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神奇31.不需為其他人的實相負責,但卻得為他自己的實相負責。當你準備好了,答案就會出現,因為了解了、理解了。放下執著,容許自我意識連結內在的自己...


神奇31.不需為其他人的實相負責,但卻得為他自己的實相負責。當你準備好了,答案就會出現,因為了解了、理解了。放下執著,容許自我意識連結內在的自己,打開心胸接受源源不絕的活力。神奇之道須在心靈層面努力。

賽斯書~神奇之道   https://bit.ly/2EMniFp 

摘自20160803 (,)

1→ https://bit.ly/2WO6kN0   2→ https://bit.ly/2UjkVmO      

6節 動物與推理。超過我們控制的事。
實相有心靈實相和物質實相,一起心動念就是心靈實相。焦點集中排除多餘的矛盾成因,才有可能變成物質實相
不需為其他人的實相負責,但卻得為他自己的實相負責。

當你準備好了答案就會出現,因為了解了理解了。

如何幫助別人──無須為他人解決問題,應把問題還諸那人身上,只須送能量給對方即可。

放下執著容許自我意識連結內在每個部份的自己,打開心胸接受源源不絕的活力──內心的衝動……。最終讓理性的自我變成全我。

心靈層面改變了,外在實相才會跟著改變。

整體理解氛圍改變,那個氛圍將容許你們將自己的活力和力量,以一種毫不費心的方式釋出,以這樣一種方式,使得你們自己的問題開始解決。
在日常生活中廣泛運用神奇之道神奇之道須在心靈層面努力
===============    
他並不需為其他人的實相負責,但卻得為他自己的實相負責。那生病婦人的實相,並不至於在任何方面威脅到他自己的實相。不過,那情況顯示他有時仍認為他應當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予相當有效的暗示、線索和解釋。
事實上,你們可能認為你們想要的那種「一個蘿蔔一個坑」式的答案,就更大的畫面而言,的確會引你多少走偏了,因此魯柏必須說:「那並非我的領域。」他可以送她能量,偶爾寫張小箋;但那特定的問題是那婦人的,而非魯柏的。
那個問題的理由是魯柏和你在哲學上關心的事,但那個問題的答案將會逐漸明朗化。再次的,我認為,所有的這些資訊,在提供一個整體的理解氛圍上都是必要的,那個氛圍將容許你們將自己的活力和力量,以一種毫不費心的方式釋出,以這樣一種方式,使得你們自己的問題開始解決。
我在說的那種取向,代表我能給你們關於人與他自己和世界的自然關係的最真實畫面。這是它發生作用的方式。這是實質的。
這節就在此結束
7節 知性有如一個文化工藝品。創造一個人自己的經驗。
知性遠較一般瞭解的要「社會取向」得多。
再次的,這其中有些是很難解釋的,但以某種方式來說,知性是個文化現象。就是如此。它是如此令人驚訝的富於彈性,在於按照任何既定的歷史時期的信念結構,它可以循着那些信念的方向定位自己,用它所有的推理能力,將這樣一幅世界的畫面帶入焦點,蒐集互相一致的資料,而排除那些不一致的。
舉例來說,顯然心智能用它的推理能力而達成這樣的結論:在世界的運作背後,有一位唯一的神,或有許多神,或神祇是個幻想:或世界本身是由沒有合理解釋的來源躍出的。也就是說:就像統計學一樣,推理能力能用來導出幾乎任何的結論。再次的,這是藉由在任何既定的推理體系裏,只將與該體系的前提相符的證據納入考慮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