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Datre對話 - 126 - 小小生命火花(心靈)

Datre對話 1~50

Datre對話 – 51 –100

Datre傳導 - 101~15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傳導 - 151~200

Datre對話 - 201~234


  Datre對話 - 126 - 小小生命火花(心靈)

 (QingQing:最近開始專攻關於心靈的翻譯。我曾嘗試按照書籍的順序或頭腦中的某個順序翻譯,可惜到最後 - 做不到! 「允許」,「與心靈合作」或「放掉頭腦的控制」是我一直在學習的課題。說真的,什麼都不用想,也不用提前打算...在當下,自然就會知道該翻譯哪一篇。通過翻譯學習「允許」,是我在物質層的表達方式之一。當然,我會儘量忠於原文,但無法為任何人負責。因為無論怎樣,它們都是我的畫面,我只為自己負責。)

問題:我還是不太清楚「可能性自我」和「現實世界」,請問Datre能解釋簡單一點,好讓我們理解嗎?

DATRE: 好吧,這樣簡單的問題可不一定有簡單的答案。 你的問題是?

JOHN: 到底什麼是「現實世界」?

DATRE: 什麼是是現實世界? 好吧,我將以我們認為的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你什麼是現實世界。現實世界...

不,你看,我們得從另一個角度開始:我將從心靈開始解釋。 心靈 - 你們每一個人心中的小小火花」,它能在物質層或你們的人生探索中,幫助你們達成 - 你們夢想達成的願望。在你之內的心靈,沒有定向,不是線性,不是前後或上下 - 它進入所有的方向。

當你晚上睡覺時,與你的心靈連結。換句話說: 真正的你 和 那個小火花 - 生命火花(心靈),它們在一起並決定你在接下來的日子或一段時期內,希望進入哪一個方向。你們來到這裡都有自己想體驗的「東西」。

也許這樣一幅畫面容易讓你們理解。假設你走向一個糖果店鋪的櫃檯,那兒擺設著很多彩色糖果,每一個小櫃檯裡擺設的種類也均不相同。現在,心靈對你說: 「看, 這兒就是你目前的糖果店。你想要哪些糖果呢?」 你說: 「哪一個更能幫我引導入我所選擇的方向呢?」 心靈就說: 「選擇是多重的;不過最好的方式就是選擇橡皮軟糖。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嘗試甘草糖,反正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如果你想體驗,選擇都在那兒。」 然後你說:」好吧,我想最好還是選擇橡皮糖吧。這個現實世界是我為自己在這個特殊的「時間點」內選擇的物質體驗。」

接著,根據你獲取資訊的清晰程度,將影響你如何在這個特定的現實世界和特定的時間點中做出反應。換句話說,如果你將很多物質層的表達帶入「夢境時間」中,就會變得「模糊」,無法得到準確的橡皮糖。(QingQing:比如:無法放下生活中的擔憂,心事重重,就連睡覺也夢到它們)你可能會得到橡皮糖或甘草糖的混合物,而那就是你從「夢境時間」帶入的物質表達。

這就是與你一起工作的現實世界,直到你希望進入其它的體驗中。換句話說,如果你在那個特定的現實世界中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你就會一直做下去,直到你不再滿意這個選擇。接著,你又將與心靈一起聚會,選擇下一個替換的現實世界。這些物質存在中的現實世界,只被唯一一樣東西區分,那就是:振動頻率。這很簡單,要記住:那個讓你從一個現實世界滑入另一個現實世界的「邊界」,是物質身體的頻率, 明白嗎?

你越接近心靈,就越清楚自己的表達是什麼,你的表達也會越來越清晰。你越瞭解「表達」與「你」之間的合作關係,你在物質層的表達就越來越能與物質現實世界結合在一起。

你的振動自動「升高」了。因為你將更多的自己帶入了物質存在中。你不再與心靈抗爭,而是與之流動,你越符合心靈,你所在的物質振動就會改變,一切自動發生。

一旦心靈與你體驗的物質存在之間的振動越來越匹配時,心靈就能進入任何地方。當你的物質存在與你符合,你的物質身體振動加速時,就是你從一個現實世界進入另一個現實世界的時候。因為在這時,頻率的障礙並不明顯,也就是說,你不會突然撞上水泥牆,而是非常容易地從一個現實世界滑入另一個現實世界。 這就是現實世界之間的區別。是物質存在的振動阻止你從一個現實世界進入另一個。否則你就將到處滑動,在時空中滑滑梯。

這也是發生在從一個地方滑入另一個地方的人身上的事情。他們在物質存在中的振動,因為他們的理解,能夠與心靈直接合作。他們沒有在心靈與物質形式的表達之間設置障礙。因此從這點開始,在物質層中的你,你的表達和心靈,將一起牽手並說:」讓我們去其它的地方吧」。你看,這將是一場多麼偉大的冒險。

你們星球上的很多哲學概念中,均提到:與之流動,走上你的道路等,它們都使用這樣的文字告訴你該如何呆在你的現實世界中。換句話說,不要與之抗爭,因為一旦抗爭,你將為身體設置更多振動能量,結果就會影響心靈,與心靈鬥爭。現在,你們清楚了嗎?

JOHN: 換句話說,走在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上 - 都是指與之流動」,然後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DATRE: 是的

JOHN: okay

DATRE: okay,現在,你走在一條路上,一切都很順利。突然你撞上一個沒有看到的石頭,你的腳趾頭很疼,倒下了。然後你爬起來,並罵到:我不要我的路上有石頭!」我要一個房子,一個家庭,一隻狗,一隻貓,我想要這個,還想要那個,我還要其它的!!!」 - 然後你的心靈說:好吧,你過來一下。是你讓我幫助你學習的,不是嗎?但如果你不允許我為你展示,那我該怎麼教你?」 - 明白了嗎?

JOHN: 明白!

DATRE: 好吧。如果你說:我還是不明白,還想再簡單一點」。我們也會試著嘗試解釋,因為這都是一種新的開始。

JOHN: 新的探險

DATRE: 新的冒險

JOHN: OK

DATRE: 接下來我們試著簡化下一個問題。

JOHN: 可能性自我

DATRE: 當存在體希望探索物質層時,就會發送出生命火花。這些生命火花,容我們這樣講...因為存在體無法感知...一旦它選擇好時,換句話說,結果」就馬上壓縮,完成了。

JOHN: 思想也是這樣的。

DATRE: 是的,一種形式的思想也是這樣的。這是能用來描述的最好詞語,你們的語言太限制了。ok,存在體為了瞭解自己,將這些生命火花放入物質層中體驗,用以收集資訊。而它不僅只被一個物質表達所體驗。讓我們再次回到糖果店中:你選擇了橡皮軟糖,因為心靈說:你希望選擇這個體驗嗎?好吧,你選擇了橡皮糖。在這個糖果店中還有其它類型的糖果,而每一個類型中還有不同的區分。那就讓其它的生命火花來體驗這些不同的糖果吧。」

JOHN: 存在體的生命火花?

DATRE: 是的,存在體的生命火花。這就是資訊如何被收集起來的。現在,你在物質形式中的表達是糖果店中站在你旁邊選擇物質表達的另一個個體的可能自我。你也是站在你旁邊選擇另一塊糖果的可能自我。它們都是你們每一個個體生命火花的表達。而這就是你的存在體所收取的資訊。那兒還有多重的存在體,多重的可能自我。

將它看成可能自我,在這樣的概率中,你就能讓自己選擇體驗。換句話說,這樣你就能獲得各種各樣的糖果。我可能會選擇這個,也可能會選擇那個;而我無法選擇的,將會在概率中,被其它個體選擇。你們可以生活在不同的時間」中或線性時間」跨越的多個部分中...。你看,要區分這些東西太難了,因為它們同時發生,而且那兒還有時間」的概念。

現在,所有的可能性自我都連接入一個存在體。你看...。你們想連接多少個進入存在體?

JOHN: 噢?我不知道,大概1千個吧。管它的。

DATRE: 好吧,現在你們有了1千個。你們當中的每一個都在吃不同的糖果,有著不同的振動。現在, 什麼事將會發生在那些連接入存在體的可能自我上呢?你吃了一個橡皮軟糖,振動改變了;旁邊的那個也吃了一個甘草糖,振動也改變了。在這一點上,他們2個變得越來越靠近彼此。這也是你可以開始表達與體驗另一個可能自我的時候。 這樣講,夠簡單嗎? 或者還是讓你們困惑?

JOHN: 很好。下一個問題:你能講講賽斯的資料中:Rob Butts 和Jane Roberts在York海灘的經驗嗎? (QingQing:Rob和Jane在那兒遇到了他們的人格片段」)

DATRE: 是的,那是他們的另一個表達。

JOHN: 但是,他們特別設置將他們的那一部分 - 他們更大的自我,遠離自己。 - 可以這麼說。

DATRE: 是的。

JOHN: 因為他們對那個體驗不感興趣?

DATRE: 對的。

JOHN: 因此他們就給予它自由。

DATRE: 再說一遍,他們選擇他們的現實世界,其他人選擇其他人的現實世界。但因為來自於同一個存在體的振動...嗯...這樣說吧,Jane和Rob身體中增加的振動,以至於...要知道,Jane一直在現實世界中轉換,對她來講稀鬆平常。啊...這兒,轉變,我們找到了合適的詞。轉變又回來了。你看,對已經習慣的人來講,現實世界之間轉變是自動發生的,他們很難找到轉變」的那一點。就好像John做的一樣,為了保持物質存在中的硬度」,你非常容易就滑過去了。他們能夠看到曾經的樣子。

JOHN:他們真實看到的是他們的另一個可能性/概率。

DATRE:他們看到了另一個概率。聽懂了嗎?

JOHN:是的,顯然他們所做的就是:將那個概率放入同樣的物質體驗頻譜中,以便從中獲取與之工作的更直接的參考。

DATRE:正確。因為Jane正在撰寫自己的書籍,她正處在體驗的過程中。這就是我們一直主張的:如果你沒有經驗,就無法真正給別人解釋發生了什麼。你看,這個傳導者,如果她與我們傳導的內容之間有障礙,就會將我們踢走 - 因為這兒有一種物理抗性。 甚至出體時,她的身體也會反抗。

JOHN:它有自己的特性/議程」。

DATRE:身體有自己的特性/議程」。當身體,心靈和物質表達一起合作的時候,流動才能開始。現在,有人會說:好吧,我也能一直出體」。實際上,這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花費一點點功夫 ...然後就能通過物質存在被顯化。這是非常自然的現象。唯一阻止你的障礙是 - 你告訴身體:我害怕這樣做或我不認為自己能做到。一旦障礙物被打破,在那一秒,嗖!你就離開了。

當然,這需要一點點練習。就好像孩子,你們將嬰兒放在牆邊,讓他靠著牆學會站立 - 然後嬰兒就會站起來。因為小嬰兒不知道自己不能站,他沒有被訓練」不能得到這個理解。可他們越大,就越來越僵硬。等到了20-30歲時,他們就為自己設置了很多障礙,因為那是他們不相信的,他們只相信出生時被告知要相信的事物。如果他們能坐下來,誠實地將自己的信念排列出來,就能從中看出這些信念是從哪兒來的。當然,一定要非常誠實和誠懇,才能找出別人告訴他們的信念。

JOHN: 他們為這些信念買帳。

DATRE:不僅如此,你還與你們的遺傳基因工作。如果這個信念不是你從出生時開始就從別人那兒聽到的,那就是你在物質存在的基因中繼承的,然後你將它們表達出來。

ok,說的很長了。我們儘量簡潔。謝謝你們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學習教你們什麼是物質存在和表達。

晚安,我們是Datre~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