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健康48.「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有一個很棒的身體,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的身體。」 這些課,就像生命本身,是源自廣大無垠、永無休止的存在之創造力...



第一章 本書的目的,以及關於蓬勃生氣和健康的一些重要評論

第二章 "生物上有效的念頭、心態,和信念。"

第三章 鋌而走險的、挑戰死亡的人,及健康

第四章 心碎的人、無心的人,及醫學技術

第五章 暗示與健康

第七章 "健康有關的童年狀況,及給父母的建議。"

第八章 兒童的遊戲、 轉世 ,以及健康

第九章 你、你、你、和你。活在自相矛盾中

第十章 個新的開始。指示、建議,與決定--以及何時去忽略這些

第十一章~第十三章 從最底處向上重新來過。求生的意志

第十四章 涅盤、對就是力量、基督士兵進行曲,以及人體作為一個值得拯救的行星

 

 

 

摘自20140903(上,下) P479
經常告訴自己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有一個很棒的身體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的身體
這些課,就像生命本身,是源自廣大無垠、永無休止的存在之創造力的一個禮物。
※每個的生命就像一朵花一樣展開和綻放
不要經常掉入我錯了我錯在哪裡應經常對自己說我是一個很棒的人
 我愛我自己我沒有錯謝謝我自己我要原諒我自己我要寬恕我自己
═─‧─══─‧─══─‧─══─‧─═  
這些課,就像生命本身,是源自廣大無垠、永無休止的存在之創造力的一個禮物。
它們單獨地在它們裡面攜帶著未知知識的璀璨,而它們升自魯柏生命的深源,在它們自己內,包含他生長在期間的鄰里和世界,他認識的人們的力量和活力,組成實相的足智多謀和能量。隱藏在課裡的有,川頓神父、他(珍)的母親、他的鄰居和老師了不起的活力──但,在那之外,這些課連結並統合了如他曾經驗的存在的歷史,因此,在以我的聲音說話,並替我說話(顫枓地),他表達了宇宙有福的活力和答謝,正如經由這些課,甜蜜的宇宙承認其自己的在場與存在。而你們兩人一起也活在一個生命內,它表達出許多聲音,而向外流溢其自己的慈悲、高興與喜悅到全世界上,蓬勃生氣它、更新春天,而永不真的結束。
(四點十分。)到某個程度,那麼,魯柏在課裡為所有的人說話,為滿溢著思維和情感的聯合心靈說話,它被風記錄下來,給私密、親密,卻又世代相連的男人和女人的生命其聲音──以便,傾聽或閱讀這些課的許多人,也聽見他們自己的內在聲音,而感覺他們自己的本性,以及宇宙本性之輪廓。
多次,我想帶她回家。"但不是回到那兒的床,"我說,指的是我們擁有的醫院用的床。"我完全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指,我想至少看到你多少走動一下。"
(隨著我們昨天的談話和行為,今天珍看來且表現得多少好一些。我帶來二月五日和六日的課,而在午餐後讀給她聽。今晨我隨意地選擇了它們,但只揀了那些我要的,因為它們的意思是,珍沒有病,如賽斯一直堅持的。換言之,我告訴珍,她並不需要招來任何有細菌或微生物附著的、身體上使人衰弱的疾病,而被貼上"無法治癒"的標籤。
(這些課也強調,她害怕如果用她的才能,世人會攻擊她。我也有這種恐懼,但到現在對我而言,它們已減輕多了,而我要她也到達那信念平台。我告訴她,我知道她可以,而她是否想活是極重要的。終究,在人生裡,幾乎沒有比被她的症狀攻擊更糟的事,所以,還有什麼可損失的呢?
(二月五日的課甚至強調,治癒她右腿的能量,也可令它伸直
,今天我試著說得比較輕鬆些,但結果我怕在我急切想啟動什麼事的當兒,我做得過份了。我想珍被從這麼多角度來的眾多想法及建議轟擊,可能會混亂。
(不過,她的確同意試著上一課,雖然我認為她並不覺得做得到。我曾提她這樣做,為的是幫助她用自己的創造能力,既然它們如此地是她的一部份,然而在以前的時候,
我想到叫她不要去用那些同樣的能力,因為我覺得它們會令她的病更糟。我想現在我學到了──並且希望有助於教會珍──除了在每一個領域全力以赴之外,再沒別的了──而那個決心和行動將戰勝一切而放她自由──身體上、創意上及精神上。
就我所能得知,現在魯柏並不會死。
他仍在積聚他得救的希望,而對,
一般的狀況變得驚慌失措。 他仍在朝復原努力,雖然恐懼和慌亂的確相當地減緩了那復原──而說到復原,我只是指,回到這最近令人煩惱的問題之前的情形。

甲狀腺的藥有幫助,而我相信食物的情況會慢慢地回到先前的時期。

(三點三十六分。珍叫我讀此節給她聽,並將我的看法告訴她。我說它的確非常的好──正是我所預期和希望的。它顯出希望的一個再現,一切並沒失去。珍對復原沒那麼多把握,但我說我認為在過去數日我看到那事的徵兆,而現在覺得它會發生。她的胃口在慢慢的改善。她的手臂和手比較能輕鬆的休息,整體而言,她彷彿更放鬆了一點。我想試試更多的暗示,像我昨天做的。我告訴珍,我瞭解要她實現這些事會比較難,但我認為事件會證明它們。

(珍從三點到三點六分口授這首詩。

每個女人、小孩和男人

都與我們一樣的無名,

每個人卻被秘密地命名

為自然王國的

皇親貴戚。

風向我們敬禮

星星向我們致謝

作為永恆偽裝的

家族的成員。

讓魯柏提醒他自己,他的誕生並不必為他母親的傷殘負責。經由生下來,他並沒搶掉他母親目己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