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Datre對話 – 64 – 個體與群體意識矛盾嗎?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64 – 個體與群體意識矛盾嗎?

問題: 如果我想成為一個個體,單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不是與「團體合作」的概念相矛盾嗎?如果我允跟隨者許使用「群體的法則」來限制自己,那麼我是否變成了群體意識的呢?

DATRE: 不,在與群體合作的過程中,你只要不與自己真實的內在衝突,就不會成為跟隨者。你可以混在一群人中,也可以單獨一個人。當成為一個真正的個體時,你有意識地從外界獲取資訊,同時也聽取內在的資訊。當你能夠達到不切斷任何一邊的資訊來源,允許2者互相合作時,你的外在「行動」就會是真正的你。

你看, 「合作」的第一步就是從「外在」和「內在」的資訊開始。當你「平衡」時,就會對自己感到滿意,然後你的所有行為就會從這個角度出發。這樣,你就不會在群體中感到有壓力。作為一個真正的個體,你的所有行為與別人的和自己的「校準」。你不需要避免「意見的不同」。記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渴望。你的渴望和他們的渴望互相交叉在一起。要知道,人們並不需要「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東西」,才能夠讓自己感到「舒服/滿足」。因此,有人不喜歡這個人,不喜歡這個點子,不喜歡這個情況 – 這有什麼區別呢? 如果有人不需要你在他的身邊出現,那麼他就會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為什麼你要把這些對你的成長沒有「用」的情況放到自己面前呢? 當你能夠領悟為什麼自己有壓力時,才能夠感到有壓力是對你有利的。你們中很大一部分人都認為我需要為了「外界的形式」而改變自己。如果你真的願意仔細觀察這些情形,從外部和內部的資訊分析,就能夠以一個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這些情況,然後你根據自己舒適的狀況選擇是否繼續呆在這個情景中,或者離開。

問題: 我還是不明白如何在「群體意識」的壓力下成為真正的自己(單獨的個體)? 個體與合作的概念太矛盾了。

DATRE: 你,和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一樣,感覺自己被推扯進入不同的方向。如果你們只從外界聽取資訊,那麼就會感到困惑和不自在。「真我」一直不停從「內在」給予你資訊,希望你能夠試著將它與外界的資訊互相「匹配/符合」。來自於內在的資訊,是非常簡單且不複雜的。而來自於外在的資訊,需要經過信念系統的過濾。其中你們很少注意的那個最大的影響,來自於你們的小我。換句話說,小我說: 「我想要這個,要這個,然後我要那個」。你的小我為你的信念系統「上色」。如果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你往身上塗顏色,過一會兒只需要把這些顏色洗掉就行了,不會擔心什麼。但是現在,你往身上塗顏色,卻還認為你自己就是這些顏色的一部分。小我為你「上色」,這是最難分辨的部分。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要好好調整內在的資訊與外在的資訊。這種發現是不容易的,因為它已經成為了你們「存在」的一部分。從你們人類的起源開始,一點一點,小我與群體意識互相作用,慢慢滲入你們的日常生活中。你身上現在攜帶著的資訊 – 通過你們的基因 – 被小我「上色」,然後傳到下一代。 你要允許你的內在資訊和外在資訊被「分辨」的越清楚越好。不要試著讓它們混在一起,把它們分開分析,然後做出最適合你自己的決定。

問題: 我越來越覺知自己是誰,但為什麼還感覺被不同的方向所推扯呢?我應該怎樣吸收這些想法,保持自己的「身份」?

DATRE: 在內部,所有的「東西」一起工作; 在外部,所有的「東西」被你的信念系統過濾。如果你和別人有著類似的信念系統,你就會同意他;如果你的信念系統與別人不同,那麼你就會不舒服,感覺被拉扯入不同的方向。如果你的內部和外部是「平衡」的,即使你不同意別人的說法,這也不會影響你,因為你不需要來自外界別人的認同。人們總是想被別人喜歡或想被別人愛,因為他們不愛自己,他們對自己的身體感到不滿,沒有完全滿意自己的信念,還想從別人那裡獲取各種形式上的肯定。被喜歡和被愛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感受,但這只是一種來自於外界的滿足。如果你的內在和外在「平衡」了,都滿足了,那麼這些外在的喜歡或者愛反而會加倍。

問題: 我有很好的天賦和能力,但是我總是感覺無法專注在一件事情上,我想要所有的東西。我的頭腦好像無法在同一時間消化。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DATRE: 情緒是不穩定的。情緒起源於小我。小我想要滿足。那種想要一切的感覺來自於巨大的群體意識,它影響了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自從2000年開始(新的能量慢慢進入),人們就開始試著找尋不同的生活方向。你能夠覺察到很多思維模式已經在改變了。這些改變看起來可能是隨機的,這裡也有,那裡也有,但是隨著越來越多改變的發生,他們對群體意識的衝擊就會越大,因此群體意識也就會慢慢改變。

按照你們所說的「精算/資料研究」,很多年輕人已經不願意呆在一個工作上很久了,每隔幾年他們就會換一個工作。他們想擁有所有想要的。我一定要一個丈夫/妻子/或一個特別的人,房子,2輛車,幾個孩子,所有方便的家居設置,滿意的工作,舒適的休閒娛樂,等等。所有「外界」的事物都要滿足我(小我)。好吧,你看,那麼他們有壓力嗎?害怕嗎?需要安眠藥,止疼藥嗎?這是在你們的電視中經常看到的畫面。如果你沒有這些「東西」,那麼你是誰呢? 你在不停構建自己的外界生活,可你還是一個不開心的人。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非常非常寶貴的東西,可你們卻完全不瞭解它。你有你! 傾聽你的內在,然後傾聽你的外在。從理解/領悟的角度去生活。觀察你的信念系統,觀察你的小我 – 看看你是否能夠找出它,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當你變得越來越滿意自己的時候,你身邊的事情就會發生改變。沒有一個人能夠為你改變它們。如果你對你自己滿意,那麼別人就會想知道: 「咦?那個人是怎麼回事?什麼是他有的,而我沒有呢?我應該怎樣得到呢?」 – 你們都擁有一切,去用它吧~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