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57 – 你是你的守護神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57 – 你是你的守護神

問題: 請問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怎樣瞭解自己,從中獲得領悟呢?

DATRE: 專注力,專注在你所做的事情上。你的行為是「主動的」還是「群體意識中的機械行為」呢?你的信念系統是如何影響你的日常生活的?你們每個人都對書本中所教的東西感興趣。「自我探索/分析」沒有任何教學方式可循,你們太習慣於被教導」了,因此不知道如何去做。每個人都會告訴你 – 你要這樣這樣做 – 然後那樣就會發生。再說一遍,你的信念系統會告訴你它是否會發生。如果你在覺知」狀態下運作 – 無論你是進入群體意識中或沒有進入群體意識中,在你做某件事之前,都能夠擁有覺知」 – 那麼你的生活將會獲得巨大的改變。

你們需要一個信念系統。這是你們成長中非常必要的元素。可以說,它是你們的過濾系統。根據不同的信念強度,他們就會改變你們對生活的態度。

如果你告訴大腦說 – 「哦,我的腳疼」 – 即使你的腳沒有任何問題,在太陽下山之前,你的腳就會疼。去試試看吧,與你自己合作吧。 你們太喜歡與別人一起「合作」了,因為和別人一起做,容易很多。你們喜歡坐在桌子前問卡片或水晶,占卜自己的未來。你們也可以看書,念咒語,或點燃一堆蠟燭,或者去問大師…。這些都太容易了。

你們總是想讓別人來幫助你解決問題。請調轉頭吧,你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對自己的生活非常滿意,而有人卻想逃離這裡。記住,這是我們對你們每一個人說的,不僅僅是問問題的人。我們需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一個老師比你自己厲害。但是…如果你不瞭解自己,不知道什麼在發生和為什麼這會發生,那麼你就無法覺知到自己的偉大。

問題: 在我的一生中,有2次我從死亡邊緣中獲救。第一次是一個致命的車禍,我在車禍中完全保持清醒,我甚至認為自己是不會出事的。時間好像瞬間緩慢下來。第2次是一匹發瘋的馬,它將地上的郵箱踢了起來。眼看郵箱就要砸到我的腦袋了,這時我看到一個透明的「存在體」在我面前推開了郵箱。同樣的,這一次時間也好像瞬間緩慢下來,我感覺異常冷靜。可是這2則意外發生後,我都顫抖地不得不跪下來。請問這是我的「真我」在幫助我嗎?還是說:我們真的有「守護神/守護天使」 在保護我們?

DATRE: 都不是。既不是「守護神/守護天使」, 也不是其它的任何東西 – 它是你自己。因為你不想要這樣的體驗。你在物質層中說: 「我不要這樣的體驗」,然後你就把它歸結為「守護神或守護天使」。

現在,也許你想為自己展示些什麼。當這樣的體驗結束後,你開始不停顫抖,這是物質身體的反應,那是情緒身體的正常反應。但是,為什麼你感覺時間緩慢了下來?為什麼當時你那麼冷靜? – 那就是「真正的你」。真正的你是沒有情緒的 – 除非進入物質界。只有物質的身體才擁有情緒,這是真正的你唯一能夠獲得情緒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當中有人說:他們不喜歡我們Datre,因為我們沒有情緒。好吧,那是因為情緒對我們來講是陌生的。從我們的觀點上來看,我們沒有任何理由需要情緒,那是身體的反應。當然,我們中間也有人」對情緒非常著迷,所以有時也會讓這個身體(Datre的傳導身體)產生情緒。而我們當中還有人」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情緒,因此進入這個身體中時,一點兒主意也沒有。

這就像上次講過的:有輛車馬上要撞到站在路中間的你了 – 下一秒,你卻發現自己立刻避開了。為什麼呢?你一直在提醒自己,告訴自己 – 「看看我能用這個物質容器做些什麼?」, 「看看我怎樣能夠與物質容器工作?」 – 認出你自己的偉大吧 – 「你是」

神是你們人類的發明。第一個神是宙斯…這都是人類的「幻想」。後來,你們的神被描述為:一種來自於「天空」中的存在,而且還保持著「人類」的摸樣。神擁有巨大的力量。有人信賴他;有人害怕他的權威;有人想讓他來庇佑。根據每個個體的不同,神的作用也不相同。在物質層,恐懼是最強的情緒。神會保護我們,神會懲罰我們。人類創造出了神,可現在,你們卻拜倒在自己的創造物之下。

有老師曾說過: 「你就是神。」 – 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你們當中很多人能夠想到的,用來描述自己的,最強有力的句子。現在請單獨看看「神」這個字,想一想它對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把它和這個「渺小」的你比較看看? 對很多人來講,事實上,他們無法將自己與神相提並論,即使有人嘴上說: 「我就是神」。 但是,要知道,你比神還偉大啊。你來到物質層,就是為了探索和瞭解物質層中的一切。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