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靈55.每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慣性的奴隸。你收穫自己的回報。有多少個內我,就有多少個不同的轉世方式,而每個內我會選擇它自己具有個別性的方法。




靈魂永生(P109)  https://bit.ly/2JlBMjm
摘自20160410靈魂永生(.) 
※  每次相遇以它自己的方式來說都是新的。每次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    慣性的奴隸你收自己的回報。
※    完形的夢與根源夢
※  有多少個內我,就有多少個不同的轉世方式,而每個內我會選擇它自己具有個別性的方法。
 ===========================================
這並不表示在你目前的交往關係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你以前就認識的,而當然它也不暗示一張令人厭煩的唱片在一遍又一遍地重播,因為每次相遇以它自己的方式來說都是新的。請回想一下我所說的關於家庭轉世的情形,而領悟到一個村鎮可能也是由其他這樣的村鎮的過去居民所組成,當這團體在嘗試不同的實驗時,就可能這樣做。 
且說有些時候也有這樣的變化:現在的某一城鎮的居民可能是曾居於一六三二年一個愛爾蘭小村的居民轉生而來。他們可能是換到愛達荷州的一個鎮裡。
 有些想由舊世界旅行到新世界的人,可能在新世界中轉生,你們也必須記住前生的才能在此生也可供你使用。你收穫自己的回報。有關這些事的資料常在你的睡眠狀態中給你,有一種完形的夢,一種根源夢,過去生生世世中彼此相識的人現在藉它來溝通。 
在這種夢中,給了一般性的大眾資料,個人然後照他們所願的去用它。好比說,當一個鎮的團體成員們決定那個鎮的命運時,就放出了發展的全盤計劃。有些人總是選擇誕生為某個團體的一分子----換言之,與過去同時代的人一起轉生,而同時另一些人則輕視這種作法,而以孤立很多的姿態回來。
這是個心理上的感覺問題。有些人在這種情形比較更輕鬆、更有信心、更其他人合作。你可以拿下例來作個比方:小杜跟著他的幼稚班一直到高中畢業。在一個轉世的情況,他會總選擇與同伴們一道回來。可是,其他人就情願由一個學校跳到一個學校,獨來獨往,比較來說,有更大的自由、更多的挑戰,但沒有別人選擇的那種讓人舒服的安全感架構。 
在每種情形下,個人才是評判者,不但對每個接續的一生,它的時間、環境與歷史日期,也對它整個的特性,和完成目標的方法。因此有多少個內我,就有多少個不同的轉世方式,而每個內我會選擇它自己具有個別性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當下的威力:在生命的畫卷中珍惜每一瞬」 👉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 《靈界的啟示》   👉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