是誰」就已經足夠。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