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神奇13.醫療從來沒有救回一個靈魂想要離開這世界的人。只要走身心靈這條路,焦點一定要擺放在身體的自我療癒上。改變取向,便會自動創造出一種氛圍,在...


神奇13.醫療從來沒有救回一個靈魂想要離開這世界的人。只要走身心靈這條路,焦點一定要擺放在身體的自我療癒上。改變取向,便會自動創造出一種氛圍,在其中,你所想望的改變會發生。第3節人和其他族類...

賽斯書~神奇之道 https://bit.ly/2EMniFp

摘自20150603
(,)

1 https://bit.ly/2UuMtl1       2 https://bit.ly/2T6p1cf

醫療從來沒有救回一個靈魂想要離開這世界的人

你改變你的焦點。你改變你認為具有重要意義的東西。只要走身心靈這條路,焦點一定要擺放在身體的自我療癒上。

如果你有意想真正地改變你的取向,那麼,便會自動創造出一種氛圍,在其中,你所想望的改變會發生。
3節人和其他族類。將錯誤當作是修正行動。
靈魂以成長為第一要務,非以身體為第一要務。

===============

 就魯柏的狀況而言,他常常認為,他面對著他的病況並無改善的「證據」,它越來越糟了,存在的證據都說,這種狀況的確會變壞而不會改善。他有時候甚至認為他這樣想是實事求是的。
當然,所發生的正是我剛才大略講的。其他十分真實、十分實在的證據——而且永遠在任何時候在他身體上都是顯而易見的——被忽略,被認為是不重要的,太瑣碎而不値得注意或當真,因為它並不符合他已發展出來的所謂理性的畫面。
那過程就與我上面那段講的一模一樣,因此我要你們瞭解那一點。任何改進,除非被說出來,否則大半都被忽略了,不被認為是無可否認的證據,同時,任何困難都必然被認作是可靠的證據,因為它們符合上面說過的全面蒐集資料的知性。它們是具重要意義的,同時,進步卻看起來完全不算一回事。
上一週,魯柏在下巴、頸子和肩膀一帶有了一些舒解。有些時候,三或四回,他的眼睛視力大有改進。有一段時候,他的腳踝和膝蓋有更大的活動自由——某種活動——但所有這種證據都大半受到忽視——或更糟些,被諷剌地對待,因為他並沒能走得更好。
你收到有關柏藍那的資訊,因為你與那環境有呼應。就此而言,你收到了內在的證據。你忽略掉無數的其他點點滴滴的資訊。魯柏收到自己的相機活動,因為他與你有呼應。他必須與他身體試圖給他的活動力的證據有呼應,因此它可以建立起對自己身體的一個新畫面。
你改變你的焦點。你改變你認為具有重要意義的東西。這一節讓我們開始了一個對生命、對解決問題的神奇之道的討論。我希望強調該去做什麼,而非不去做什麼,雖然有時候我必須清楚地分辨這兩者。
如果你徹底瞭解這一節,並且,如果你有意想真正地改變你的取向,那麼,便會自動創造出一種氛圍,在其中,你所想望的改變會發生。本節結束——。
3節人和其他族類。將錯誤當作是修正行動。
神奇之道的定義。
現在我聽說,所有其他的族類都在保育自然,可是同時人類卻有毀滅它的癖好。
我曾聽說,除了人之外,其他的生物都是以一種自然的優雅行事。我曾聽說,除了人之外,所有的大自然都自我滿足,人卻充滿了不滿足。這種思維自然地跟隨着所謂「理性思考」的權威意見。當你們思索這種思維時,你們以最牽強的理性思索來想它們——也就是說,對被迫獨自運作的知性而言,那思維相對的說,彷彿是不證自明的,與自己的其他機能無關。那麼它真的看起來好像是:人不知怎地和大自然分離了——或,更糟的,成了行星表面上忘恩負義的敗類,幾乎成了寄生蟲。
那個觀點本身,就是知性問題的症候。在你們的文化將知性所放置的位置上,它的確看它自身為相當孤立的,與人格的其他部分分離,也與其他生物及自然本身分離。舉例來說,科學因此說,生物——除了人之外——是以「盲目的本能」來運作的,而那個名詞本意就是用來解釋所有其他族類的複雜行為。所以,在人和動物、知性與自然之間的鴻溝彷彿更加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