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Datre傳導 - 151 - 真正的合一 (專家/說法者,重生)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51 - 真正的合一 (專家/說法者,重生)

 (2013-04-18 11:42:30)

http://simg.sinajs.cn/blog7style/images/common/sg_trans.gif轉載

問題: 我無法克制自己去思考「合一」 - 合一是「自我」的結束,與「你(大家一起)」開始的地方嗎?

DATRE: 好吧,你看,你們對「合一」有一種感覺。然而你們當中大多數人試著想達成的「合一」是指: 「在物質層,你與我,我與你,在一起」。這種合一的感覺是你們在「無性繁殖/克隆」時期之前分化下來的一種「記憶」。你們試著想與所有的東西「合一」。但在物質層的清醒時刻,你卻是一個單獨的個體。這是你們從」無性繁殖/克隆」時期進入個體化時想做的事情。無論你與另一個個體有多麼接近,這都不是那個物質存在之外的「真正合一」。即使在死亡地帶,你們也都是單獨的個體。

現在,當你能達到離開這個泡泡現實世界時,你就能在沒有身體的狀態下進入其它的存在形式中。在那兒,你能使用宇宙物質做出某個「東西」來,但你沒有使用物質頭腦 - 這是一種存在的狀態,這就是真正的合一。 要解釋它並不容易,因為它是其中一個最難用你們的語言解釋出來的「東西」。它無法用「語言」解釋,只能被體驗,而在物質層中時,你無法體驗到它。

現在, 「專家(說法者)」已經來到,無論他們來自於哪裡,他們將攜帶著特殊的「內容」進入這裡,為你們「介紹」星球存在。對他們來講,他們對你們稱之的合一也有著不同的「感覺」。即使在一段時間內,他們可能陷入一種「合一」的感覺中,但這也不是真正的合一。只有你們離開進入宇宙中時,真正的合一才存在。

即使在宇宙中,我們也維持著「一種」個體性,儘管我們都能「覺知到」其他的人和其它的一切。但那兒還是有「一種」個體性。因為在這個特殊的宇宙中,這是一個普遍(宇宙)概念。所以你看 - 所有的宇宙都不盡相同 - 為什麼要重複相同的內容呢?

因此為了解釋出「合一」的感覺,你就要接觸一些具有更大「知曉」的東西,也就是你們所稱之的: 「另一個時間點」 - 你能進入其中挖掘出類似「回憶」的東西。

JOHN: 或者與你的振動模式「共振」的一種振動模式

DATRE: 是的,就是那樣。但你看, 這就是為什麼要解釋它非常複雜,因為這裡沒有類似於那樣的東西存在。但那兒有一些特定的事物,不管你來自哪裡,無論你在做什麼...總有某些東西...比如:你對一個地方感覺很熟悉,然後你們就會使用一個成語: 「似曾相識」。這是一種心智中的「似曾相識」。它是一種...你並沒有轉譯物質的東西,而是在轉譯一種你觸摸到的非常短暫的「感覺」,你能辨認出這個你所熟悉的東西,但卻無法完全「確定」。 ok? 我知道我說話好像在繞圈子,但語言太受限制了,我難以表達我想告訴你們的事情。

問題: 你能告訴我們更多關於「誰的身體是粒子」和「誰的身體是波」的信息嗎? 這是否與2個泡泡有關?你能告訴我那些後面到來的「專家(說法者)」的資訊嗎? 他們是否同時屬於粒子和波?

DATRE: ok,我得從頭開始講起,否則內容涉及太深就會失去我們一直傳導的重點。我將會告訴你們一些基本內容,從頭開始講,但只能觸及一點點關於「專家」的內容,否則我講太多也是徒勞的。

專家是完全「不同」與獨特的。他們進入這裡是為了執行某個服務,然後就會離開。他們不遵循「線性時間」。做為一個專家,雖然你來到物質層進入線性時間,但卻沒有「線性時間」的結束。換句話說,專家來到這裡會設置一個「偽全息圖」,它與你們星球上的真全息圖看起來一樣,都可做出主動與機械行為。

那兒有一些需要遵循的準則。換句話說,你進入這裡,與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一樣採取「主動」和「被動」行為。那些「專家」進入這個星球存在的偽全息圖中,表面上看起來通常為45歲,50歲,55歲的個體。他們可能「出現」在一個小鎮中或其它任何地方。

他們將會從一個地方來到另一個地方,因為他們要把某些東西帶入這個星球中。他們可能會出現幾次後就從未出現過了。他們將「植入」不同的思維模式。他們出現在「科學」,「醫學」...等各種不同的領域中,還包括你們的法律等等。他們進入這些領域,把不同的「思維」模式植入不同領域的群體意識中。

他們不承擔法律,不進行醫療,不會涉入這些事物...因為他們進入「個體化」中。他們可能會加入你們醫學討論的「對話」群組裡,然後將新想法和點子「植入」 群組中。接著這些群組中的個體就會思考,看看能否在討論中使用這些新想法做出些什麼。然後這些專家又會離開,進入其它的討論小組中。

當「專家」感覺他們的工作完成後,他們就會離開。但現在發生的事情是:那兒有一些「專家」過於迷戀物質構造,他們對這裡所發生的事情著迷,因此就會呆在這兒。 他們持續在他們的「偽全息圖」中添加粒子,直到這些全息圖變得足夠「凝固」。他們也將保持和經歷死亡的過程,他們將經歷這兒的一切,因為他們迷戀於這個物質層。

還有一些「專家」可能會在這兒呆上100年,但總是保持在45,50,55歲的樣貌他們唯一做的就是改變他們的服裝。但因為他們是偽全息圖,他們將一直呆在偽全息圖中,直到完成來到這兒的工作就會離開。現在,我們進入更「深」的內容了。有人問: 「好吧,我該怎麼知道誰是偽全息圖,誰是真全息圖呢?」 - 你們不會知道的。這些個體,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不會與這裡的其他個體建立關係,因為他們不會真正進入物質層。他們來到這裡工作,當工作完成後就會離去, 然後回到他們進入這裡之前的存在中。ok,就講到這裡吧。

波與粒子形式並不重要,因為你們已經在這兒混搭太多了。但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隨著新能量的進入,粒子全息圖就能夠「理解」並與「波」工作。當一個粒子存在體「獲取」了足夠多的「波形」概念與理解後,它們之間就不再有區別;同時,它們之間的隔閡/牆將被打開,你就能「穿過」它們。當你具有足夠的多樣性時,你就能與「粒子」和「波」一起工作 - 這就是你們將做到的事情。 這不是讓你成為「薩滿」或「喇嘛」等,而是你能夠變得有覺知, 「瞭解」你在物質存在中能做什麼。這也不是很快在一天之內就會發生的事情,你不會變得突然擁有穿牆的能力,把自己嚇一跳 - 這是一個過程,是身體與你一起合作的過程。這個過程將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直到它們能夠變成「自動的」。我知道這聽起來像科幻小說,但它們將會發生。

問題: 請問「所有的我們」都包含在地球泡泡中嗎?

DATRE: 是的。在現階段,你們通過全息圖進行體驗,所以一切都在這個泡泡中,包括所有你們體驗的「現實世界」。它們全部都在這裡。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學習的東西,你們學習這裡的一切。

問題: 我們有必要瞭解我們泡泡中的所有12個替換現實世界嗎? - 我們能否「有意識」地覺知到這一點?

DATRE: 是的。在物質層,你可能不「知道」所有的現實世界,但在「真正的你」之內,你對它們都非常熟悉。你能將物質層理解多少 - 完全取決於真正的你和你想走多遠。有人能覺知到所有的現實世界,有人只能覺知一部分,但那些覺知僅限於物質存在中的那種覺知。你看,當你進入一個更「精細」的振動時,你是無法進入參觀,然後再回到這個物質形式中來解釋的 - 你不能,因為它是不同的,這兒沒有任何東西能用來解釋它。

當你在那兒的時候,你很舒適,你知道那兒是怎樣的。於是你說: 「好吧,我要記住這裡,要把記憶帶回去」 - 但當你回來時,你就處在迷霧中了,因為你無法迅速地從一個現實世界調整入另一個現實世界。在這裡沒有任何你可用來描述的語言,你無法向任何人解釋。然後很快,大概幾小時以後,你就忘記自己曾體驗過什麼了。因為這是一場頭腦無法解釋的體驗,頭腦中沒有任何可放在一起用來組織的東西。如果頭腦無法解釋,它就無法創造畫面。因此你就會說: 「嗯?我怎麼無法理解這是怎麼發生的?」 - 就是這樣,確實是這樣,這就是我們能告訴你的。不過這也無所謂,因為你去過那兒了,你體驗過了。

問題: 請問「重生」的意思是不是讓我們成為「成年人」,要為我們的個體「現實世界」負責,並發展自己?

DATRE: 我不明白這個問題。

JOHN: 他說的是:重生的目的是不是要我們成為「成熟的自我」?

DATRE: 好吧,我還是不太明白這個問題。重生是指:你攜帶著地球體驗 - 攜帶著這一整個「包裹」。但要做到這一點是需要理解的,而這個理解無法由任何人教導或解釋,這是個體化的事件。在重生中,沒有2個人擁有同樣的體驗。只有一個人能「經歷」重生 - 那就是你。你不能與別人手握手一起「經歷」,只有你一個人,這是個體化的。

這是真正的你想做什麼;這是真正的你想學什麼;這是直到那一天,你能在你的內心深處大聲並堅定地對自己說: 「我存在!我是!我永遠將是!」 - 我們常聽見人們說這個句子,一遍又一遍,但這些句子對他們來講只是「頭腦中的語言」,沒有任何意義。而你們需要做的則是進入內心最深深深處,進入那個極深的情感中。。。不管你周圍發生了什麼,無論你去哪裡,做什麼,無論你在這個宇宙裡的哪個現實世界,哪個存在體驗中,你都知道你「是」,你存在和你將永遠存在!!!你可以碎裂成上萬塊不同的碎片,而你能將這些碎片重新拉回來拼好,你能對自己說: 「我知道!」 - 這絕不是膚淺的表達!這也是為什麼只有極少數個體能夠通過這種形式的「重生」。

你們可以討論說: 「我不怕死」,「我不怕這個和那個」等,但這是需要被體驗的,這是必須被體驗的東西。你們還可以說: 「好吧,我清理了我的脈輪,我開啟了 kundalini」 - 好吧,但kundalini只是開啟了物質身體內的中心-它只是你與之工作的一樣東西。kundalini只在物質構造中工作。

當你經歷重生時,那兒將會有更多的事情發生,因為它也算一種心智/精神能力的「粉碎」 - 在那時,你必須知道你是誰,否則你就無法將自己的碎片重新拉回。重生不需要被「害怕」。它應該是興奮與期待的。我猜那些不害怕重生的個體,他們以前應該就已經體驗過一次了;或者那些個體已經擁有這樣「探索」的「能力」,他們想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他們說: 「我想去試一試!我想看看將發生什麼?有趣!」

好了,我這樣的回答如何?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