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29※生命有其起承轉合,永遠會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所有的好東西必須使用,能用的才是有用。※學會不批判自己。※情緒即佛性在物質上的顯現。※夢中...


生命有其起承轉合,永遠會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

根據賽斯的教導,生命不是一個單獨的事件,而是一個經驗和進展的過程。這個過程有起點和終點,也有很多轉折點。在生命的旅途中,每個人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挑戰和機會,這些挑戰和機會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和進步。無論生命中發生了什麼,每個人都會在結束時得到一個完整的交代。

賽斯認為,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設計師,擁有塑造自己生命的能力和自由意志。我們可以選擇如何處理生命中的各種情況,以及如何回應其他人和環境對我們的影響。通過積極思考和行動,我們可以發展出更強大的內在能量和智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生命。

因此,賽斯的觀點認為,生命的起承轉合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結局。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自己最好的版本,並在結束時得到一個完整的交代。 

所有的好東西必須使用,能用的才是有用。真正用的並不多

,囤積起來的卻很多。

高靈賽斯的這番話意在強調實踐的重要性,指出擁有知識和技能不足以改變生命,必須把它們運用到實際生活中才有價值。很多人可能會過度收藏資源,不願意使用,也可能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實際行動。然而,僅僅囤積資源是沒有用的,只有將其運用起來,才能得到真正的成果和收穫。

賽斯的這番話同樣也提醒人們,不要因為追求完美而擺脫實踐的機會。完美主義者可能會過度強調品質,而忽視了達成目標的必要性。在現實生活中,往往需要妥協和取得平衡。因此,僅僅擁有完美的想法和資源是不夠的,必須學會欣然接受現實,將理念轉化為行動,才能獲得最大的收益。 

學會不批判自己。

高靈賽斯認為學會不批判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許多人經常會批評自己,讓自己陷入一種負面的情緒中。這種負面情緒會影響人的思維和行為,讓人更難擺脫困境。相反,如果能夠不批判自己,接受自己的不足之處,人們可以更加平和地面對自己和周圍的世界。這樣能夠更好地發現自己的優點,更好地發掘自己的潛力,更好地面對挑戰和困難。

此外,高靈賽斯認為批評自己也會讓人陷入負面的自我對話中,進而形成自我阻礙,讓人難以前進。因此,學會不批判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陷和不足,能夠讓人更加自信和積極地生活,進而實現更好的自我。 

情緒即佛性在物質上的顯現。覺察情緒,面對自己的情緒,不論其正向或負向,讓能量流動才是根本之道。

根據高靈賽斯的觀點,情緒是佛性在物質層面的體現。情緒不應該被抑制或過度放任,而是應該被察覺和認識。當我們面對自己的情緒時,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我們應該接受它們的存在,讓它們流動並且過去。過度批判自己或者否定自己的情緒,只會導致更多的內在衝突和壓抑,甚至可能影響到身體健康。

通過覺察自己的情緒,我們可以獲得更多的自我了解,以及對自己和他人更多的同情心和理解。當我們學會讓能量自由流動時,我們就能夠獲得更多的力量和創造力,進而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因此,不要對自己的情緒抱有批判的態度,而是要開放地接受它們,讓它們成為你生命中的能量源泉。 

夢中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根據高靈賽斯的教義,夢境是靈性和意識層面的體驗,可以反映出我們的內在想法、信仰和情感。夢境中的自我可能是一個更真實和本質的自我,因為它不受物理現實的限制,可以自由地表達和探索我們內在的世界。因此,夢境中的自我可以提供一個更深入和充分的理解我們的本質和目的的途徑。在這個意義上,夢中的自我可以被視為是真正的自我。 

高靈賽斯認為夢境中的自我才是真正的自我,這是因為在夢中,我們的靈魂可以離開身體,穿越時空,探索各種可能性和新的維度。在夢中,我們可以體驗到身體無法體驗的事情,例如飛行、探索未知的世界和遇見我們已經離開人間的親人和朋友。

一個例子是夢中與已故的親人相遇。在夢境中,我們可能會與已故的親人重逢,並且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存在感和與他們互動的情感。這讓我們認識到靈魂是永恆的,它們可以穿越時空,與我們在人間時不同,並且可以在夢境中與我們接觸。

因此,從高靈賽斯的角度來看,夢境中的自我是真正的自我,因為它代表著靈魂的一部分,可以超越身體和物質界限,並且可以帶給我們更深入的理解和體驗。



 

生命有其起承轉合,永遠會給自己一個最好的交代。
所有的好東西必須使用,能用的才是有用。真正用的並不多
,囤積起來的卻很多。
學會不批判自己。
情緒即佛性在物質上的顯現。覺察情緒,面對自己的情緒,不論其正向或負向,讓能量流動才是根本之道。
夢中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覺察情緒
 ===========================================
10 生活中的死亡情況
如果你領悟到在你目前的存在裡,遭到死後經驗是個正常部分,你就不會把那種經驗看成那麽陌生或不可解了。 
在睡眠和夢中,你涉入的存在次元,就與你在死後經驗的相同。你不記得這夜夜探險的最重要部分,因此一般而言,那些你的確記得的部分,就好像是古怪或混亂的了。這只是因為以你目前的發展情形,你不能有意識的在一個以上的環境中操作。 
可是,肉體在睡覺時,你的確有意識地存在於一個前後一貫的、有目的的創造狀態,而你從事許多我告訴你在死後會遇到的活動。只是把你注意力的主要焦點轉向一個不同的活動次元,在其中你的確一直在持續運作。
現在,就如你對你的醒時生活有記憶,就如你保留了一大團這種記憶以便作每日的實質接觸,就如這記憶的泉源提供你一種日複一日的連續感,同樣,你作夢的自身也有一個同樣大的記憶團。就如你的日間生活有連續性,同樣的你的睡眠生活也有連續性。

 所以,你有一個部分是知覺到每一個夢中遭遇和經驗的。夢並不比你的物質生活更幻覺化。就你作夢的自己而言,你醒時具體的自己才是個作夢的人:你是它派出去的夢者。你的日間經驗是它所作的夢,因此你是以一種極具偏見的眼光去看或想到你作夢的自己,把你的實相視為當然,而把它的視為幻相。
 不過,對你的存在來說,夢中實相遠比物質實相要天然得多了。如果你在夢境發現不到前後連貫的情形,是因為你把自己催眠到相信根本沒有連貫存在。當然在你醒來時你試著把夜的探險轉譯為實質的說法,試圖使它們與你對實相本質的常常是有限的扭曲相合。 
在某個程度這是自然的。你貫注於日間生活中是有其理由的,你把它當作一個挑戰。但你本也要在它的架構內成長與發展,並擴展你意識的限制。 

 




·                靈魂永生(精要) (23) 

第一章--我不具形體,但是我卻在寫書

第二章--我目前的環境、工作及活動

第三章--我的工作及我進入的空間

第四章--轉世劇

第五章--思想如何形成物質--調和點

第六章--靈魂及其知覺的本質

第七章--靈魂的潛能

第八章--睡眠、作夢與意識

第九章--死亡經驗

第十章--生活中之「死亡」

第十一章--死後的選擇及其過渡時期

第十二章--轉世的緣分與關係

第十三章--轉世、夢及隱於我中的兩性性格

第十四章-初開及多重空間性的神

第十五章--轉世文明、或然及再談多重空間性的神

第十六章--人·及或然系統

第十七章--或然··惡及宗教的象徵性

第十八章--意識的多種階段、象徵性及多重焦點

第十九章--交替起落的當前與多重焦點

第二十章--問題與解答

第二十一章宗教的意義

第二十二章--珍重再見以及現身說法--以各種角度來介紹的多重空間性

      

 灵性探索

讓哲學智慧貼近生活 👉 https://reurl.cc/944NXV
 哲学智慧探索 👉 https://reurl.cc/M885Zk
生活正能量語錄 👉 https://reurl.cc/aVVm9D
♫♬⇝
創造.探索.覺知生命旅行......安於當下👉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哲学智慧探索

 

1运用假装的方式学习※以有意识的思想,指挥无意识的力量※我们是来地球的目的。

2👉 瞭解“廣闊的現在”,改變過去和未來。創造生命的奇跡。所有的外境都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3所有的愛必須含有『尊重』才算是愛。你並非存在於你心靈的存在之外,而是在它內。在每一個簡單的動作裏有偉大的、神奇的、未知的高貴,而你居於其中。

4.👉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能記住夢,所有學習更進步。夢中真正古老的語言醒時狀態看夢境;夢境狀態看醒時。

5.感覺基調與身體意識的概念&意念操縱法──

6.其實你有兩個自己你有一個更大的自己分段睡眠有助於夢的記憶夢並非片段或混亂的。

7.夜間作夢的自己是醒的狀態若不喜歡現在的戲,就改變你現在的劇本我們常掉入自己的角度與自卑裡。

3.👉如果中國的老子遇見賽斯,那會有甚麼見地及不同的思維?

9.把自己的人生當成一臺電視臺,不喜歡就轉臺,領悟自己就是創造者,人生就是一場戲,自己自編自演,你自己是節目的安排者。

10.類意識。萬物是愛的互助合作。所有的發明源自夢的領域。能量EE單位的了解。如何使用意念的力量?「架構一和二」的運用。

11.夢與靈感常會暴露個人的潛在能力。注意縈繞不去的念頭並注意自己的直覺。自我療癒功能是在夢境中發生的。肉體天生會治療它自己。夢是最偉大的治療專家。

12.找自己的天命培養靜坐的習慣。夢是意識交流的國度。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心靈是永不被摧毀的。獨特的個人性從不會被貶低。心靈是有知覺的能量的...

13.學習提升覺察力,認識當下的自己。了解與生活正能量相關的話題。

14👉 專注在什麼上,就會得到什麼。學會經常問自己的集中點在哪裡?

15了解無形的自己,拾回累世的才能。善用心理時間及自我暗示,實現夢想。藉由心電感應達到雙向溝通。「捷徑式思考」~運用心理時間,不斷地嘗試,讓肉...

1.奧修與賽斯對靜心的看法:奧修強調動態冥想融入日常生活,賽斯強調內在靈性與意識力量。

2.奧修與賽斯對愛、冥想、意識、宇宙有獨特且有趣觀點。

38.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

4.奧修與賽斯對輪迴轉世的看法

5.易經與賽斯及奧修對宇宙、意識、人類存在、個體探索的見地

6. 奧修與賽斯對轉世•夢•存在的看法。賽斯(Seth)是誰?與Datre書籍中的賽斯有何分別?

7. 佛學與賽斯對生命、無常、輪迴轉世的觀點

8.探索佛學中的「一切唯心所造」 與賽斯的「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奧修說:「如果你不快樂,那是因為你把事情看得太嚴肅了」、「憤怒永遠都是弱者的...

9. 「無為而治」、「思想啟動力量」探索。易經規律、自創實相、時空觀點。奧修、賽斯、易經談能量。

10.對宇宙、唯識、意識、靈魂的觀點(佛學與賽斯)

 11.情緒和信念系統探索(賽斯,奧修,佛學,易經如何說) 👉上集
 12 情緒和信念系統探索賽斯,奧修,佛學,易經如何說 👉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