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傳導 - 146 - 習慣流動(奧義書,靈魂,部分自我)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46 - 習慣流動(奧義書,靈魂,部分自我) 

JOHN: 這兒有一段流傳下來的資訊: 「我們入睡時,靈魂(聖靈)蘇醒了。靈魂創造出令人驚奇的夢境,他是不朽的光之靈魂。所有的世界都在靈魂(聖靈)之內,沒有人能超越他。(奧義書西元前800年)

DATRE: 奧義書是什麼年代出現的?

JOHN: 這裡說是西元前800年,大概2800年以前。

DATRE: 好吧,我相信這就是我們傳導時使用「心靈」這個詞語的原因。從那時到現在,實際上,賽斯書籍大概是第一個講述「大量」有關「心靈」的資料。在古代甚至到今天,還有很多個體將「心靈」當做「靈魂」。 這就是我們所看到的 - 他們認為「靈魂」是一個與他們溝通的某樣「東西」,是他們在「頭腦」中接收到的「交流」。但這是「你」與你的「心靈」在一起工作。你看,為了讓你們更好的理解,我們要把這些內容打碎,細分下來。

現在在靈媒組織中,你們還在繼續使用「靈魂」這個詞,但「靈魂」只是一個界限非常模糊的廣泛用語。他們談論「靈魂/靈性」本身;談論你死後,靈魂就會跟你一起離開;還談論身體裡的每個器官中都有「靈魂」;靈魂在這裡,靈魂在那裡...因此靈魂暗示了很多「東西」。就好像番茄醬,你可以把它抹在麵包上,也可以將它「撒在」盤子裡。ok,也許這是一個很爛的比喻,不過我喜歡「玩」文字遊戲。好吧,不管怎樣, 「靈魂」具有很多含義。根據我們最初的閱讀,奧義書應該描述的是「心靈地帶」。 好吧,下一個問題。

問題: 如果時間對靈魂來講並不存在,當靈魂把不同的「部分自我」同時送入具有「過去,現在和未來」概念的地方體驗時,這是否表明:我們在地球(蓋亞)上將要發生的改變,其實早已發生過了?

DATRE: 已經發生或沒有發生。你們在「線性」時間中運作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 這是你們的「物質」線性時間。但那兒還有「宇宙時間和編排」 - 這是為了你們的理解做出的一種簡略說法。也就是說:宇宙中沒有那個告訴你們 -「這是開始,這是結束」的「時間」;只有物質線性時間擁有開始與結束。

現在,你可以與你的「部分自我」或「可能自我」在物質層生活。你能「同時」生活在過去,現在和未來,這是完全可能的,沒有什麼不可能。但是,你想選取哪一個「未來」呢?你又最想記住哪一個「過去」? 為什麼大家聚會的時候,特別是在親人和好朋友的聚會上,當你們談論起同一件往事時,有人會說: 「不,我記得與你不一樣!」 在你的多重「過去」中,你選擇了哪一個做為「回憶」的往事呢?你看, 「流動性」就存在於你沒有與「物質結構」進行關聯的時候。它是流動的,非常具有流動性。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術語(概念/定義)具有「一點恐懼」,「一點壓倒性」,因為它們都是「流動」的,而你們卻不習慣這樣的「流動」。你們「撿起」如此多的「粒子」現實,將自己的DNA,RNA層層覆蓋,包裹得緊緊的,以至於你們認為自己是「如此」的固體。如果讓你們把每樣事物當做「流動」的存在,你們將會極為不安。這也是為什麼假如你能進入其它的現實世界,然後再回來進入「這裡」時,你們的頭腦就無法處理這個物質層。在其它的現實世界中時,那兒的一切都是合理的;但你再次進入這裡時,這裡就變得不再合理,頭腦就無法處理了。在你們造訪其它現實世界時,能發現那兒有一些「高」振動...甚至超越了所謂的「液態」,進入幾乎是「霧狀」的那一點。

假如你的振動與之匹配,你就能體驗到。但你的物質頭腦又是如何為你寫「故事」的呢?因為物質頭腦是那個為你把「故事」收集在一起的「東西」。因此從另一個角度看,這比你從表面上見到的更為「複雜」。在你們層層包裹自己之前...讓我們再次回到上面那個奧義書中的摘抄。他們談論靈魂」。你要覺知到:在那個時期」,(雖距離現在有2800年,但與你們在物質層的頑固永恆」時間相比,只算一個很短很短的時期)...ok,那個時期的人們還沒有被包裹」得像你們今天這樣」嚴重」。你們認為那是西元前 800年,但這只是一個令你們陷入」的線性時間」。

你們無法確切」知道那時具體是什麼時候。但在那個時期」,人們沒有將自己放入如此密集的」物質層中。靈魂」與他們非常接近,非常接近...因此他們能夠看到」。你們現在無法看到」,因為你們將自己覆蓋」到了不允許」自己看到的那一點。只有那些允許自己看見的人,才能看見。這是他們的意圖」,如果意圖是這樣,那它就是這樣。

你們只是被限制」了,因為你們希望」自己被限制」。

問題: 如果是這樣,那在這個現實世界中生活的我們,應該如何影響蓋亞(地球)的可能性未來呢?

DATRE: 你無法影響」蓋亞的可能性未來。地球擁有自己的時間」。你們只能照顧地球或破壞地球。你們可以照顧它,但你們沒有做到這一點。現在你們已經破壞了它,破壞了它的空氣和水源。這就是你們所做的...但這不是好」,壞」或無差別」,這只是 - 它們都是體驗。假如你們現在想清潔這個星球,清潔空氣,水源或其它 - 這也很好,因為這是你們目前生活的地方。

但當分裂/重生」到來時,這個星球上不會再有任何人。每一個人都將離開。這個星球將清理自己,因為那兒還有其他的文明想到這裡體驗,這裡有他們希望體驗的特定振動結構。而你們去的其他」星球,也會帶給你們不同」的體驗,因為那些星球振動結構與你們現在體驗的星球振動結構不同。 當分裂/重生」發生時,你們將去的那2個星球會帶給你們2種」不同的振動構造體驗 - 就是這麼回事。

有人的內在知曉」:這個物質存在不」屬於他們。這些人將會...你看,你說他們會幹什麼呢?他們可能會找尋大量的東西」用來創建自己的星球」。嘿Joe,到這裡來,我將在這裡創造一個新」的星球來體驗。因此Joe就過來了,並找到Ann,快來幫我們吧,我們一起創建一個新」的星球。

這就是他們將做的事情。因此你看,我知道這聽起來像個故事」,像個童話」,但它是真的。

問題: 我還是想知道這是怎麼完成的。我們的部分自我生活在平行空間中嗎?或在平行地球中擁有平行的結局?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結合在一起的?

DATRE: 好吧,它們都匹配/結合在一起,但要進入這個話題需要非常龐大」的解釋,涉及面甚廣。現在那兒所發生的事情是:對於那些開始覺知」的個體,他們開始」 拉回自己的部分自我」,開始吸引不同時間」(過去,現在,將來)體驗的部分自我。他們將他們吸引到一起」,從做為個體的你」所運作的物質層中創造出一個更大」的整體。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當你吸收」一個部分自我後,那兒會發生一種轉變」。我和John探討過這種情況...正如他所經歷的:當你將一個部分自我帶入你的覺知」後,你幾乎」能描述出這個與你互相影響」的個體的大部分情況。你感覺那兒有一種融合」,因為你的那一部分說:我想要你這部分體驗,而不是我有過的那些體驗」。

你看,選擇」總在那兒。或者這樣講:在現階段,你有更多的物質(部分自我)」。如果你比你的某個部分自我」吸收了更多」的新能量」,那個部分自我就會來到你身邊找你吸收」。

你還會有其它的部分自我,他們說:我現在過得不錯」 - 因此他們就會繼續他們的進化旅程。你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嘗試」拉攏」任何人。你們要對所有的體驗開放,因為你不知道你將經歷什麼樣」的體驗。因此不要掙扎」,你要放鬆,將自己打開;這樣做的話,你就不會開放自己進入垃圾」體驗。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你就不會獲得垃圾」體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你就很容易從死亡地帶那兒遇到一些愛玩」的靈魂」,與他們周旋一陣子。但你看,這只會發生在那些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身上。

你們都有足夠的智慧去瞭解」,清楚的知道你想要什麼或不想要什麼」,」你想接受什麼或不接受什麼」。如果那兒有個振動頻率你不喜歡」,你能說:不, 我是!」 - 然後對那些你不希望在你的物質結構中招待」的個體關上大門。 同理,就像上門的推銷員。如果你不想要他推銷的東西,你就會說:不,我不感興趣」,然後關上大門。你們沒有覺知到:你自己是多麼偉大!現在,那些開始覺知到這點的人,都開始享受他們的生活,玩得很開心~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