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Datre傳導 – 157 – 個體榜樣 + 焦點的改變/連接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傳導 – 157 – 個體榜樣 + 焦點的改變/連接

問題: 請問在賽斯的書籍中,那兒是否有與構架(框架)1和構架2相關的構架3?

DATRE: 我們不知道,這是賽斯的資料。如果有這樣一件「東西」,那就必須由賽斯自己解釋。我們不與任何「構架/框架」等東西工作。這些術語是他用來幫助你們理解的解釋。

問題: 我發現我這輩子所做的事或特徵與我的其他轉世有關。這是真的嗎?

DATRE: 這有什麼關係嗎?有什麼區別嗎? 我們試著做的:就是不要讓你們將「你的存在」與「別的存在」關聯在一起。我們試著做的:就是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個體」。換句話說,你該怎麼瞭解「真正的你」,如果你不停將「你」與「其他人或其它東西」進行比較? – 成為一個「個體」是「勢在必行」的 因為,這才是你們來到這裡學習的目的,而「比較」不是這個遊戲的名字。

青少年都會經歷一個「想成為什麼」的過程,因為這是他們在那個特殊的物質層階段進化」的一部分,所以他們會進行比較」。但當你不再是青少年時,就應該」把你的專注轉到個體」上。當你成為一個個體,你就成為了「真正的自己」 –「你」成為屬於你自己的「存在」。 然後,當你成為個體時,所有圍繞在你身邊的人,也都會成為個體 – 因為「你」為他們樹立了一個榜樣。而要成為一個「個體榜樣」,是遠比任何「書籍」或其它任何東西都要深遠的。

所以,不要通過比較」去模式化」你自己。他們說:成為你能成為的最好的自己!」 – 這是一個非常深刻的句子。但由於它在商業廣告中出現,很少有人真的留意過。如果你去觀察你們今天的廣告,就會發現Datre講的某些小片段」來自於你們的電視螢幕。那兒可能只是一個小短句或者這裡一點,那裡一點。正如我們所講: 「詞語」具有力量,並能「傳播」。人們都從這兒或那兒得到這些小短句。

在物質層,你們都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個體榜樣」,但你不是「說服」自己是個體,而是「真正成為一個個體」!

你看,很多人都想成為重要的人」。他們到處學習高尚的/高深的」內容。然後因為他們具有那些知識」,所以是高深」的 – 只要你去問他們問題就行了。可那個你真正想要的答案卻沒有! 因為,一個個體就是一個個體!他不會到處「宣稱」成為個體,因為那個人太忙了 – 他忙於成為他自己! 實話告訴你,誰在乎這一切? 這是你自己的進化」 – 不是別人的!

問題: 如果物質層中的一切都是符號/線索,那麼人體和它的部分(比如:手指和腳趾)又象徵了什麼呢?

DATRE: 我們不知道人體的部分象徵什麼。它是你們用來運作的載具 – 就是這樣。就好像汽車的車輪,能允許汽車在馬路上行駛 – 但它們還是汽車的一部分。如果將這一部分拿掉,汽車無法行駛,你們就得去找尋其它的辦法。同理,在物質層,有人因事故截肢,沒有腿,你說他們該怎麼移動呢? 他們坐在輪椅上行動,不得不在外表上維持一個類似「腿」的」功能」,以便從中運作。但是,它沒有內部意義。 符號/線索是指那些供你觀察的「外部」畫面。

問題: 最近我的胃部有很多問題(腹脹,疼痛等)。這是否說:我的理性頭腦與感性頭腦之間有著輕微的衝突?這個結論對嗎?有時做輕體力活,我還有背部疼痛的問題(就像在脊柱中間打結一樣)…。

DATRE: 好好好,停下來…關於腹脹,如果你觀看一整天的電視節目,裡面的大部分醫療廣告都與「抗酸劑」有關。有的飯前吃一片,飯後吃一片或者進餐中吃一片。你們的身體正在改變中,而其中一個被影響的區域就是你們的消化系統。

你會聽到人們談論: 「哦,我有這樣的腹痛,不得不採取額外強度的藥物或措施。」 身體正在改變中,可你們如此「緊張」身體結構,就會讓它「繃得緊緊的」。

JOHN: 他們所做的就是限制體內需要的「氣體」的自然流動。

DATRE: 嗯,沒錯。身體需要「氣體」運行 – 那是身體要「流掉」的東西。如果你能「允許」身體沒有煩惱地「消除」這些過剩氣體…如果你能去別的地方,放掉這些氣體,允許多餘的氣體從體內排出 – 不要「保留」它們。你看,我知道你們在大城市生活,很多人不敢在眾人面前「打嗝」 – 如果害怕,那就去人少的走廊裡。但是,大多數人都不敢這樣做: 「嗯,我現在不能離開辦公桌」 – 好吧,到底哪一個重要? 停下來好好想想,哪一件事「更為重要」呢?

這個物質結構,如果你在每一個領域都「限制」它,那它就無法正常工作。現在,氣體問題是一個龐大的數字 – 它們來來去去。還有你的背部問題,如果觀看運動節目,無論是哪個運動,其中人們提起最多的病痛是什麼呢? 啊,背疼! 我們剛才說了,你們的背部也在改變中,骨骼中間的「小墊子」正在「擴大」。

如果這些「粘糊糊」的「墊子」越來越大,如果它們移動,那麼不需要多少運動量就能讓你們「哎呦」了。相比硬梆梆的骨頭,你們更容易移動這些「粘糊糊」的」墊子」。但在你們移動大部分的骨骼時,骨骼是不會感到疼痛的。疼痛的是這些「粘糊糊」的「東西」,因為它們帶有「神經」。所以,你們將會聽到越來越多的背疼問題。當身體改變,當這些墊子越來越大時,你們的背部就會…用你們的話來講,就會越來越「脆弱」。

問題: 這都是由於我的身體在改變中嗎?我寧願不看醫生,通常這樣的不適將在2/3周內緩解。但我感到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敏感,是否如Cayce(凱西:美國著名的靈媒)所說,我們真的擁有腹腔神經叢(腹部大腦)呢?

DATRE: 身體的每一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敏感性。你們有,你們稱之的大腦,在每一個身體的「運作/功能」中。如果它們沒有「大腦」,它們怎麼知道如何去做呢? 現在,它「不是」 「大腦」,它是一個「運作的過程」。一個「分子」知道該做什麼,可它是如何「知道」的呢?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知道」的。我沒有經常進出身體,但說實話,我對此不太感興趣,只要身體能工作就行。就是這樣,除非那恰好是你想努力探索搞定的領域。 對我來說,只要能進入這個身體, 「躲」在裡面使用它就好。

每一個人應該都是這樣。但是,如果你打算把「限制」放在身體上,那你就會獲得各種各樣的疼痛。這兒的區別是什麼? 如果你「關注」它, 「加強」它,那你就會越來越疼。轉移你的焦點吧,這是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的。就連醫生們都開始意識到,當他們與癌症患者溝通時,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但只有你才是那個能夠改變焦點的人。如果你改變了焦點,就能改變你在身體內的感覺。

問題: 我對風,樹木和動物有一種奇怪的連接,它們似乎被我吸引,雖然我從未養過一隻寵物。地球上的一切是否在更深的情感水準中保持著一種微妙的連接?地球看起來像一個華麗的寶地,其它的星球是否有如地球一樣美麗呢?

DATRE: 不,沒有。你沒有意識到你所擁有的。但是,你與動物,風,樹木和其它東西的關係,再一次,這是你的「焦點」,你的連接。是你在進行連接。在物質層,每一個人都攜帶著一個「振動模式」。

現在,有多少次你聽說: 「如果一隻動物不喜歡一個人,那麼那個人就不是好人?」 這是一個很古老的說法。他們還說: 「假如有人敲門,如果你那溫柔善良的狗狗開始咆哮,那麼這個人就是你要設法避免的。」 – 這兒所發生的是:動物對那個人的振動產生的反應。

你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你與其他個體,通過振動模式進行連接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你會被不同的人「吸引」或「排斥」。有的人,你想呆在他身邊,呆多久都不夠;還有的人,你一點也不想與他接觸。這就是你的振動,你所攜帶的振動。

現在,振動總被誤解。有人攜帶著非常「明顯」的高振動,結果卻嚇到別人。這些人害怕,是因為他們擁有想隱藏的「秘密」。如果你靠他們太近,就可能會發現這些秘密。現在,我們又回到了舊話題,回到了「恐懼」和「受害者」的信念系統中。現在,誰在演這場戲?是你在演戲嗎?或者是身體決定它在演這場戲? – 這全部由你自己決定。

問題: 沒有被任何泡泡或容器包裹的存在狀態聽起來真不錯,但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或那兒是怎麼回事。如果沒有理解,我們就無法去那兒。但我知道的是:為了讓我們去那裡,那兒必須要有一些暗示,使我們先對那裡產生興趣,不是嗎?

DATRE: 好吧,你想知道那兒像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你要找到「你是誰」,因為這是「你」將會帶「你自己」去的地方。這與別人做什麼無關,這是「你」在做什麼。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想帶著「你們當中的一些」,這些曾經到過物質層,並瞭解自己是誰,能夠讓自己進入大宇宙中的人,看看他們將怎麼做。因為我們沒有物質層的體驗,我們不知道。

但是,如果你知道自己是誰,你就能帶著那部分「知曉」的包裹進入宇宙。我保證,你肯定能找到要做的事情,無論是什麼。但是,在這個星球中,你是一個創造者。因此,我會建議你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收集點什麼,然後「創造」出什麼。但你看,又來了,你還是不得不瞭解「真正的你」。沒有人能告訴你你將做什麼,沒有人可以。

你是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 – 認出你的獨特性,並承認你的力量。不要害怕你的力量,不要害怕成為一個個體。現在,我沒有說要你成為「小我中的自我」 – 我說的是:成為一個個體! 這裡有著很大的區別。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