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Datre傳導 - 155 - 意識轉變成覺知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55 - 意識轉變成覺知

問題: Datre說他們生活在大宇宙中,請問這個所謂的」大宇宙區域」是否超越了我們的意識能量?

DATRE: 是的,據你們所知,它超越了意識領域。意識存在於你們的物質結構中,僅限於身體使用 - 我們沒有身體,所以我們無法用它來做任何事。

我們還有你們稱之的「覺知」。但我們的「覺知」與你們的「覺知」不同 - 你們有身體,我們沒有,因此這兒有一個明顯的區別:我們無法解釋不使用身體運作的情況,因為你們沒有任何與之等同的「東西」。所有你們可用來「等同」這個「物質層」的「比喻」是任何與物質層有關的「東西」。即使是「出體」體驗也與物質層有關;還有你們稱之的「死亡」...你看,任何你們在這個結構中體驗到的,都與物質層相關。

問題: 除了意識以外,宇宙中還有其它的嗎?

DATRE: 非常肯定!你看,意識是...。好吧,讓我們這樣講: 最終,你們都會想離開這裡進入大宇宙。無論是你的這一場物質體驗,還是下一場,或者10年以後,不管你想什麼時候離開,那兒都有一種進化的驅動:驅動你離開這裡。它能賦予你一種渴望......或者再這樣講:在物質層中運作時,你被給予了一輛嶄新的,兩側帶有小訓練輪的自行車。現在你們要做的就是嘗試熟練這輛自行車,最後將訓練輪去掉。

現在,那兒有很多人說: 「我知道我不屬於這裡...在這個物質層,我一直對其它的地方有一種感覺。 - 這些人能「回憶」起來,但問題是:他們渴望離開這裡,卻放鬆了進入「這裡」學習的內容 - 因為這才是你們來到這裡的原因。

總之,意識是你們現在正在使用的東西。只要你能持續進化,意識就會轉變成「覺知」 - 這是一種不同於意識的理解。覺知在一種完全不同的原則下運作。當你的進化達到某個階段後,就能留意到一種明顯的「差別」 - 你將從「覺知」這一點開始運作。那將會顯著改變你的生活。這並不是說到那時意識就不在你的物質結構中,而是說你能越來越多的「發展」覺知,並越來越少使用意識運作。

問題: 那兒有超越意識的生命嗎?

DATRE: 那是肯定,否則我們就不會在這裡跟你們說話了。你看,意識,群體意識或「其它種類」的意識,它們之間都有區別。但是,你們只與一個物質結構運作。

問題: 什麼是意識?它是在一定振動範圍內的能量嗎?

DATRE: 不,它是一個被放入身體結構中的東西。在你們的物質結構發展中,很多東西都被引入身體。當你們超越了「克隆現實」的那一點時,意識就被引入了。接下來的這個陳述延伸的有點遠:將意識看做「你」與「你的本體/實體」之間的「連接」。

換句話說,那個被你們稱之的意識,與「真正的你」連接,允許你通過你的「部分自我」探索不同的現實世界。它是「真正的你」經由「部分自我」進行連接的方式。

你只能造訪包含有你的「部分自我」的其它現實世界。如果某個現實世界中沒有你的部分自我,你就不能去那兒。當這所有的3個部分(「你」,「真正的你」,你的部分自我)連接時,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多」。但沒有這些體驗,你也不會變得「少」一點。你不能「變少」,只能「變多」。

意識屬於身體結構中的一個整體部分,你無法不用它來運作。換句話說,即使在你們稱之的「死亡」中,你們也將它攜帶在身邊。它是物質層中的一個「部分」。

問題: 攝取白金粉或乙金黃金粉末是否對我們有好處呢?

DATRE: 做為一個個體,這些決定完全由你自己做主。關於身體的事情,你想對自己的身體做什麼,完全由你和你的身體做決定。

當你開始「覺知」你和你的身體是2個不同的結構,你們能成為一個「團隊」互相合作時,你就能詢問你的身體是否需要,然後你就能得到一種「是或不是」的感覺。 只要繼續,總有一天,身體還會跟你講話。但是,在這一點上,你將會有一種「適合」你或「不適合」你的感覺。你的身體知道它需要什麼 - 這一點是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哦,我餓了。我想我大概要一個漢堡吧」 - 這是身體真的想要的嗎?你有沒有想過「問」身體?也許身體想要其它的東西呢? - 畢竟你要喂的是它,而不是你。但是,因為買個漢堡速食太方便了,所以你就認為: 「好吧,我想我會喜歡的」 - 嗯...那是身體真正想要的嗎?

看,身體肯定知道它想要什麼 -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改變時期,身體結構中發生了很多變化。

你看,你們閱讀一篇報導,上面說: 「要這樣這樣,你就得需要這個和那個維生素」;或者「你需要這樣和那樣的藥物」。 - 「噢,我有這個症狀,因此我就需要這個」;「我必須要那個」或者「我一定需要其它的東西」 - 但是,如果你能達到詢問身體的那一點,身體就會告訴你。

我敢肯定,對於現在所有人們正在服用的藥物,身體會說: 「我正在調整時期,為什麼你們要塞給我?為什麼要給我這些我不想要的藥物?這樣會阻礙我正嘗試做的事情。」

目前你們的身體以「碳」為基礎。你們正處在將身體改變為以「矽」為基礎的過程中。現在,你們能從哪兒獲取「矽」呢?從你們的鼻竇中。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那麼多的「鼻竇」問題。然而,哎呀,我的鼻竇一直困擾著我,我去吃藥,才會感覺更好。 - 可是,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卻是你在跟身體說:我要來演這場戲,我要讓你出局! 結果反而加重了問題。

你們要允許身體獲取自由進行調整與改變 - 你們都想改變,都想進化,但身體也要「進化」。身體擁有自己的進化,你有你的進化,如果你們能做為一個團體互相合作,這樣肯定會好很多。

因此,如果你想吃什麼,就問身體想要什麼 - 這樣你才能獲得最好的答案。你看,你的「老師就是你的身體。現在,你要在很多方面訓練身體,與身體一起合作,但不要「強迫」身體,給它它不想要的東西。

問題: 我們是否要給身體進食一種特定的物質形式以達到某種意識狀態,這樣我們就能進入第5維度,而身體就會在第3維度中消失不見?

DATRE: 不, 沒有。那是身體結構中的發展,但是,你必須要有一定量的「覺知」才能進行那樣的發展。吃個「藥丸」就讓你在這個星球上「隱形」,是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的。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隱形會發生什麼呢? 啊哈,你還在「這兒」。你在這個物質結構中還是能「看得見」,即使對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來講,你是「隱形」的。你走在街上,然後被卡車撞死了,於是人們都「看不到」你了。可這時你去哪兒了呢? 你那兒也沒去,你只是在死亡地帶而已。

你看隱形,生活在這個結構中,沒有什麼是可行的。

JOHN: 隱形並不會改變你的「有效性/可行性」

DATRE: 一點也不會,絕對不會。那個你唯一能改變任何事情的時候,是你進入「覺知」的那一點,知道你在做「什麼」的時候。那兒有人能讓自己「隱形」,但他們非常謹慎,只能隱形很短一段時間,並且只有在物質結構安全的時候他們才會這樣去做。可是,這也與「理解」他們在做什麼有關。這不是你吃一片「藥物」就達到的。這是...一個「進化」的過程。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