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 - 132 - 我什麼都不是(無),因為:我是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32 - 我什麼都不是(無),因為:我是

 (QingQing:這一篇不是Datre的傳導,是JOHN分享的。但我還是把它歸納在Datre對話中好了。)

JOHN: hi,大家好 (1996年8月)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的領悟。昨天與Datre工作時,我正思考一個問題: 什麼是存在體?」。接著有人說的話為我帶來了極大的啟發,他說: 我是'無'(什麼都不是,不是-東西),我做我想做的,因為這就是我做的。你看,存在體也如此,它也是無!」。這些話勾起了一段被我遺忘的內容: 「我們都是無,但我們在物質結構中卻懷有深深的恐懼,害怕成為 - 無」。

當問到:你是誰?」的時候,我們常回答:我是某某」。不,它不是我是誰」,它只是一種物質的表達形式。我們太害怕成為無」了,所以我們將我們的神」定義為各種具體的術語或無所不在等等。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信念」之後又創造出了一個詞: 「靈魂」 - 它定義了我們是某樣「東西」。同樣,這也是為什麼在各個文明中,我們很難覺知到:我們不是我們的身體!我們「相信」:那兒必須要有個什麼「東西」,才是「真」的。「東西」有「界限」,而界限就定義了「限制」。無論你說的那個「東西」有多麼「無上美好」,它都具有「限制」。

通過Datre,賽斯和Ramtha,我從中見過很多例子。我們似乎都認為:名字」定義了某個人和那個人是誰,而不是一個僅用來方便」我們關聯這些存在體的物質表達」,這也是混淆帶來的地方。當我們看到一個名字」後,如果沒有作進一步的思考,就會馬上認為這個名字」定義了那個存在體」。很多閱讀過賽斯資料的人閱讀Datre時,發現賽斯和Datre不同,他們就困惑了。他們認為:John,Bill和Mary就應該永遠是那個 John,Bill,Mary。至少從人類」結構化」的觀點上去看,我們在傳導時需要達到所有運算式相同的穩定」要素」。他們想要每一個人都保持一樣,只是可以有一點點稍微」改良」的版本。

我們將無」與沒有價值」和未完成」等這樣的定義等同。這種對沒有價值」的恐懼,導致我們進入死亡地帶時,放棄了那個唯一能定義」你就是你的體驗」。死亡地帶中的天主」或上帝」需要從我們身上取食」。他們是你死後進入死亡地帶時遇到的,他們說:來吧,我來幫助你,我來取消你的罪惡/業力」,讓你重獲自由」 - 於是你說:啊,好的,謝謝您,我親愛的主」,並把所有能讓你成為你的體驗」親手交出。接著,你就繼續回收」,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重複做著同樣的事情。

現在,讓我們回到存在體」這個問題上。存在體,我們的起源,它沒有體驗自己本身的「能力」,也沒有記憶。它從自身內部形成和發送出「生命火花」進行成長。這些「生命火花」,也就是我們,進入任何一個現實世界並與之互相作用。這種交互作用供給「生命火花」-我們, 並成長。連結入「存在體」的生命火花能允許「存在體」吸收它的體驗,同樣進行「成長」。

這些生命火花」本來就是無/空白的」,它擁有能進行體驗」,表達」和成為」的潛力」。在這場體驗和表達中,生命火花慢慢成長為越來越多」的自己本身」。當到達某點,當這個生命火花覺知到它就是自我(SELF)」的時候...做為一個實現」了自我的生命火花,它就不再需要與存在體」連接了,不再需要連接的提供了。在這個過程中,生命火花已經成長壯大,實現了自我覺知。

但另一方面,如果這個生命火花不再繼續體驗和表達,它的生命之火」就會越來越暗淡,直到消失。它沒有灰飛煙滅,因為它從來都不是(空白的),它只是有著成為」的潛力」。當生命火花熄滅時,它所剩下的一些體驗會被存在體吸收,繼續成長。

當我們使用這個術語我是」時,它帶有虛無」的含義。 - 我是」是指無」。這對那些習慣定義自己的身體為John,Mary,Sam等人來說,是極為難懂的概念。而且他們認為偉大」是一件具有定義的東西」。

剛才我們提到了那些在死亡地帶中帶走你的罪孽」的人。好吧,為了成長,你留下了什麼呢?這些罪孽都是你在物質層中所獲得的體驗。我們的成長建立在我們的體驗之上。如果身體死亡時,我們不放棄自己的「生命」體驗,那麼我們就能將這些體驗放入下一個物質層的體驗中,繼續「供給」我們這個生命火花,最後成為「覺知的自我」。而這個自我是另一種形式的表達,它是無」...無法被定義,它完全覺知與認識自我本身。這也是原本生命火花」產生的目的。或者正如莎士比亞所講:是 還是 不是? 是個問題」 - 我選擇是」,那麼你呢?

John S。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