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 - 129 - 吃素+出體+萎縮的死亡地帶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29 - 吃素+出體+萎縮的死亡地帶

問題: 請問吃素重要嗎?它對改變通靈者的體質有幫助嗎?或者它是我們自己編造出來的?

DATRE:吃素不重要,無關緊要。這個星球上的任何東西,你可以吃任何想吃的,包括你自己。這兒唯一重要的是:你的「信念」系統。如果你「相信」一塊「死」去的牛肉是「死物」,含有「毒素」的話,那我敢保證:你就無法從中獲得任何好處。

如果你相信盤子裡的「死牛肉」,並說: 「啊,味道真棒!牛肉讓我的身體真高興!」,那麼它就會讓你高興。 - 你的「信念系統」設置你所在的地方。你甚至可以吃「泥土」,只要你「認為」它不會傷害你,那就不會。但是,如果你出去吃了一手泥,然後說: 「哎呀,我好像吃了一條蟲子!蟲子進我的肚子裡了,怎麼辦?」 - okay,那麼你就可能真的是這樣。一切由你自己做主。

因此,素食並不重要。現在,假如你發現身體不舒服,你對身體說: 「你想要什麼呢?」 - 身體說: 「嗯,我想吃蘋果」,那你就去吃個蘋果。你看,你們從來不與身體溝通,不知道身體在做什麼。你們從來就沒有跟它「說過話」,也就從來不知道身體想要什麼。如果你半夜醒來,身體說: 「我真的好想喝一杯茶吃一塊烤麵包」,那麼就起來「幫助」身體,讓身體高興,然後再去睡覺。

身體有自己的生活能力,它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你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都在工作。它們含有基因記憶模式,否則你們的身體就會永遠保持一樣,不會成長。因此你看,你們的身體非常重要,但你們從來不去傾聽它。如果身體說: 「我好累」,那麼就試著去做讓身體放鬆的事情:找一些新的事情去做,聽一些不同的歌曲,創造一些新的東西,體驗不同的事物。現在患憂鬱症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 因為你們正在經歷改變,但你們卻「反抗」改變,與之鬥爭,不允許它發生。

問題: 請問「出體」狀態和「死亡地帶」有什麼區別? 它們是一樣的嗎?

DATRE: 不!不一樣。如果出體,你能體驗很多不同的事物。有很多個體能夠出體,他們進入其它國家,觀察那兒的人們在做什麼。他們還能到地球的另一邊去旅行,觀察不同的區域。換句話說,假如現在有人說: 「我想去義大利,看看那兒有什麼」 - 於是他們就出體到義大利,到處觀看,並說: 「哦,這兒發生了這些事情。」- 然後再回來進入物質身體。 這是一種物質層的「訓練」。

而在死亡地帶中,你們將物質身體 - 物質「塊」留在這個星球上,更「直接」地與你們稱之的「全息圖構造」工作。那兒還有很多人,實際上是大多數人,當他們來到死亡地帶時,因不能「看到」身體,所以感到十分不舒服。於是他們在自己周圍「建造」了一個「暫時的全息圖」結構,讓自己「存在」於裡面。這與出體是完全不同的。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你們已經做了太多次了。我甚至認為你們應該已經對此感到「厭倦」了,因為你們說: 「我不想再這樣了!」。 okay,無論怎樣,這就是你們目前物質層的「現實」。

問題: Robert Monroe出體探索了一部分死亡地帶,但她還發現那兒有一部分領域與死亡地帶的描述無法吻合。

DATRE: 這是真的。出體非常簡單,當然,也不是那麼簡單,因為你們還是要花費一點兒時間練習。 okay,你看,要從這兒進入死亡地帶非常容易。唯一的問題的是:很多人進入時無法「處理」,特別是進入你們稱之的:死亡地帶中的」低頻/黑暗」領域。 那兒「極度混亂」,也是你們的「搖滾樂」產生的地方。死亡地帶的「低頻」領域是最容易進入的,那裡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噪音」。這就是你們進入死亡地帶時能經歷到的,但我說的不是這個傳導體Aona的體驗,因為她從來沒去過那兒。Aona從來沒有希望降低頻率」進入死亡地帶。但是,那些低」頻率振動結構的人很容易進入那兒。

而進入其它的現實世界,又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體驗。正如我們以前所說,當你進入其它現實世界體驗回來後說:哇,真是一場美好的體驗」。於是別人問你:你看到了什麼呢?」 - 你無法描述,那兒無法被描述,因為那裡與你們這裡有著不同的物質構造」。

問題: 我不理解為什麼死亡地帶正在萎縮?根據我的資料,時間似乎對那裡的存在狀態」無法產生作用。如果沒有線性時間,它怎麼會萎縮?

DATRE: 這個「泡泡」本身正在萎縮。你們對此並不熟悉,好像我們也沒有跟你們討論過物質層的壓縮」。在你們的物質頭腦中,頭腦中的每一個資訊都要被壓縮,因為腦中的回路」只有那麼多。你說是誰想維持和保留自己的出生」,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記錄到現在? 記錄每一秒,每一分和每一天的體驗? 因為過去的體驗對今天來講並不重要,所以你們一直處在壓縮這些資訊的階段。換句話說,你們一直不停壓縮,壓縮,壓縮...。那些「知道」並想在這個特殊的「線性」時間框內繼續「進化」旅程的人,他們已經不停壓縮了大量資訊,以方便自己攜帶。

再換句話說,假如你是一個35000年前的小小生命火花,到目前為止,你已經做了相當多的壓縮工作,持續壓縮了包含」35000年的資訊。你一直保持著它們,持續壓縮,直到在轉換/重生」中離開。而到那時,這些資訊就是你的手提箱」,是你攜帶的包裹。你的衣服」就是這35000年。

但假如出於某種原因,你認為這些包裹是罪惡」的,想丟棄它們,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它們不再屬於你的體驗模式,而一旦它們不屬於你的體驗模式,你就得重新來過,直到獲取全部的」包裹為止。

問題: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它會萎縮? 因為地球上的人死後就會進入死亡地帶,而這些人的數量也是非常巨大的。

DATRE: 不,不是那樣工作的。你們已經非常接近尾聲了,非常接近了...我們試著想做的...你看,為什麼現在這個星球上有那麼多孩子?在尾期,每一人都想跳入」物質身體中,他們都想進入物質層。雖然從死亡地帶進入你們的出生不是那麼容易,但是...ok,這是很難讓人們理解」的。他們都想來到物質層,想要更多的物質表達,想要更多的孩子,更多的丈夫和愛人......他們想要更多,更多......你看,假如這些人用他們的方式將物質層抓得緊緊得,不肯鬆手,那他們就還得在這兒呆上萬古永恆」的時間。

但是,物質表達被設置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當時間結束後,一切就結束了。然後你就得去其它的地方體驗或者消除」自己。你們有能力」這樣去做,沒有任何人能為你做到 - 沒有別人。 如果你做出決定: 「好吧,夠了,我不想再要了!」 - 等到了「轉換/重生」的時候,你說: 「我受夠了!」 - 那你就能完全消除你的「體驗」和所有「表達」,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在這一次「轉換/重生」中,這個「選項」被給予。

謝謝,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