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健康26.提醒自己:「我是個非常好的人」,加上:「表達我自己的能力是好而安全的,因為在如此做時,我表達了宇宙本身的能量。」健康來自信任,不是知道...



第一章 本書的目的,以及關於蓬勃生氣和健康的一些重要評論

第二章 "生物上有效的念頭、心態,和信念。"

第三章 鋌而走險的、挑戰死亡的人,及健康

第四章 心碎的人、無心的人,及醫學技術

第五章 暗示與健康

第七章 "健康有關的童年狀況,及給父母的建議。"

第八章 兒童的遊戲、 轉世 ,以及健康

第九章 你、你、你、和你。活在自相矛盾中

第十章 個新的開始。指示、建議,與決定--以及何時去忽略這些

第十一章~第十三章 從最底處向上重新來過。求生的意志

第十四章 涅盤、對就是力量、基督士兵進行曲,以及人體作為一個值得拯救的行星

 

 

   
負面信念能阻塞在架構一和架構二之間的通路。
※練習──
溫和地再提醒你自己:我是個非常好的人,加上:表達我自己的能力是好而安全的,因為在如此做時,我表達了宇宙本身的能量。
※健康來自信任,不是知道。生命的存在不是知道,是信任。信任是來自內在更深的認識。
※清理身體……
只去做一個直接的要求,要求一些畫面或影像展現在你的內心裡,它將代表你自己內在實相的那些部分。
 ═─‧─══─‧─══─‧─══─‧─═
再次的,我們無法過度的一概而論,但許多人十分明白,他們不確定自己想活或想死。無論如何,癌細胞的過度蓬勃生氣,代表表達與擴展的需要--唯一還開放的領域--或看來彷彿如此。
這樣一個人也必須與社會不幸的、有關疾病的一般想法競爭,以致許多癌症病人結果變成孤立或孤獨的。不過,就如在幾乎所有的疾病例子裡,如果可能有一種"思維移植"手術的話,那病會迅速地消失。

即使在最悲慘的例子裡,有些人突然戀愛了,或他們居家環境裡的某些東西改變了,而那人也彷彿一夜間就改變了--同時再次的,疾病消失了。

當然,痊癒可能涉及許多層面的幫助。我稱正常的溝通世界為架構一,同時架構二代表那內在的世界,其中,所有的時間是同時性的,而正常時間裡要花上幾年時間的行動,在架構二里可能發生於一眨眼之間。

簡短地說,架構一處理你們正常意識到的所有事件。

架構二涉及在你們有意識的注意底下,所有那些自發性的過程。當你很年輕時,你的信念是相當清晰的--即是說,你有意識和無意識的傾向及期待是和諧的。可是,當你較年長,而開始累積負面信念時,那時你有意識與無意識的信念可能相當的不同。

你可能有意識地想要表達某些能力,同時無意識地你害怕這樣做。不過,無意識的信念並非真的無意識。你只不過不像你覺察正常有意識的信念那樣地覺察它們。負面信念能阻塞在架構一和架構二之間的通路。對那些在任何一種困難中的人,去做以下的簡單練習,是個極佳的主意。
盡量放鬆你自己。舒舒服服地坐在一張椅子裡或躺在一張床上。在腦海裡告訴你自己,你是個非常好的人,而你想改寫自己的程序,擺脫任何與那特定聲明矛盾的想法。

下一步,溫和地再提醒你自己:我是個非常好的人,加上:表達我自己的能力是好而安全的,因為在如此做時,我表達了宇宙本身的能量。
相同意義的不同句子可能來到你自己的腦海。倘若如此,將它們取代我給的句子。有數不清的、可用的有利練習,但在此我只提及顯得最有益的幾個。
那麼,另一個練習是,再次盡量放鬆你自己。如果你有某些疾病,想像它是點點灰塵。告訴你自己,你能看入你的身體。你可能看見街道或大路,而非肌肉與骨骼,但隨順著顯現出的影像。舉例來說,你可能看見沿街有著泥土或垃圾的街道。那麼,在腦海裡看見自己將殘礫掃乾淨,叫卡車來載垃圾去一個垃圾堆,在那兒你可以看見它燒燬而消失在煙霧中。
(在三點四十九分停頓良久。)代替我剛概述的戲劇,反之,你可以看見入侵的軍隊,攻擊自家的軍隊。在這樣的一個例子裡,看見侵略者被逐出。你看見的畫面會跟隨你自己獨特的傾向和特性。
自己之無意識層面只有從你自己的觀點看來才是無意識的。實際上,它們是相當有意識的,而因為它們的確在處理身體之自發性過程,它們對你自己的健康與幸福狀態也是全然熟悉的。
你也能與那些部分溝通。再次的,盡量放鬆自己。舒服地坐在椅子裡或躺在床上。可能椅子要更好,因為如果你是躺著的,可能很容易睡著。你能將自己的所有這些部份叫做助手、老師或最適合你的不論什麼名字。
所以不要驚訝,因為你可能看見一個人、一個動物、一隻昆蟲,或一個風景--卻信任你收到的不論什麼影像。如果它彷彿是一個人,或天使,或動物的影像,那麼,叫它跟你說話,並告訴你如何最有效地擺脫你的疾病或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