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15 – 死亡地帶1 – 靈界中的救世主 (贖罪?)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5 – 死亡地帶1 – 靈界中的救世主 (贖罪?)

QingQing: 人類為自己創造了「死亡地帶」。如果你沒有完全瞭解自己,死後就會進入這裡為下一次轉世做準備。人類與動物是完全不同的進化物種,動物擁有覺知,因此不需要死亡地帶。
——————————————————–

問題: 在死亡地帶中的「救世主」是怎麼回事?

DATRE: 當一個人進入死亡地帶 – 我們這樣說,並不是希望讓你們認為我們在批判這個和那個,我們只是在告訴你關於「群體意識」中的「事實」。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把死亡地帶看成是一個擁有不同體驗的地方。很多人從他們的「宗教」獲得不同的「培訓」,換句話說,你們對死後的世界都有不同的期待,而你們的期待會在死後發生。 如果你期待一個「救世主」,那麼在你死後,就一定會有一個「救世主」來歡迎你。

在你們的星球上,你們擁有好、壞、對、錯、白天、黑夜…各種在你進入這個物質世界前就承認了的原則。根據你們的信念系統,這些「好」與「壞」會被放大。因此在你死後,如果你相信你有罪惡,希望能夠去掉這些罪惡,那麼你就會有罪惡。那些在死亡地帶的「救世主」就會說: 「來吧,我會赦免你的罪惡」,這樣做不僅能讓你這個「死人」開心,這也能讓他們自己在「死亡地帶」呆的更久。

你們沒有意識到的是,當你說: 「我認為我有罪惡,我想去掉這些罪惡」的時候, 「罪惡」便開始疊加。你會不停為自己列舉一系列的罪惡清單,希望在死後能夠去除。

如果你一直把罪惡當做罪惡,那麼你無法擺脫它。如果你們能夠把罪惡/壞事看成是一種學習的體驗,那麼你就會領悟: 「因為這個體驗,在這個當下,我就是我。」 你們有2個選擇:1:好吧,這件事能夠讓我領悟我是誰; 2。我怎麼從來都沒幹過一件好事?我的生活真是糟透了,今天就是我要改變的時候。 在你的覺察中,你開始允許自己擁有機會改變自己。 因此,假設你「死」後, 有人說:」來吧,我來赦免你的罪過」, 你就會說: 「什麼?我沒有什麼罪過,它們都是能夠讓我成長的體驗。我會保留這些體驗,因為它們是我這一輩子對人生的表達 – 我成長了」。

問題: 那些「死亡地帶」的「救世主」是否能夠偷竊我們的生命能量?

DATRE: 好吧,讓我們回到最簡單的事上來講。第一,你們在地球上的物質體驗,這個全息圖(幻象)是通過你們星球上的「地球網路線」(筋絡穴位,或再連結中的能量線都與之相關)來完成的。是這些網路,保持你的雙腳站在地球上,這是你們在這個物質世界中用來「接地」的裝置。當你們進入死亡地帶,你們就會進入另一個頻率。死亡地帶的頻率等於你們在地球上的頻率減去物質「粒子」的頻率。

當你第一次死亡後,你身上還攜帶著在你們的全息圖(幻象)世界中非常強力的「粒子」頻率。你在死亡地帶中呆的越久,這個全息圖的電子反應(粒子頻率)就開始減少,它開始消散。這時你會發現在死亡世界中,你無法繼續保持自己,你感覺要失去自己了,這個全息圖要消失了,然後你們就會決定再次輪回。

關於在那些「死亡地帶」的「救世主」,當他們「赦免你的罪過」的時候,會從你的身上「拉走」你的「能量」。他們在死亡地帶擁有很長的經驗,我們不知道那有多少千年以上的時間,反正他們擁有能夠從你們的「全息圖」中「抽取」 「能量」的能力。但是,如果你沒有讓他們做,他們是不會這樣去做的。那是你讓他們這麼去做的,因為你說:「我不要我的罪惡,這些壞的東西我都不要。他們根本就沒有「偷」你的「能量」。

為了成為完整的你,你必須要完全領悟你到物質世界是為了體驗,是你自己決定要來這裡經歷這個獨特的體驗的。但是因為你們來這裡太久了,你們忘掉了本來的目的。現在你們一進入物質世界,就想逃離這裡。死後你又發現自己不能呆在「死亡地帶」,於是你猶豫不決。沒有人「偷」你任何東西,也沒有人在地球上「偷」你任何的物質東西,那都是你自己想體驗的。因為,那個真正的你(真我)非常清楚你到底想幹什麼,但是在物質身體中的這個你,卻與他失去了聯繫。當你與你的真我合作的越來越多,你就能夠領悟到這一點。這不僅僅再是出生-死亡,出生-死亡…,而是你能夠「看」到你在做什麼和為什麼你要這樣去做。每一次當你能夠發現自己為什麼這樣去做,那麼你就不再需要重複體驗同樣的事情了。你不斷地為自己設置你想要的體驗,這是一種「成長」的模式。

這也是你能夠離開這個星球的方式。換句話說,在這個劇本中,有部分的情節已經被設定好,直到這場戲演完,你才能離開。即使你最後的角色沒有一句臺詞,你也需要將它演完。你們都看過電影,都非常明白這一點。但是你越瞭解自己,領悟發生了什麼事,你就越能夠完整地去表達自己。你就會得到任何你希望得到的。你不僅能從自己的體驗中獲得領悟,你也可以通過覺察,從別人的體驗中獲得領悟。

這就是為什麼新能量來到地球,它能夠讓你的覺悟得到跳躍的發展 – 但是只有在你願意領悟/理解的情況下。你需要瞭解這場遊戲是怎麼回事。你們常常在電影院裡,即使電影已經結束,你們當中還有很多人說: 「好吧,我不知道這個電影到底講了什麼」。你看,現在你們的星球上的大多數人就是這樣。他們說: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會一遍又一遍地去體驗,直到你能夠獲得真正的領悟為止。

————————————————————————-
JOHN: (Datre的撰稿人,也是研究地球網路的先驅):我需要澄清一下。以前你說當我們穿過「全息圖」進入死亡地帶的時候,我們馬上為自己創立了一個「人造」軀殼,因為我們無法理解如何成為沒有身體的存在體。但是你剛才又說在死亡地帶的人也需要「全息圖」來保持自己的身體。你能解釋的更清楚一點嗎?

DATRE: 好的。謝謝你問這個問題。你在物質世界所使用的「全息圖」與在死亡世界的不同。當你進入死亡地帶後,你帶走了一個「假冒」全息圖。它們只是一種被「地球網格」維護得非常簡單的「電氣能」,是一個能夠自動為你添加的「假冒」全息圖,這就是為什麼它很容易消失掉。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