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傳導 - 148 - 固定結構與流動框架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48 - 固定結構與流動框架

 (QingQing: 因最近提到「流動性」,我發現我將「結構」與「框架」的概念搞混淆了。為了更容易區分,我打算以後將「結構structure」翻譯成: 「固定結構」;「框架framework」翻譯成: 「流動框架」)

問題: 我是一個老師,希望將這些「知識」傳授給孩子們,這樣做是對的嗎?還是說:我又給他們設置了一系列不同的信念?...。或者我應該放手,讓他們去發掘自己的真相?

DATRE: 他們會去發掘自己的真相,如果你從「流動框架」的角度去教導他們,而不是從「固定結構」的角度。換句話說,如果是「流動框架」,他們就能「處理/操作」一個框架;但如果是「固定結構」,這就將變成一個更為「固體」的信念。

假設你在玩一個「零件組合玩具」 - 你用4個零件造了一個底座,然後往上建造。好吧,為什麼不用2個零件造個底座,然後在上方的右邊加個零件以作鞏固呢?如果底座還是不穩,那就在左邊加個零件,或者這里加一點,那里加一點,不停做出修改...雖然到最後它可能變成一個「爛攤子/大麻煩」,但這才是「流動框架」 - 「框架」就是你們所收集的資訊中的那些「令人麻煩」的「花邊新聞」。在你收集時,你要不停做出決定: 「這是我想要的?還是我不想要的?」 - 一旦你持續這麼做,你的「框架」就會不斷發生改變,因為你所「忽略」的東西總會被其它的什麼東西代替。

你們不需要擺脫任何事物,因為心靈記得「一切」。因此你不需要說: 「我不想這樣!」 - 如果你不想要就放手離開。你不必發表「聲明」說: 「我不希望這樣,也不想要這個!」 - 一個「流動框架」只是「發生」。

而「固定結構」則會說: 「這是你要做的,你要以這個方式去做;這是你要相信的,要相信這個和那個」 - 這就是所謂的各種「宗教」,他們「全部」都是「固定結構」。

我們不希望你們建立「固定結構」,去建立「流動框架」吧。這並不說你們只能聽Datre的傳導。不!如果你自己不去探索和發掘,你該如何獲得「理解/領悟」呢?

問題: 我們創造自己的一切,包括我們尋求答案或解決方案的框架(盒子),同時,我們也授予了這些框架的重要性。如果我們以「地球振動提高」,「意識提升」等這類框架來看待問題(在這類框架中,大家都認為瞭解更多的靈性是重要的)等等,我感覺...我們的創造被限制在這個框架盒子中。我們得到了很多通靈資訊,但給我們這些資訊的「能量」都只能在我們創造的這個盒子中回應我們。我們提問,然後接受。我們希望這是重要的。我們想相信我們的「進化」是重要的,是有價值的,因此所有的通靈資訊應該不僅僅只是回應這些內容。

我有一個強烈的感覺:我覺得這一切都無關緊要。其實根本沒有人或事物真的關心或在意這些。而且你們還說時間並不存在,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進化肯定也是無關緊要的。也就是說,所有的現實世界已經存在在那兒了,提升只是電視中的一個頻道,或者是同一個電影院在不同展廳中播放的電影 - 它只是」所有」中的」一部分」而已。

DATRE: 首先,我們要問:為什麼你認為框架是一個盒子?

我們曾說過,我們使用框架」這個詞語是因為它是靈活的/有彈性的」。當你在物質層中成長時,隨著你的理解和感知的改變,你們會不斷地往不同的方向成長。

從孩子到成年人,你們不斷改變身體和心智。如果你在一個固定的結構上成長的話,你就將永遠是個孩子。

一個固定結構可被稱作盒子,但不是流動框架。

你感覺那兒沒有任何人或事物關心這一切?那麼你到底想尋找什麼呢?那兒大概有成千上萬的人說能保證帶給你光與愛,並為你通靈這類資訊 - 如果這是你想尋找的「東西」的話。

而我們試著所做的:是為你提供資訊,説明你瞭解自己,瞭解你們現階段所居住的地球,以便你們能更好的理解,享受物質層的體驗。

你們選擇物質層做為體驗 - 這個宇宙就是物質宇宙。 這是你們用來享受,仇恨,鄙視...體驗的地方,你可以去冒險也可以坐下來種樹。

傾聽你內在寂靜的聲音吧,然後開始你的探索體驗」。

大多數人最害怕新事物」。害怕嘗試新工作,害怕離開一段人際關係,害怕別人這樣想或那樣說,害怕做錯的事情。

所有的現實世界並不存在。只有那些真正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才能一直創造新的現實世界。當這些現實世界變得足夠固體」時,他們才能進入這個現實世界;同時,其他想進入的個體也能進入。

只有探索和冒險能夠創造出新的現實世界。

你說提升是電視中的一個頻道。你說你想提升到哪兒去?

你們的星球上有太多呆在群體意識思維模式中的人了。要離開群體意識需要有足夠的決心/毅力和花費努力,因為跟隨大流實在是太容易了。

為什麼你們想讓時間成為一個固定的,刻板的東西? 那些在不斷創造的人們從中享受了很多樂趣,為什麼不能讓他們擴展他們的年月日,只要他們想要?

在整個物質宇宙中,那兒沒有任何限制被強加在任何人或任何事物之上,除非你允許自己強加給自己,或者你允許別人強加給你。

與你相同,物質宇宙也在不斷擴展自己的體驗。

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扔掉你的盒子」吧,享受擺在你面前的生活盛宴。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