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Datre傳導 – 161 – 時間就是心念展開,進入行動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61 – 時間就是心念展開,進入行動

(QingQing: 這一篇有2個部分,第1部分早已翻譯完成,但第2部分關於「時間」的內容,卻由於種種「原因」無法進行下去。我曾花了3個星期,終於把第2部分翻譯完後,卻因不小心碰觸電腦開關,沒有儲存,內容全部消失。 正好如這篇的第一部分中所講: 「好吧,雖然我搞砸了,但搞砸是有原因的。目前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一定會找出來。」 – 直到昨天研究意識的擴展時,我終於覺知到:我一定要瞭解到底什麼是時間!!! 我承認,今天翻譯的「感覺」與以前完全不同。)

問題: 有時我覺得自己已經差不多獲取正確的理解;有時我又覺得:我要不斷推進自己現階段的觀點,即使只擴展一點點。就好像你看著樹上的果子,卻沒有覺知到這棵大樹是怎樣的。這2個想法,哪一個更接近真相呢?

DATRE: 後者。你不能「斷定/評價」自己的進化。不能這樣做的理由是:在物質層,你只是根據真正的你想學習的內容採取「行動」,所以你無法在物質層裡去評價它。但你要「瞭解」你在做什麼和你想做什麼。一旦瞭解後,你就不會再質疑,而是能坐下來,體驗和享受這個過程。

你看,在學校裡,你們總是試圖獲取大量的「智力」知識,以便取得好的成績,然後得到文憑,找個好工作;接著好的工作又能為你帶來更好的提升機會。這就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的設置 – 與」外部」工作。 但是,如果你能放鬆身體,並」瞭解」你在合適的時間做著正確的事情時,你就能對自己說: 「好吧,雖然我搞砸了,但搞砸是有原因的。目前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一定會找出來。」 – 接著在某個眨眼間,你可能會說: 「啊,原來是這麼回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去做了。」

無論是眨眼間獲得答案,還是2-3年後才獲得答案,這都不重要 – 因為:「時間」並不存在。所以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 -「我正在學習我想學的,我做得很好!」 – 這個句子來自於你的「瞭解」,是你內部的深深「知曉」,絕不僅僅來自于智力頭腦。在你的內心深處不斷告訴自己: 「我所做的正是為了我的學習體驗」 – 然後你就可以滿足,不會質疑所發生的事情。你將會發現自己更為開心 – 因為你是」真的」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若有的事情不斷重複出現 – 這意味著從一開始你就沒有留意它,所以要試著儘量去消除這些重複。

問題: 我們是否要在整個一生中掌握所有的能力呢? 這是我們在物質層為自己設置的一部分挑戰嗎?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會丟掉學習的課程,從頭開始,那兒總該有些原因吧?

DATRE: 不,你們並不需要在整個一生中完成。那是…讓我們這樣講:在物質層遊戲的這個階段,你們不會只用一輩子來完成學習。但在每一天,你們都要儘量學習你能學習的。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不停催促自己: 「不行,我應該學點什麼!」 – 這樣反而什麼事都做不了。就像一個想減肥的人站在體重儀上說: 「哎呀,我的體重怎麼還沒輕,還沒有減下來?」 – 你當然沒有減下來,因為你所做的是「增」。為什麼要每天徒勞得去量體重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 「你要瞭解你在做什麼!」

你們不斷丟掉學習課程的原因是: 「信念」系統。現在我們又回到了重複很多遍的舊話題: 「信念」。當你死後,雖然不是所有的人,但有很多人看到展示在他們面前的一生時,就會說: 「我有罪。我不敢相信自己做了這麼可怕的事情。我不想要這一段,不想要這樣的壞體驗。我不想記住它,不想承認它」 – 這就是「信念系統」,不多也不少。但是為什麼不去觀察這個情況,從中學習呢? 如果你能從中學到東西,無論你是故意還是無意,這些內容就真正「屬於」你了。

你看,那兒有件事時不時被提及,也許很快會再次提出來,就是關於墮胎的問題。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影響大的事件呢? –「信念」系統。 這是一個信念:假如你從系統中「終止/墮胎」了一大塊你不想要的東西,就會被定義成一件錯誤的事情。做為一個文明,在所有這麼多年中,你們當中有如此強烈的一個信念:」墮胎是錯誤的!」 – 那麼,是誰告訴你這是錯的呢? 來自於撰寫<聖經>的男人。

男人沒有權利告訴女人該怎樣處理她的身體;同理,女人也沒有權利告訴男人該如何處理他的身體。 這就是「信念」系統 – 非常簡單。一個曾墮胎的女人,死後記起自己做過的事情,然後說: 「天啊,那是罪惡,我不想要,讓它遠離我。」 – 不!這只是一場體驗。你說一個女人在那樣的過程中要經歷怎樣的精神狀態?要麼她堅強成長,充實自己的個性與力量 – 假如她有決心這麼做的話;要麼她會崩潰,認為自己的餘生已沒有意義,而這僅僅是因為一個「信念」。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審查」你的信念系統非常重要。對個體來講,它們非常重要,因為我們曾說過: 「你是獨自生活的!」。 你的體驗,你所經歷的,你所想的,你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都是「你的」,不關別人的事。在任何時間,沒有一個人能知道另外一個人到底感覺如何。它們都是「你的」體驗。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不停告訴你們去觀察,在觀察中就能理解一切都是學習體驗。

所以,這是我能告訴你們的:第1 – 當這裡的一切起源時(從這個「泡泡」的存在開始),是你們自己選擇這場物質層的體驗。你們在不同的時期經歷了很多不同的表達。你們收集了一場接一場,一場接一場的體驗,為什麼不把它們全部帶走呢?你看,你們能做同樣的事情2遍,但每一遍都不會完全一樣,那兒總會有點差異。

就像我們的傳導 – 我不知道我們在網上傳導了多少年,但基本上我們一遍又一遍說著相同的內容。多年以後,我們收到人們的郵件說: 「天啊,我終於「知道」與理解了。以前我以為自己知道,我說我知道,但有一天,當那個時候到來時,我才真的理解它了!」 – 當你「理解/領悟」了它,你就「擁有」了它 – 這才是重要的。

宇宙中有各種各樣的體驗。物質層只不過是這個特殊「泡泡」中的一個。你們認為這是有趣的,所以才會來到這裡。事實上,它確實比任何人想像的還要有趣,因為」進化」正在發生。你們極快的進化速度與你們這個物種的理解有關。你們的進化相當快,但你們卻不給自己足夠的信心。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 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也無論他們在做什麼,或沒有做什麼。

所以,不要貶低你自己,不要讓自己感覺: 「我不認為我知道。」- 你知道這種情況是怎麼回事嗎?這是大腦正在試圖吸收新的經驗,這是大腦正在與Datre資訊進行比較的結果,它們試圖進入另一種角度的理解。就好像你試著讓一台電腦去理解一個它不想與之工作的程式。到最後,當做為個體的你終於覺知到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你就有能力使電腦好好工作。 你使它工作了,電腦也就知道了。這與頭腦是相同的。你不得不找到」如何」讓大腦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的「辦法」。你們所吸收的不僅僅是Datre傳導,還包括這個星球上的一切。你們以極快的速度吸收,當你的頭腦說: 「等一下,我還沒搞清楚 – 暫停,讓我們把這些總結在一起…。「有時,你就會有一種感覺: 「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噢,不,不用這樣。或者,你可以對自己開個玩笑,就當你的頭腦正在度假吧。

————————————————

現在,讓我們談談時間。到底什麼是時間?

時間就是心念展開,進入行動。

在這個星球上,你們總是需要那些個體,他們能把「心念」放入行動中,創造出你能與之運作的「時間」。「群體意識」和理性思維的大腦使用這樣的方式創造「時間」,用以延續物種的進化。越多的個體能將「心念」帶入「行動」,進化也就會有越多的改變。

頭腦無法做出「主動行為」,只能「被動」。這個星球上的人無法區分出「心識」與「大腦」。所有的幾率與可能性都蘊含在稱之為你們泡泡的心識中。頭腦是一個使用理性思維來創造你們物質現實的物質結構。

接下來,我們還要對「時間就是心念展開,進入行動」這個陳述做出一些澄清,因為這種說法總是被誤解。

當我們說「折疊時間」時,這是一回事;當我們說「展開時間」時,這又是另外一回事。換句話講,有的個體說: 「如果你能折疊時間,也就能展開時間」 – 這個陳述是正確的。但它與「心念展開,進入行動」沒有任何關係 – 因為它才是「真正」創造「時間」。

我不知道在多久之前我們談論過小蒲公英種子與它們是如何漂浮在你們周圍的。我們稱這種小東西為「心念」。心念是物質進化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 因為它們攜帶著所有的幾率與可能性,並對不同的幾率與可能性具有一定的吸引。就好像你可能被藍色吸引,有人則被綠色吸引。okay,這些人被吸引到一定的「心念」過程中,然後將它們撿選起來。

現在,這些小蒲公英種子四處飛翔,直到被什麼東西吸引。它們所吸引的是物質結構中與「心念」模式互相匹配的「頭腦想法模式」。這些心念模式被「頭腦想法模式」吸引 – 但心念模式是已經在個體大腦中存在的「想法模式」的一種更大與不同的擴展。

所以,當心念模式開放時,它就會開闢一片頭腦從來沒有「想過」的更廣大的幾率與可能性。這就是進化產生的時候。這就是心念「展開/擴展」進入頭腦,允許接納更多幾率與可能性,並在上面採取行動。

換句話說,就好像你看到某人的頭上有一個發亮的電燈泡。就是這樣,在這個物質結構中的個體開始變得越來越有「覺知」,覺察到更廣的幾率與可能性,並開始在這些新的幾率與可能性之上採取行動。它能讓你們成為「個體」,也是被你們稱之的「時間」。頭腦中的想法與「時間」的進化沒有任何關係 – 完全沒有關係!當新的心念開啟,並為之採取行動時,這才是「時間」的創造,創造出你們的「進化」時間。「進化」時間與時鐘沒有任何關係,只有你們「頭腦中的想法」與鐘錶工作。 我希望這能解釋清楚,澄清一些誤解。

因此,展開心念 – 當心念「展開」時,物質結構中的個體就開始對這些新的心念採取行動,創造出你們的時間。總有東西不得不推動你們 – 它就是心識泡泡中攜帶著幾率與可能性的心念 – 就是這樣工作的。幾率與可能性就是用來擴展物質體驗的替代選項。

對心念開放或許看起來頗為神秘,因為你要獲得一個與以往完全不同的解決思維方案。一個交響樂家雖始于單一的樂符,但他的耳中卻聽到了一首全新的曲子,並為之著迷;一個畫家始于單一的顏色,可他的眼中卻看到了這幅畫完成的樣子,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任何人所表達的方式。 一個開啟的心念完全不同於先前所被表達的形式。這些新概念,在任何努力的領域,都是一種持續的進化過程。

現在,在這個過程中,Datre是從哪兒進入的呢? Datre將為你展示不同看待物質層的角度。很多這類資訊唯一 能被帶入物質層的方式就是通過說出的文字。這些振動在整個星球上產生共鳴。同時,因為我們有機會與2個人一起工作,我們能使用Aona的身體,並讓John把這些資訊翻譯成可讀的符號,以便讓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能夠訪問這些資訊 – 如果他們渴望的話。

現在,身體將會擁有巨大的改變…你們將越來越能直接地與「真正的自己」連接。但再說一遍,這是一個「進化」的過程。 那兒還沒有那麼多人能夠做到,但那兒將有更多的個體開始與心念工作 – 他們沒有覺知到- 但他們的思維是開放的。他們開放並允許自己接受。然後,當越來越多的人能夠這樣去做,獲取新的心念,將它們開啟時 – 這些新的幾率與可能性 – 這就是你們創造出的「時間」,讓你們「感覺它在加速」。這就是新的,新的,新的…就能創造出你們的進化「時間」。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