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62 – 尊重自己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62 – 尊重自己

問題: 請問什麼時候我們可以離開這個泡泡宇宙,學習更多關於大宇宙的知識呢?

DATRE: 好吧,讓我們直話直說。

根據現在的情況來看,你們的「內在轉變」是必不可少的。你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沒有學習。為了達到那樣的「理解」 – 首先你需要「頭腦中的知識」,然後你就需要「智慧」了。如果你不能把「頭腦中的知識」運用實踐,那麼這些「知識」對你們來講沒有一點好處。你們可以從很多很多主題中獲取知識,比如你們的醫學或者你們稱之的靈修,但如果你不去「理解/領悟」它,並將之化為「行動」,那麼這些知識就沒有任何用處。只有你能夠在生活中去體驗,做到了- 它才能變成智慧。

人們總是很快就回復: 「哦,我知道了」, 「哦,我以前聽說過」, 「哎呀,我知道,這不是新消息」。對他們來講,也許是真的。但是,他們到底理解/領悟了嗎?他們能夠將之付諸行動嗎?你可以讀上千上萬本書,記得當中的每一句話,但是如果你的生活沒有發生改變,那麼你就沒有從這些書中學到任何「東西」。假設你很口渴,於是往杯子裡倒水。接著水漫過了杯沿,流入杯碟,流了一地…無論你倒多少水,只有你將杯子拿到嘴邊,把水喝下去,才能滿足你口渴的問題。你能看出我說的類推嗎?

你們有很多很多機會,可你們卻不去使用它們。花時間去「喝」吧,去吸收它,去採取「行動」。你們不僅要從書中學習知識,還要學會「尊重」彼此。這是你們的星球上每一個人都必須學習的事情。你們不尊重別人,也不尊重自己。也許你們會說,我們Datre對你們太「嚴厲」了。是的,我們就是這樣。為什麼? 因為你們浪費了太久時間了。

在你們的音樂界有很多了不起的音樂家,特別是古典音樂,他們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進去了。沒有人能夠理解或關心這些音樂對人類的影響。在你們當中有人不停大叫和抱怨的時候,這些寫「古典音樂」的人,卻能夠在「掙扎」中做出即興創作(做真正的自己)。這當中最重要的是:這些音樂家將自己想譜寫的音樂寫出來了 – 而這些音樂慢慢地改變了你們的星球。不是全部馬上改變,而是慢慢地改變…

舉個例子:有個兒童電影叫「幻想曲」,裡面有非常優美的音樂。當看過這個電影的小朋友長大後,他們就可能會記得來自這個電影中的音樂。就如同你們當中一個優秀的音樂家曾經說過: 「我不知道我小時候曾經彈過莫札特的曲子,我只是很喜歡這個樂曲的旋律。它為我和聽它的每一個人都帶來了歡樂。」

只是簡單的成為自己,你就能為別人帶來歡樂」。你尊重自己嗎? 因為一旦你開始尊重自己,就能夠尊重別人了 – 這是自然發生的事情。謝謝,我們是Datre~
————————————————
QingQing:有朋友對我說: 「我真的好想好想把自己的領悟或體驗寫下來。但是害怕學藝不精,誤導了別人。」 – 其實…有什麼好害怕的呢?不用介意什麼。如果這真是你內心的願望,那麼就拿出行動,把它寫下來吧。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文章,哪兒有「好壞」呢? 相信總會有人從你這裡「學」到東西。做自己,尊重自己,這樣你就一定會給自己和別人帶來「歡樂」。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