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39 – 沒有揚升,而是屬於你自己的「轉變」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39 – 沒有揚升,而是屬於你自己的「轉變」

問題: 現在我幾乎讓自己與那些「靈修團體」分離開了,但那些人還是堅持說需要我的説明。每天我都收到很多郵件讓我參加群體冥想。今天早上還有一場,是關於「集體揚升」的。我這樣做是否很自私?對我來講,我一點也不關心揚升。

DATRE: 這就是啦,根本就沒有「集體揚升」,我們說了很多很多遍了,只會有「轉變」或「新的誕生」。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轉變,每個人都會去別的「地方」。因此為什麼你們需要「祈禱」呢?你為具有「宇宙時間」的事情祈禱幹什麼?這不是讓你們坐在地球上唱讚美歌就能發生的事情。你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搞反了。當然你可以坐在這個星球上「祈禱」到「死亡」,但這對將要發生的事情有什麼幫助呢?這不是在物質身體中的你說: 「我要它這樣發生」, 「我要它那樣發生」就可以了,這是具有「宇宙時間」的事件。(QingQing:Datre反覆強調沒有揚升或提升,無論是集體還是個人。如果你善於覺察,就會知道揚升這個詞本身就帶有「等級制度」的觀念,那是死亡地帶的說法。當說到「轉變」或「新的誕生」的時候,也不要把這個轉變當成黑暗3天;或者當2012到來的時候,你就突然從地球上變到火星或其它維度的天堂中去了,不是這樣「劇烈」的轉變。要知道,你已經沉侵在「新能量」中很多年了,這是一個慢慢體驗的過程。)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進入你自己的「個人進化」 – 進入你本來想到這個物質界中體驗的「劇本」。你為自己寫劇本,為自己演戲,無論你想做什麼,到時候,你會自己決定去哪裡。這與你跟多少人祈禱和你為多少人祈禱沒有任何關係。別人對你的「個人進化」完全沒有任何影響。當「轉變」到來的時候,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你就會為自己決定去哪裡。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包括我們Datre中的任何一個,也沒有任何一個你們物質界中的大師能夠告訴你:你將會去哪裡?只有你自己能夠決定。

你還沒有覺察到:對你們來講,物質界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學校」嗎?你來物質界就是為了聚焦自己的體驗,這就是你們來的目的。在你們的星球上,很多不同的語言,不同的短句都在不斷重複著一句話: 「觀察引出智慧」。這是一個強有力的句子,只有那些懂得觀察(有洞察力)的人,才能從中學到東西。如果你還不想成為一個觀察者,如何真正學到?誰能夠教你?

你為你自己撰寫劇本。你就是那個把情景放到自己面前的人。如果你的劇本說: 「我想讀Datre的宇宙觀點傳導」,那麼你就會把自己放入這個情景中。如果你想讀其它的資訊,那麼你也會進入其它的情景中。這都由你自己做決定。你沒有覺察到自己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個體嗎?如果你能夠開始領悟這場遊戲是屬於你自己的,那麼,在你的領悟中,深深往內看,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麼多麼「偉大」。到這個時候: 「我是神」這樣的句子,才能讓你感覺是合理的。但是…當你還沒有領悟,還沒有覺知的時候,也許你會走在路上對自己胡說: 「好吧,不管怎樣,我是神」 – 那只是頭腦中的智力。當你能夠真正有那種感覺的時候,當你能夠感覺到你是神的時候,你反而不會再說「我是神」了。因為…你開始成為了一個觀察者,觀察自己和別人在做什麼,你的生活開始變得無可估量的豐盛。

你可以坐下來冥想,可以為世界禱告和平,也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但是「世界和平」能為你做什麼呢?這對你每天的生活有幫助嘛?這對你每天早上起床有影響嗎?你還不是照樣吃著你的食物?照樣上班?照顧你的家人?還不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能夠幫助「群體意識」改變的人,不是坐在那裡祈禱的人,而是去「做」的人。你要知道最基本的一點:你們的星球就是根據「對立面」來設立的。如果沒有「對立」,你們如何從中學習和理解? 你們有黑和白。你們還有那些欺負人的惡霸和從來都不會做錯事的天使,而且總是惡霸和天使打架。這都是你們的「對立面」。但是,你為自己撰寫劇本。如果你能夠觀察,如果你真的瞭解(領悟),當你看到惡霸和天使打架的時候,這一點也不會影響你。因為那是他們的戰鬥,那是他們要去體驗的事情。當然你也可以將他們分開,沒有一個可以得到獎賞,也沒有一個會得到懲罰,沒有批判的,只是將他們分開來觀察。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需要成為好人?如果每一個人都是好人,你還學什麼?如果每個人都帶著美麗的光環,那你從哪裡學?你可以大叫,抱怨,祈禱,打架,爭辯或做別的事情;你不需要讓每一個人都變得一樣,這不能改變任何事,而那個唯一能夠改變的是你自己。這就是「轉變/新的誕生」。

你們擁有很多對立面。你們說: 「我想出去,我要揚升」…現在,當你開始真正理解這些對立面,從觀察中覺察到你對各種情況的反應,然後你就開始真正瞭解物質層了。當你完全瞭解物質層的時候,你就可以走了。沒有人能夠告訴你,你能去哪裡。

因此,如果你們想坐在一起冥想或祈禱,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當你選擇說「不」的時候,不需要因為自己說「不」而感到自責。自責是另外一個群體意識中的東西:如果你和別人的想法不同,如果你不同意他們的意見,那麼他們就會把「過失,犯錯」的帽子扣在你的頭上。如果你接受這些自責,就會迷失自己。你不需要成為當中的一員。在這場遊戲中,唯一的一個要求,你必須要去做的:就是了解你自己。

如果你想瞭解真正的自己,那麼你不可以停留在「群體意識」中。當然,你可以生活在群體意識中,但不需要成為其中的一員,只是去觀察他們就好。記住那句話: 觀察引出智慧。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