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健康47.賽斯的臨終關懷篇......最不好的減肥方式,是不吃東西,早餐一定要吃。 不管你有沒有肉體,你的存在都是完整的。你永遠在神的裡面,宇宙...


賽斯書~健康之道  http://bit.ly/2RtaIPW

摘自20140903(上,下) P479
賽斯的臨終關懷──
最不好的減肥方式是不吃東西早餐一定要吃
※不管你有沒有肉體你的存在都是完整的
※你永遠在神的裡面宇宙的能量永遠與你相連你沒有業障也沒有原罪你永遠被神一切萬有所接納
※我是一個很棒的人我有一個很棒的身體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的身體
═─‧─══─‧─══─‧─══─‧─═  
   無論如何,在每個人之內,不論他的年紀或情勢,都有新的生命在生長和成熟。存活的概念遠遠延伸到此生經驗之外,而每個人都有隨時準備好的新肉體和心靈的存在,因為並沒有像滅絕這種事。不管你以通常講法是活或是死,你永遠是有意識的、覺察的,且是你自己,而你永遠是宇宙性冒險的一部份,不論你意識的狀態,你永遠涉足其中。

你是被支持的,從未被遺棄,且永遠被一切萬有偉大卻親密的在場摯愛地支持著,祂的愛形成你的氣息、你的生命、你的死亡,因為在其中,未知的神性是永遠被祝福且永遠被認識的。

祂是已知及未知的,形成創造的所有階段,而你是被抱在祂裡面的,受寵成為一切萬有的神聖架構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