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傳導 - 147 - 真正的創造者(小我,重生)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47 - 真正的創造者(小我,重生) 

問題: Datre曾提到:我們在死亡地帶放棄"罪孽"或壞體驗時,就會放棄自己的能量.那我們是否能通過積累能量加速我們的體驗呢?

DATRE: 你們沒有放棄你們的"能量".這可能是誤解或錯誤的轉譯.你們沒有放棄能量,你們放棄的是你已經"學習"的內容.

你所涉及的"罪孽"與那些"覺知"到自己在做什麼的個體是完全不同的.這並不是說你要慌慌張張地跑過去,做完一件所謂的壞事後就發表聲明:"我犯錯了,我對不起我的罪孽,我對不起我做的事" - 然後又離開去做自己要做的事.在白天清醒的時刻,你們當中很多人都這樣做.人們總是不停地說:"對不起,對不起" - 可一旦你說"對不起",你就"犯了錯".

在物質層中這樣做沒什麼不對,但你們應該做的是去學習為什麼你在第一時間會這樣做?你的體驗是什麼?這才是重要的.你無法成為一個全知的創造者,如果你不"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做.你看,你對你們的物質存在已經變得如此熟悉, 甚至超越了你們稱之的"時間線"時期.你們不斷體驗著"時間線",這已經讓你們變得自滿 - 不再去留意這些事情.

那些想知道如何成為創造者的人,他們能夠覺知到自己面前的"畫面".他們將畫面擺在自己面前從中"學習",這才能成為"真正的創造".你可以在預設的情況下"創造".換句話說,你早上醒來跳入物質身體中,以群體意識的方式思考並到處蹦來蹦去,最後捲入所有的物質情緒中,包括:愛,恨,恐懼,憤怒等等.上一秒你還在仇恨某個人,下一秒另一個人就過來安慰你,擁抱你,並說:"我愛你" - 然後你就興高采烈地將剛才的仇恨全忘掉了.那麼,你從中學到了什麼?如果你是一個創造者,你就知道自己為什麼仇恨第一個人?你能從中"學"到什麼?

一個創造者將"研究"這個情況.這並不是說他要坐下來冥想才能弄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不,一旦你"習慣"了那個行為,你就會"馬上"對自己說:"為什麼那個人讓我憎恨?背後的問題是什麼?我應該從那兒學到什麼?" - 你越擅長越熟練,就越能"立刻"理解"為什麼" - 為什麼我要畫這幅畫讓自己學習呢? 然後,當另一個人過來擁抱你時,你也會說:"這樣一幅畫又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讓這個人給我一個擁抱?""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你看,從物質層的角度,這似乎是一個艱巨的任務 - 你要嘗試整天去尋找:"為什麼你在做'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也許一開始你只能搞清楚一個問題, 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們一直給自己施加壓力,強迫自己"不停"從一個情況進入一個情況.你們所做的就是:試著讓大腦像電腦一樣不停運行.一台電腦有"比特""位元組"," 比特""位元組","比特""位元組".....;你們的電視或廣告也在不停"閃光","閃光","閃光".你們讓頭腦不停以那樣的方式工作.

不, 如果你是一個創造者,你的頭腦"不是"這樣工作的.一個創造者會放慢進入頭腦的"群體意識垃圾" - 放慢那些頭腦經常處理,會阻礙"理解/領悟"的念頭/資訊.也許你們當中有人馬上說:"不,我沒有時間這麼做!" - 我們曾告訴你們那兒沒有"時間".時間已經"個體化"了.你們現在已經沒有需要遵循的"劇本"了.你們的"劇本"消失了.在這點上,你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創造者.



現在,假如你是一個電影導演,一個導演不介意重複拍攝同一個場景,一遍又一遍直到他認為合適為止.有多少次你聽一個導演說:"我們的預算超支了,比我們預期多花了3個月或6個月的時間." - 這個導演不在乎花多長時間,他只想將事情做"好".okay,讓我們將它放入物質結構中.你們不在乎要花多長時間才能做"好".從這個原則出發,希望你們容易理解.要花多長時間做"好",這不是問題.為了做"好",你們能做的就是去"理解"你們的"畫面".當你理解你的"畫面"後,你的"畫面"就會改變了.有人會問:"好吧,我怎麼做到?我住在同樣一個屋子裡,有同樣的家庭,同樣的車,同樣的工作,我怎麼能改變?" - 不,你"能"改變.

這個星球上已經有個體在改變中了.他們沒有出去祈禱世界"和平".沒有關心他們的鄰居在做些什麼.他們關心的是他們自己 - 當一個個體開始關心他/她自己時,他/她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就會"不同".這些事情將會自動發生,因為"你"開始"尊重"一切和每一個人 - 這是自動的,因為你能"看到"不同.那兒有一個流傳下來的古老謹句:"世界從來沒有改變過,改變的是你看待它的方式".這就是我們試著想讓你們去做的,因為那些能做出這樣改變的人是快樂的,滿足的個體,他們的每一天都與以往完全不同.

問題: 我直覺地認為自由意志唯一的操作方式就是通過共同選擇(比如人際關係之間的鬥爭或像猶太大屠殺那樣的群體事件).但我必須承認我的小我很難接受這一點.

DATRE: 好吧,第一,你的小我不需要接受它.不要從小我的角度出發.當你成為一個創造者時,你不是從小我的角度運作的.以前我們說過:小我與個體化是無法融合的.當你成為一個"個體"時,小我就被擱在一邊了.這不是你必須與之"工作"的,這是自動發生的.或者直白的說:2個東西無法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在物質層, 這種說法是真的,因為你不能讓2個物理物件佔據同一空間.你們大腦的思維模式也一樣.你們的大腦中到處佈滿了"回路"或"波浪線",當這些"回路"沒有使用後,就會溶解.就像你把自己的手割傷了,然後結疤脫落後,下面就會有粉色的平滑肌膚.這與頭腦中的"電流"模式相同.如果那個"電流"模式不被使用,那個模式就會溶解(變平滑).

在你們稱之的"覺知"與觀察中,那些從群體意識中運作的小我模式就會溶解/消失.我知道這很難讓你們理解,也許有人會說:"要是這樣的話,那這個人是否會變得枯燥無味?" - 好吧,那個人不會枯燥無味.假如這是你"感知"那個人的方式,假如他是你認為的那種枯燥無味的人,但你看著他的眼睛,卻能從中看到成千上萬的"事情/故事".因為這個個體不再"蹦跑",不再"喋喋不休",不再"胡扯"...也許從表面上看,這個個體是"枯燥無味"的.但是,通過與這個個體對話,你將發現他會給你與你的期待完全不同的答案.於是你開始對他們的談話著迷.即使談論日常生活,他們的看法也是如此的不同.

當覺知進入時,小我自動熄滅了.因為小我不再需要"安撫",你不需要"安撫"每一個人,也不需要"打擊"每一個人.

你看,那些在高速公路上因有人超車就要開槍槍殺別人的人...也許你會說:"哦,這只是一個極端案子".在觀察中,你說這比那些用"口頭方式"去攻擊別人的人更為極端嗎?哪一個傷害更多?這些從群體意識中運作的人,他們哪一個造成的傷害更多?

現在,一個成為"個體"的人能"覺知"到他們自己,如果一個人上前用語言辱駡他 - 他們可以看著這個情況,並說:"為什麼我會描繪這幅畫面?"然後決定該從這幅畫的哪裡繼續下去.你會發現那些已經知道情況的人,語言辱駡不會傷害他們.那麼如果這個人遇到了那些開槍想槍擊他的人呢? 如果這個人是一個覺知的個體,並開始理解為什麼這幅畫在他面前,那麼當他看到別人手中的槍時,眨眼間,他就會說:"為什麼我要創造這種情況?" - 然後整個情況的畫面就會很快改變.因為他已經瞭解這幅畫能告訴他什麼.所以在那個時刻,他能決定:"我是想被槍擊還是想讓那個攜帶槍的人回去乖乖坐在位置上?"- 也許你會說:"這怎麼可能?" - 噢,這是可能的!是的,是可能的! 但只有你決定你是真正的創造者時,你才能做到,否則你就"無法"做什麼.一旦你"發現"後- 這就是一種領悟/實現 - 你"發現"你是真正的創造者,你"發現"你能做些什麼.

問題: 我的問題是重要的人際關係(父母.配偶,姻親,孩子和親密的朋友)和實際發生的互動模式(施虐者和被虐者,侵略者和服從者等等),他們都是在出生前共同預先選擇安排好的嗎?那出生後的自由意志能在多大程度上產生影響呢?

DATRE: 好吧,再一次,當你看待這些事物時,是從嚴格的物質層的觀點來看待的.你們看待正在發生的群體事件.你們可以"看"群體事件,但不是捲入情緒中.人們根據自己的個人進化和理解選擇這些東西.如果他們無法從中學習,而是被"牽著鼻子走",那這也是他自己的選擇,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勇氣"使用自己的內在"智慧/知曉"去瞭解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從我們的角度上看,我們看著這整個星球的存在模式 - 你們"全部"處於"挫敗感"的狀態中.你們"全部"如此"挫敗","全部"如此"緊張不安",因為你們都從群體意識處運作.你們到處蹦跑慌慌張張,所以很難從中找到那些開始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畫面的"個體".你們很難將自己與這個星球上的人類群體分開,然後好好去觀察這些情況.但是,"開始"總會始於" 一"(開始必須始於個人).

假裝你在白天指揮拍攝一部電影,並流覽著每一個場景說:"嗯,這一個場景我不喜歡" - 為什麼你不喜歡這個? "嗯,因為我想用不同的方式去做" - 那麼就採取行動以不同的方式去做吧.下一次,當這個"場景/情況"出現時,好好觀察然後採取不同的行為."學習"就從這一點開始.當一個類似的例子出現, 你採取了不同的行為後,你就將從中學到什麼.成為一個"導演"吧.這些畫面都是每次你睜開眼睛時屬於你自己的膠片.你通過眼睛"看東西" - 就像一台攝影機.你的眼睛就是你放在自己面前運轉的攝影機.你通過"眼睛"投射出去,然後將畫面放在你面前.你想看到什麼樣的畫面?又或者想如何改變它們呢? 你聽別人談論過電影中的"剪切和拼接"嗎? 去學習"剪切和拼接"吧.

問題: 如果我們完全使用自由意志,忽略了出生前的協定呢?

DATRE: 你記得你出生前的協議嗎?你知道他們都是誰嗎?你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正做著這件事呢?如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是一回事;但如果你只是"生存"與"存活",這就是另一回事了.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誰,你怎麼"知道"與你協議的人在哪裡?你知道自己出生前的計畫是什麼嗎?這些資訊又能帶給你什麼?很多人甚至無法記得自己這輩子想做什麼,哪怕一件小事.因為當你們出生後,你們就將一切留下了.要知道:你不是故意將它們留在那兒的,而是"默認的"!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你就會帶著它們,然後按照你的計畫好好在這個物質層生活.但你不得不先"知道"你是誰,然後才是"有趣"開始的地方.當你能夠觀察到"生活,死亡,生活..."這整個過程時,這才是"樂趣"開始的地方.

問題: 如果我們死後能獲得暫時性的覺知擴展(失去物質身體),我想知道怎麼會有人自願成為"施虐者/受害者"?

DATRE: 誰說你在死亡地帶中能獲得更多覺知?你死後並不表示你變聰明了.你也許可以"觀察"物質層,但你進入死亡地帶時,仍抱著足夠的警惕以確保自己"完整",希望不會因所謂的"死亡"受到創傷 - 但你們已經這樣做了成千上萬次了.如果你足夠明智,就能保持自己的"完整".你可以去觀察發生在物質層中的事情,同時瞭解發生在你身邊的事情,但還是那句話,要做到這點,你還是不得不先"知道"你是誰才行.

所以,誰想自願當"施虐者/受害者"?你想自願當哪一個有什麼差別嗎?你能教會自己什麼呢? - 這兒有個很好的例子:某天John在談論杜魯門總統,是嗎?我不記得了,好像是收音機裡的?

JOHN: 新聞裡只強調了他的職業,因為那天是他的誕辰紀念日.

DATRE: 好吧,他們說他是一個沒有被抱多大希望的總統,結果他卻決定在日本投放原子彈.那兒還有一個突出的聲明:他為自己的行為負"全部"責任.這句話能告訴你什麼?他"知道" - 他為那個行為負責.現在,你能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嗎? 無論是一個小行為還是一個大到能影響一個國家的行為?

問題: 在大宇宙中,怎麼能在保持完全"個體化"的同時,還能保持宇宙的合一/統一呢?我想這也許是個愚蠢的問題,但它超越了我理解的範圍.

DATRE: 這一點超越了這個星球上所有存在的理解.在物質層,你們不得不以物質頭腦運作,物質頭腦不得不被"教導".真正的你能夠成為一個偉大的老師,但你要與他做出"更多的連接".就是這麼回事.真正的你將"東西"交給你以便你能理解,因為你入睡時你們在一起."物質層中的你"和"真正的你"成為一個整體.在物質層,真正的你的一小"部分"進入體驗.我知道你們很難理解這個概念,但對我們來講很簡單.要解釋宇宙中發生了什麼...如果你們連"這個"都無法理解的話,那你們也無法理解宇宙,因為那更複雜.宇宙理解無法通過物質頭腦"工作".

你看,睡覺時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接下來你唯一知道的就是:你從物質結構中醒來了 - 而這只是你的一小部分.因此你看,我們試著想告訴你們的是:這是你們需要"先"學習的概念.當你為大宇宙做好準備時,才能進入下一步. 嗯...你可能有下一步,也可能沒有下一步-因為那兒還有很多不同的星球存在供你們探索.這個星球存在可不是你們唯一學習的地方.你選擇來這裡學習,因為"這裡"最刺激.可你們卻覺得:生活是無聊的.

JOHN: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把腿或胳膊伸入有開口的"間隙"裡面,比如鐵條間隙之中.最後我母親不得不向外界求助,才能把我從這些間隙中拉出來.因為我認為:如果我能進去,那我肯定也很容易出來!我想問Datre:是否進入物質層比出去容易呢?

DATRE: 這是你一直不停試著告訴自己的事情.你為自己作畫,而你卻不去"看"它.是的,進來比出去容易許多.你們為了出去花費了太長時間,這已"不再"是當初的預料.跳入物質層是一個"新"實驗,新體驗,這是"不同"的,於是你們就說:"來,我們進去探索吧" - 我現在唯一能說的是:你們還好夠明智,沒有將所有的自己都放進去. 但你們當中大概有一些也放入了"很多部分"的"自己",因為你們變得越來越成為"機械"化的個體群,沒有讓自己進入"學習"的模式中.

你們變懶了.你們"允許"自己被"包裹",否則你們應該早就離開這場體驗了.不要將我們所說的"時間"與你們認為的"時間"畫上等號. 你們能離開嗎,如果你們還在浪費時間? 我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會出來.我們現在試著做的就是:看是否能讓"少數人"出來,讓他們進入別的地方並進入新的進化體驗中.我們想看看你能在這個物質層的表達中進化多遠?這也是為什麼"不同"的物質表達不得不被分離出來,因為它們不再適合"聚集"到一起.你們之間的進化階段是如此不同,頭腦的思維模式也是如此不同,為了看看這個物質結構中的"進化"能走多遠,我們需要"分離",因此就有了"重生".

這和那些來回搖擺,拿著篩子選穀子的人沒有什麼不同.這就是現在正發生的事情.你們談論新能量,想知道如何處理新能量?身體處理這些能量.你是那個在學習過程中唯一幫助身體的"內在存在體".當你變得越來越個體化,越能觀察事物時,你就越能處理這些能量.它就不再是你的問題.

現在,回到篩子的例子中.用篩子選穀子時,大穀子會留在篩網上,小的細的就會漏下去.那些漏下去的細小穀子沒有被丟掉,只是被拿到了別的地方.然後留在篩網上的大穀子再被換到另一個篩網中篩選,從中選出中型穀子.現在,小中型穀子占了大部分,只有很少幾個大穀子被留了下來,於是它們將以不同的方式被使用.篩選完後,這些被區分開的穀子就無法統一在一起了.

篩網是你們的星球."分離"來自於個體.那些"覺知自己是誰","知道他們為什麼來這裡" 和 "瞭解自己畫面的個體"將會被篩選出來.為了進化,他們不得不從別的地方開始.也許這不是一個特別好的比喻,但這我能想到最接近的. 細小穀子,中型穀子都會被使用,沒有一個會被丟棄.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