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探索不同频率,揭示不同世界的神秘。

 



 探索不同频率,揭示不同世界的神秘。

一沙一世界。

 

S哲思說:「在一幅畫像中所作的練習:想像那個人是所有生命的中心,因此當畫像完成後,它自動地暗示了整個宇宙,而那人為其一部分。沒有一件東西是孤立的,這是老藝術大師們深知的秘密。

 

「一沙一世界」是一個古老的詞句,它表達了一種微觀與宏觀之間的關聯性和相互影響。根據這個觀點,微小的事物或現象可以反映出整個宇宙的運行和本質。

S哲思的語句指出,在創作一幅畫像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想像被繪畫的人是宇宙生命的中心,且將其視為整個宇宙的一部分。這種視角提醒我們,每個個體和事物都與宇宙緊密相連,彼此影響。

在畫像完成後,它自身就成為一個象徵和表達,代表了整個宇宙的存在和多樣性。這個觀念與古代藝術大師的理解相呼應,他們深知一幅作品所展現的不僅僅是被繪畫的主題本身,還包含了更廣大的意義和象徵。

這種觀點提醒我們,一切事物都是相互聯繫和相互作用的,我們的存在和經驗不僅僅是個體的,也與宇宙整體相關。透過將焦點放在個體的微觀層面上,我們可以觀察到宇宙的運行和神秘。

然而,這種觀點也需要我們保持謙虛和開放的態度,且對於宇宙的奧秘保持敬畏和尊重。我們可以通過專注於個體的經驗和相互關係,以更深入的方式感知和體驗這個廣大而神奇的世界。

※ 透過幻象,借假修真,透過經驗才能知道自己是誰,才能價值完成。

在這個語境中,"幻象"可以理解為我們對於現實的感知和理解可能存在的偏差或錯誤。"借假修真"意味透過這些幻象或錯誤的經驗,我們可以獲得對自我的更深刻認識和成長。

S哲思的觀點強調,透過實際經驗和與幻象對話,我們可以了解自己是誰,且發現我們的價值和潛力。這種經驗讓我們能夠超越虛假的信念和自我限制,尋找真實的自我。

通過探索和體驗,我們能夠對自我和現實有更深入的理解。這樣的成長過程有助於我們發現內在的價值和目的,且在生活中實現自己的完整性。

然而,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幻象和錯誤的存在,且持開放的態度來解釋和經歷這些經驗。僅僅著迷於幻象或沉溺於虛假的信念中,可能會阻礙我們的成長和實現真正的價值。

因此,S哲思的觀點提醒我們透過實際的經驗和認知,通過與幻象對話來發現自己的真實自我和價值。這種成長過程可能需要時間和努力,但它可以帶來深刻的自我覺醒和意義的實現。

 

 

「我們創造那深度。」「探索是必須的。有些遊戲是必要而且永遠中肯的。」

在S哲思的觀點中,我們被認為是創造自己內在深度的存在。這意味我們有能力通過自己的意識和創造力來塑造我們的經驗和現實。我們的思想、情感和行為可以影響我們所體驗的事物的深度和意義。

S哲思強調探索的重要性,指出這是我們成長和發展的必要過程。通過探索自己的思想、信念、感受和經驗,我們能夠深入了解自己,發現新的領域和可能性。這種探索是一種遊戲,是我們對自己和世界的永恆探索。

這種遊戲的重要性在於它是真實和中肯的。它不僅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的內在深度和真實性,還可以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世界和他人。透過遊戲和探索,我們可以拓寬我們的視野,培養同理心,且與他人建立更深層次的連結。

因此,根據S哲思的觀點,我們是創造者和探索者,我們通過遊戲和探索來塑造和發現自己的深度。這種探索是必要的,因為它幫助我們成長、理解自己和世界,且找到更豐富、有意義的生命經驗。

 

 

「你在創造你自己的限度。」「不能自我出賣,也不能出賣別人。」

在S哲思的觀點中,他強調個人對自己和他人的責任和自由。以下是對這兩個觀點的解釋:

  1. 你在創造你自己的限度:這表示我們在某種程度上負責塑造自己的現實和經驗。我們的信念、想法和行為會影響我們所達到的成就和經歷。如果我們相信自己有限,我們的行動和態度可能反映出這種信念,限制我們的成長和發展。因此,S哲思強調我們應該意識到自己對自己的限度的創造和負責,且有意識地擴大這些限度,追求更大的可能性。
  2. 不能自我出賣,也不能出賣別人:這意味我們應該保持真實和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和信念。我們不應該為了取悅他人或迎合外界的期望而背離自己的真實自我。同時,我們也不應該以任何方式傷害或背叛他人的信任和利益。這是建立健康和平衡的人際關係的重要原則。

總的來說,這兩個觀點強調個人的責任和自由。我們可以通過自我意識、真實和尊重他人的方式來創造豐富和有意義的生活。同時,我們也要避免將自己出賣或傷害他人,以保持道德和倫理的準則。這樣的態度有助於個人成長和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