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啟動內在力量:精力、幸福與意識的磨練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賽斯談各種練習

一.內在聲音的力量:賽斯的「唵」音媒介


在這個主題中,我們將探討賽斯(Seth)關於內在思想和聲音的理念,特別是與「唵」音媒介相關的內容。以下是對這一概念的詳細解釋:


1.內在思想的聲音: 賽斯指出,我們的內在思想和信念不僅影響我們的思維和行為,還可以通過聲音來表達。這裡的「內在思想的聲音」指的是我們內心對自己和世界的想法和信念,這些想法可以通過語言和聲音表達出來。


2.「唵」音媒介: 賽斯提到,當我們在心靈寧靜的狀態下,慢慢地念或說出「唵」(O-O-O-O-O-M-M-M-M-M)這個音節時,它可以成為一種有益的媒介。這個音節本身具有一種固有的能量,它會推動我們朝向更多「精力」和「幸福」的方向。


3.信念和實相的關聯: 賽斯的觀點強調信念和思維的力量,以及它們如何塑造我們的現實。「唵」音作為一種聲音媒介,可以幫助我們引導內在思想,使其朝向更積極和幸福的方向,進而影響我們的生活體驗。


總之,這個主題突顯了賽斯的觀點,即內在思想和聲音可以成為改變我們生活的工具。「唵」音被視為一種具有能量的聲音媒介,可以用來引導我們的思想和信念,從而改善我們的精神和情感狀態。這種概念提醒我們,我們可以透過自我引導和內在聲音來實現更積極、更幸福的生活。


進一步說


4.身體和心靈的連結: 賽斯的觀點中,「唵」音的使用也強調了身體和心靈之間的密切聯繫。當我們在心靈寧靜的狀態下發出「唵」音時,這個過程可以對我們的身體狀態產生積極影響。這種聲音可以幫助我們放鬆身體,減輕壓力,增強身體的整體健康。


5.自我探索和提高意識: 使用「唵」音作為媒介的實踐也可以幫助個人進行自我探索和提高意識的過程。通過專注於這種聲音,我們可以進入一種冥想狀態,加深對自己和生命的理解。這有助於提高自我意識,使我們更清楚地瞭解自己的信念、價值觀和目標。


6.個人成長和心靈發展: 最終,「唵」音的使用被視為促進個人成長和心靈發展的方式之一。通過定期實踐這種媒介,我們可以加強自我探索、內在平靜和情感平衡,這些都是實現更高質量生活的重要元素。


總而言之,賽斯的「唵」音媒介觀念提供了一種有益的方式,可以將內在思想和情感引導到更積極、更幸福的方向。它強調了聲音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和心靈,以及如何成為提高自我意識和實現個人成長的工具。這種實踐不僅可以改善個人的生活體驗,還可以促進更深層次的心靈發展。

.擴大感知與改變意識:賽斯的練習方法

 

賽斯提出了一系列的練習方法,旨在幫助個人擴大感知並改變意識的方式。這些練習的核心目標是不僅僅將正常的意識狀態視為唯一的實相,而是通過想像力將其他層面的感知和意識引入焦點,並對其進行擴展。以下是對這些練習的詳細解釋:

 

1.處於清醒的夢境: 在快入睡前告訴自己,當你入睡時,你仍然會保持警醒,意識清晰。這個練習旨在將夢境和警醒狀態結合,使你能夠在一種更高度的意識狀態中探索。

 

2.未來的醒來: 當你準備入睡時,想像自己正在第二天早上醒來。這種練習將你的意識引向未來,並提前體驗到即將來臨的一天。

3.夢境解釋: 當你處於一個具象徵性的夢境中時,試著詮釋這個夢境的含義。思考夢境中的人物和情節代表什麼,以及這對你當下和未來的生活有何意義。

4.從高空俯瞰: 當你在街上行走時,想像自己從飛機上俯瞰同一地點,包括你自己。這個練習將你的視角從一個不同的角度看世界,擴大你的感知。

5.預言未來事件: 嘗試預測未來事件,即使一開始這些預測可能不準確。這個練習可以擴展你的意識,使你能夠接觸到平時未能感知的信息。

這些練習旨在幫助個人擴大感知能力,超越正常的意識界限,並改變對實相的理解。它們可以幫助你更清晰地看待世界,感知到以前可能被忽略的細節和不同的觀點。同時,這些練習也強調了情感因素對於意識和感知的影響,以及對未來事件的預知能力,雖然不一定總是準確的,但它們可以幫助你接觸到更多的信息和可能性,並拓寬你的意識視野。最終,這些練習將有助於你改變對自己和世界的理解,並提供一種更豐富和深刻的生活經驗。

三.自我催眠:啟動正面信念和潛能的力量


賽斯提供了一種自我催眠的技巧,旨在強化個人的信念、實現目標,並開發自身的潛能。以下是關於這種方法的重要觀念和步驟:

1.自我暗示的效力: 賽斯強調,自我暗示在內在核心信念方面可以產生強大的影響。這種方法建立在對自己的信心上,並鼓勵相信內在自我的力量,以實現所希望的事情。

2.催眠指令: 自我催眠包括使用「催眠指令」,這些指令是正面的陳述,旨在加強自己的信念。這些指令可以包括「一定會有辦法的」、「我是受祝福的」、「我是豐盛的、富足的、喜悅的」等。

3.專注和重複: 在練習自我催眠時,賽斯建議將注意力全神貫注在一個催眠指令上,反覆重複這個陳述。這種專注有助於啟動生物性的模式,使正面信念更加強烈。

4.避免妄念: 在催眠練習期間,要盡量避免其他妄念的干擾。如果你的思緒漫遊,試著將它們引導到你所專注的催眠指令上,以實現「意象統一」。

5.不要過度思考: 當催眠練習完成後,不要繼續思考它。這種練習是濃縮式的自然催眠術,而不需要過多的思考。

6.需要練習: 賽斯提醒,經驗戲劇性效果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因此建議繼續練習。至少在三天內持之以恆,以確定效果。如果一個催眠指令似乎不奏效,可以嘗試更換或調整詞語,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

總之,賽斯的自我催眠方法基於自我暗示,旨在改變思維模式,強化正面信念,並促進個人成長和實現目標。這種練習需要專注、重複和耐心,但可以幫助個人實現更積極的內在世界。


 

第一章 本書的目的,以及關於蓬勃生氣和健康的一些重要評論

第二章 "生物上有效的念頭、心態,和信念。"

第三章 鋌而走險的、挑戰死亡的人,及健康

第四章 心碎的人、無心的人,及醫學技術

第五章 暗示與健康

第七章 "健康有關的童年狀況,及給父母的建議。"

第八章 兒童的遊戲、 轉世 ,以及健康

第九章 你、你、你、和你。活在自相矛盾中

第十章 個新的開始。指示、建議,與決定--以及何時去忽略這些

第十一章~第十三章 從最底處向上重新來過。求生的意志

第十四章 涅盤、對就是力量、基督士兵進行曲,以及人體作為一個值得拯救的行星

 


1运用假装的方式学习※以有意识的思想,指挥无意识的力量※我们是来地球的目的。

2👉 瞭解“廣闊的現在”,改變過去和未來。創造生命的奇跡。所有的外境都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3所有的愛必須含有『尊重』才算是愛。你並非存在於你心靈的存在之外,而是在它內。在每一個簡單的動作裏有偉大的、神奇的、未知的高貴,而你居於其中。

4.👉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能記住夢,所有學習更進步。夢中真正古老的語言醒時狀態看夢境;夢境狀態看醒時。

5.感覺基調與身體意識的概念&意念操縱法──

6.其實你有兩個自己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

7.夜間作夢的自己是醒的狀態若不喜歡現在的戲,就改變你現在的劇本我們常掉入自己的角度與自卑裡。

3.👉如果中國的老子遇見賽斯,那會有甚麼見地及不同的思維?

9.把自己的人生當成一臺電視臺,不喜歡就轉臺,領悟自己就是創造者,人生就是一場戲,自己自編自演,你自己是節目的安排者。


10.類意識。萬物是愛的互助合作。所有的發明源自夢的領域。能量EE單位的了解。如何使用意念的力量?「架構一和二」的運用。

11.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己。夢是最偉大的治療專家。

12.找自己的天命培養靜坐的習慣。夢是意識交流的國度。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心靈是永不被摧毀的。獨特的個人性從不會被貶低。心靈是有知覺的能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