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靈17.※『死亡並沒有發生在所謂的一個特定點』,生命是一個變為的狀況,而死亡是這變為過程的一部分。※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身體的新陳代謝時時在進...

『死亡並沒有發生在所謂的一個特定點』,即使在突發的意外中也是一樣。並沒有一個分離的、不可分的、特定的死亡點。生命是一個變為的狀況,而死亡是這變為過程的一部分。

賽斯關於死亡的信息暗示它不是一個固定的、特定的時刻,而是一個在一段時間內發生的過渡過程。 他強調生與死不是分開或截然不同的,而是一個不斷變化的過程的一部分。

這種對死亡的看法與許多精神和哲學傳統是一致的,這些傳統將死亡視為生命循環的自然組成部分,而不是生命的突然結束。 它還表明,生與死之間的界限可能存在一定程度的流動性和靈活性,並且每個人的死亡經歷可能不同。 

賽斯的信息邀請我們思考自己對死亡的態度和信念,並探索我們對這一過程的理解可能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方式。 通過認識到死亡是生命週期中不可避免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或許能夠培養對當下時刻的更深刻的欣賞,以及對生命意義和目的的更強烈認識。

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身體的新陳代謝時時在進行活著必須依賴死亡。

賽斯的信息表明,即使在生命之中,也有不斷變化和轉變的過程,其中涉及一種“死亡”。 具體來說,他將身體的新陳代謝稱為一個不斷死亡和更新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舊細胞不斷被分解,並被新細胞取代。

 

這種觀點強調了這樣一種觀點,即生命是一個動態的、不斷變化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成長和衰退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它還邀請我們考慮所有事物的相互聯繫,並認識到即使看似消極或破壞性的過程對於增長和更新也可能是必要的。 

通過接受這種觀點,我們或許能夠培養對生死自然循環的更大接受和欣賞意識,並以更敏銳的洞察力和韌性來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 

舉例來說,我們的皮膚細胞和腸道內的細胞都是在持續更新和代謝的狀態。當這些細胞老化或受損時,它們會死亡並被新的細胞所取代。同樣的,我們的身體內的器官也需要經歷這種新陳代謝的過程,例如肝臟會分解有害物質,並將其排出體外。

在這個過程中,死亡和新生是相互關聯的,而活著必須依賴死亡。如果我們的身體無法進行新陳代謝和死亡的過程,就無法為新的細胞和器官腾出空間,也無法排出有害物質。因此,新陳代謝和死亡是維持我們身體健康和活力的必要過程,而生命也因此得以持續下去。

生命是一個變為的狀況,而死亡是這變為過程的一部分。

根據賽斯教導,生命是一個變化不斷的狀況,而死亡則是這個變化過程的一部分。生命和死亡並不是對立的,而是相互關聯的。

在賽斯的觀點中,生命不是一個固定不變的實體,而是一個不斷變化、進化的狀態。生命的變化可以從生長、發展、老化、病痛等方面體現。而死亡則是這個變化過程的一部分,是生命必然經歷的階段。在死亡之後,生命的變化不會停止,而是繼續進行,只是形式上發生了改變。

因此,從賽斯的觀點來看,生命和死亡不是對立的,而是一個整體中不可分割的兩個部分。生命中的變化和死亡的過程都是自然的現象,它們相互關聯,互相支持,共同構成了一個更廣闊的生命視野。

 

你的每分每秒都是宇宙重新的創造。

賽斯的信息表明,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一種創造行為,我們在其中積極參與使宇宙成為現實的持續過程。 這種觀點強調了這樣一種觀點,即我們不僅僅是我們周圍世界的被動觀察者,而是積極的共同創造者,他們在塑造我們所經歷的現實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通過認識到我們在這個持續的創造過程中的作用,我們或許能夠在我們的生活中培養更大的能動性和賦權感。 我們或許還能夠認識到存在於每一刻的不可思議的潛力,並以好奇和驚奇的心情來迎接每一次新的體驗。 

同時,賽斯的信息也提醒我們伴隨這種創造力量而來的深刻責任。 通過承認我們的思想、行動和意圖可能對我們周圍的世界產生的影響,我們或許能夠以更大的正念和慈悲對待我們的生活,並努力創造一個反映我們最高理想和抱負的世界。


 **************************** 身心靈應用篇(靈魂永生) https://reurl.cc/Q4jEN9 身心靈應用篇(心靈的本質) https://reurl.cc/Q4jEN5 身心靈應用篇(未知的實相) https://reurl.cc/8qWXYR 身心靈應用篇(神奇之道) https://reurl.cc/pLWv8e 身心靈應用篇(靈界的訊息) https://reurl.cc/5MGdX6 身心靈應用篇(健康之道) https://reurl.cc/gZ06x7 身心靈應用篇(夢 進化與價值完成) https://reurl.cc/Rvr5Ez

9章。我們給它命名為(死亡經驗。
死亡並沒有發生在所謂的一個特定點即使在突發的意外中也是一樣。並沒有一個分離的、不可分的、特定的死亡點。
生命是一個變為的狀況,而死亡是這變為過程的一部分。
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
身體的新陳代謝時時在進行活著必須依賴死亡。
你的每分每秒都是宇宙重新的創造
===========================================
這種對滅絕的相信,這種對本體即將在下一刻被消滅的確信,是一個嚴酷的心理經驗,它本身就可能帶來不幸的反應。結果相反的,你發現意識根本是完整的,而它的表達比以前還要不受限制得多。約瑟潛意識地選擇了去干擾那種他當時正在用的表達方法,只因它們的干擾會引起應得的注意。在我給了這些希望是合宜的背景資料之後,我們現在所要做的是,以幾章來談談在肉體死亡之後及死亡當時,存在的本質為何,並涉及在輪回完畢後,肉體最後一次的死亡。在我們能夠開始之前,對你自己意識的本質與行為有一些瞭解是很重要的。 
約瑟,在我們的示範裡,你也用到了過去經驗中所汲取的一些知識,那是當你前生在丹麥,在最後一場病中運動機能受到傷害時。最後這句話是題外話,而非純粹的口授。
現在我結束這一節,隨之結束我的書的第一部分。----口授到此結束。
 早先的視覺經驗是潛意識層面上不成功的初步嘗試,想為你的畫去找出一些模特兒的形象。在模糊的黯黑部分,模特兒應會出現,你懂嗎?
 視野裡模糊的地方代表了一種振動的混亂。你無法實際地以肉眼得到資料,雖然你一直試著去做,但在那一點你也無法以一個內在的視象的樣子接收到它,反之你結果差一點得到一個代替品。在背景裡永遠有一種動的感覺,視覺上便被詮釋為一種不穩定,一片模糊。 
現在,今晚早些時候,當魯柏和你在(晚)餐桌上談話時,你默許了我的實驗。魯柏心電感應地知覺到這個安排,雖然不是在有意識的層面。在某方面說珍所見的微笑的畫像是你搞出來的。魯柏對這示範演出的安排是有所知覺的,但對你會選擇來詮釋這個經驗的特定方法多少有些擔心,帶笑的畫像是要問她----珍而非魯柏----保證沒有問題。你發出了那個保證,而魯柏由約瑟接到了它。你懂嗎? 
在瀕死的一剎那發生了什麼?這個問題問起來比答起來容易得多。基本上說,死亡並沒有發生在所謂的一個特定點即使在突發的意外中也是一樣。不過對這個你以為實際的問題,我也要試著給你一個實際的答案。對大多數人而言,這個問題的真正意義是:當我就肉體來說不再是活的時候,會發生什麼?我感覺如何?我還是我自己嗎?在我活著時推動我的那些情感仍會繼續推動我嗎?有沒有天堂或地獄?是神或魔、敵人或我所愛的人來迎接我?最重要的問題是:當我死了,我還仍舊是現在的我嗎?我還記得那些我現在所愛的人嗎?
 那麼,我也用那種用語來回答問題。但在我如此做之前,有幾個關乎生死本質的似乎不實際的考慮,是我們必須處理的。 
首先,讓我們考慮剛才說過的事實:並沒有一個分離的、不可分的、特定的死亡點。生命是一個變為的狀況,而死亡是這變為過程的一部分。你現在活著,你是一個知道它自己的意識,在已死與正在死的細胞骸中閃耀著認知力。你活著,同時你身體的原子和分子死了又復生。因此,你是活在許多『小死亡』的中間;你自己形象的一部分一刻刻地崩潰掉而又被取代,你卻幾乎想都不想這件事。因此在某個程度你現在是活在你自己的死亡之中----就身體來說,在你的身體內發生了眾多的死亡與重生,縱使如此,卻也正因如此,你仍然活著。 
如果細胞沒死,也沒被補充,肉體形象不會繼續存在因此在現在,如你所知,你的意識在你的永在變化的肉體形象周圍閃爍。 
在許多方面,你可以把你現在所知的意識比為一隻螢火蟲因為雖然在你看來你的意識好像是連續的,其實不然。它也是閃爍不已,時明時暗的。雖然如我們先前說過的,它永不會完全的熄滅。可是,它的焦點遠不如你假設的那麼恆常不變。因此正如你在你自己眾多的小死中活著,雖然你沒領悟到,甚至在你自己意識的閃耀生命中,你其實也常是『死的』。
我在用你們自己的說法。因此,說到『死亡』,我是指完全不貫注於物質實相內。現在十分簡單的,當你的意識活在肉體裡時,它其實也不是所有的時間都活在肉體裡,並且定位於肉體裡的。
這聽起來可能很混亂,但我希望我們會把它弄得較清楚。意識是有脈動的,雖然再次的你可能沒能覺察它們。想想這個比喻。你的意識有一瞬是『活著』,貫注於物質實相裡。現在在下一瞬它完全貫注於別處,在一個不同的實相系統裡。對你的思想方式來說,它不是活的,或是它『死了』。下一瞬它又『活了』,貫注於你的實相,但你卻不覺察那介入的『不活的』瞬間。因此你的連續感是完全建立在相間隔的意識脈動上。這你清楚嗎?
記住這是一個比喻,因此『一瞬』不能太實在的詮釋。那麼,有我們所謂意識的一個背面。現在,原子與分子以同樣的方式存在,因此它們在你們的系統內是『死了』或不活動,然後又活了或又活動,但你不知覺它們不存在的那一瞬。既然你的身體和你整個的物質宇宙都是由原子和分子所組成,那麼我要告訴你,整個的結構也以同樣方式存在。換言之,它閃爍生滅,並且以某種節奏,如呼吸的節奏,在生滅。 
有一個全盤的節奏,在它們內有無窮的個人性變化----幾乎像是宇宙的新陳代謝。以這種說法,你們所謂的死亡只不過是插入了較長一段那不為你知覺的脈動,可說是在另一個實相裡作較長的停留。
至於肉體組織的死亡,只是你們系統中你所知的生命過程的一部分,『變為』過程的一部分。如你所知,從那些組織中新的生命將會萌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