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健康7.快樂是心境。身體加速會有發熱的情形。身體發熱或發燒是身體在療癒它自己。照鏡子的作用。把不耐煩當作朋友。 更年期發熱的對應。

快樂是心境。集中注意力在他真心喜歡的那些人生樂趣上,是極端重要的。

根據賽斯的教導,快樂是一種內在的心態,是由我們的心境決定的。集中註意力在自己真心喜歡的人生樂趣上,可以幫助我們進入一種積極、充滿活力的狀態,從而帶來更多的快樂和滿足感。這也意味著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選擇和決定,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心境,從而創造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身體加速會有發熱的情形。身體發熱或發燒是身體在療癒它自己。

身體的確常常覺得格外的暖,那熱是身體活動被加速的結果。它真的產生熱,那是許多——如果不是大半——療癒經驗的特徵。

舉例來說,當人們感冒時,他們的身體會因為抵抗病毒而提高體溫,造成發燒的情況。這種發燒其實是身體在療癒自己,加速身體的免疫系統反應,讓身體更有效地對抗病毒。同樣地,當身體遭受傷害或疼痛時,身體也會加速活動以療癒自己,造成身體發熱的現象。在這些情況下,身體的發熱其實是身體療癒自己的一種自然反應。 

照鏡子的作用。

根據賽斯教導,照鏡子的作用有幾個方面。首先,照鏡子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外貌。通過觀察自己在鏡子中的樣子,人們可以認識自己的外表特徵,例如長相、身材等等。

其次,照鏡子也可以幫助人們了解自己的內心狀態。當人們看到自己在鏡子中的表情和神態時,他們可以更好地認識自己當前的情緒和內心狀態。這對於自我反省和情緒調節都非常重要。

另外,賽斯還提到,照鏡子還可以幫助人們調整自己的能量場。他認為,人們的能量場會反映在他們的外貌上,而通過觀察自己在鏡子中的樣子,人們可以意識到自己的能量場狀態,並進行調整和平衡。 

把不耐煩當作朋友。

根據賽斯的教導,把不耐煩當作朋友的含義是,不要抵制自己內心的情感,包括不耐煩。當你開始感到不耐煩時,不要試圖壓抑或否認這種情感,而是接受它並嘗試理解它所傳達的信息。 

不耐煩通常是一種暗示,告訴你要放慢腳步,重新思考自己的目標和計劃,或者表明你需要一些時間和空間來自我調整。當你把不耐煩當作朋友時,你就可以更好地處理它,避免過度反應或對身心健康造成負面影響。 

因此,當你感到不耐煩時,可以停下來,深呼吸,詢問自己這種情緒所代表的意義,然後嘗試以更冷靜的態度應對它。 

更年期發熱的對應。

根據賽斯教導,更年期發熱是身體在進行自我調整的表現。它可以被視為能量變化的一種形式,這種能量變化是因為生理和心理的轉變,也是因為女性的能量體在更年期經歷重大變化。發熱可以幫助身體平衡和調整能量,並釋放內部的緊張和焦慮情緒。 

舉例 

根據賽斯教導,更年期期間的身體熱感是身體正處於一個轉換階段,其能量正在調整和轉換。當女性進入更年期時,身體的荷爾蒙水平會發生變化,這可能導致身體熱感。這種熱感可以通過意識到這是身體正在進行自我調整和轉換的過程,從而減輕不適感。此外,賽斯還建議更年期婦女應該多加關注自己的身體和情感需要,並應該接受自己正在經歷的轉變。 

根據賽斯教導,男人的更年期有時被稱為“安道爾症候群”,是指男性在他們中年時經歷的生理和心理變化。這些變化可能包括激素水平的下降、性慾的下降、身體功能的減退、心理狀態的變化等。 

在更年期期間,男性可能會經歷情緒波動、焦慮、疲勞、易怒、睡眠障礙等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會對他們的日常生活產生負面影響,並可能會影響他們的人際關係、工作和自我感覺。 

然而,賽斯教導也強調了人類的自我治愈能力和意識的力量,指出在更年期期間,男性可以通過培養正面的思想和情感,改善身體和心理的狀況,增強身體和心靈的健康。



💕感謝訂閱與按讚及分享💕 賽斯書《靈魂永生》 https://reurl.cc/Q4jEN9 賽斯書《心靈的本質》 https://reurl.cc/Q4jEN5 賽斯書《未知的實相》https://reurl.cc/8qWXYR 賽斯書《神奇之道》 https://reurl.cc/pLWv8e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 https://reurl.cc/5MGdX6 賽斯書《健康之道》 https://reurl.cc/gZ06x7 賽斯書《夢 進化與價值完成》 https://reurl.cc/Rvr5Ez 賽斯書《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https://reurl.cc/RvWxEZ

1章 第54頁起

快樂是心境集中注意力在他真心喜歡的那些人生樂趣上,是極端重要的。
身體加速會有發熱的情形身體發熱發燒是身體在療癒它自己。
身體的確常常覺得格外的暖,那熱是身體活動被加速的結果。它真的產生熱,那是許多——如果不是大半——療癒經驗的特徵。
※照鏡子的作用。
※把不耐煩當作朋友。
※更年期發熱的對應。
═─‧─══─‧─══─‧─══─‧─═
魯柏的精神性練習做得非常好——不比尋常的好,除了幾項例外,當他的確讓自憐緊抓不放時。集中注意力在他真心喜歡的那些人生樂趣上,是極端重要的。吃好的食物,以及再度的體驗閱讀之樂、創意思維的喜悅、朋友之樂等等,因為那些利益隨之將增加不止一百倍。
所有必要的進歩,的確都是發生在他的精神和身體經驗內形形色色的活動層次上。像他一直那樣遵循下去,將真的能自己站起來,帶著一些信心走路。不過,他必須對這一點有信心——而,再次的,不去擔心它如何會發生。
意識心能指揮身體的活動(停頓良久),但單單身體意識就能做出那些帶來生命和動力的活動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按照我說話的那些節奏,但再次的,要知我在此,並且是可以接近的。
 叫魯柏告訴他的手臂和腿,它們是完全可以伸直、伸展和彎曲,並用它們正常移動能力的,是個極佳的主意。那暗示是非常有價值的,而他用得很好。他的雙手的確開始加速進步了——尤其是右手,因此手指開始伸直了。
眼睛動作的快速改變顯示出,同樣在身體所有其他部分發生的肌肉動作和反應的快速性。
他若能一次或兩次回憶起叢林健身房(jungle gym),在紐約州的韋斯特,我弟弟比爾和他的家人住在那兒),以及記起他第一次身體站不穩的時候;會是個好主意。如果他能,隨之叫他想像自己不蹣跚,卻繼續運動。那樣的話,他也在修復過去。不過,如果他難以做到這練習就算了,卻繼續給他「安全」的暗示。
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再次的,按照我說話的那些節奏——但要知我在此,並且是可以接近的。
在魯柏近來的經驗裡,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錄音機的底盤裡——意味著他不是以幾種不同速度放一卷錄音帶,反之,可以說是以不同的速度播放他自己的意識。
那麽,他不只是在聽錄音下來的資料,他自己本身即錄下來的資訊,並且也是「經驗」在上面播放的一個錄音機。
意識之許多速度的比喻,事實上與意識遊戲其上的實際神經順序很切合。如你們所知,每樣活的東西都有意識——甚至所謂的死東西也擁有其本身的那類自覺。
以你們的說法,某種意識的節奏可能看來極其緩慢,因此在一個感知與下一個之間,或許一個世紀過去了。其他的類別可能看來令人驚異地快速——感知一個接一個,如此之快,以致它們真的會全然逃過你的感知然而在內在天性之神妙奇跡裡,所有這些節奏是彼此相連結的,而以一種說法——原諒我的雙關語(覺好玩地)——它們每一個都彼此平衡。
在感知中造成不同的,並不是顯現出來的實際節奏,卻是某些其他節奏的缺席(熱切地),感知是淩駕其上的。
 小貓只不過代表了希望的實現,在於魯柏的確計劃當他回家時便立刻去弄一只小貓來。在那經驗裡,小貓是在醫院的病房裡,而仿佛有相鄰的房間,好像在四五八號(我們住在西華特街公寓的地址)。這意味著魯柏現在與過去的經驗中正在建立相似性,因此,出現於夢的現在與過去的小貓,的確會出現在未來。
我也正加速那些涉及魯柏療癒的座標,因此加速那些重要的療癒過程。
你倆在處理不太好的心情上都做得相當好。現在別管它,但當你們一時「低落」時,那麽,對魯柏而言特別重要的是,照著鏡子,塗上口紅,而以不論什麽方式微笑。有時,真的會看出一個幽默面,而自動地提升他的心情。
再次的,眼睛顯示肌肉反應和神經活動的敏捷。記起神經的敏捷發生在身體的所有部分是很好的。就彼而言,做出更多健康的連接。魯柏的身體的確常常覺得格外的暖,那熱是身體活動被加速的結果。它真的產生熱,那是許多——如果不是大半——療癒經驗的特徵。
再次的,魯柏緊記他的目的是極重要的,並且記住,不管心情如何,療癒過程是持續的。他的右手也在持續的進步,而他在提醒自己「所有的肢體都可以安全地以正常方式伸直」——四肢伸展和彎曲,表達它們活動和行動的真正能力——這件事上做得很好。
現在,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再次的,按照那些我說話的節奏——但要知我在此,並且是可接近的。
我還有一點要說:佩姬,加拉格心電感應地收到你的心情,而感覺到要來探訪的動力。
我的讀者,如果你們任何人健康不佳,或一般而言,不快樂的話,沒人叫你假裝那些情況不存在。我希望讓你們看到,甚至那些不幸的情況都是一個被誤導的善良意向所創造出來的。不過,在這本書裡,我們得一直提醒你們,勃勃生氣與高昂的精神是你們傳承之一個自然部分。
如果你們已失去了它們,我們也希望讓你們重新捕獲那些感受,並且賦予你們保持那些情緒新鮮而完整的其他方法。讀者按照其自身的狀況和意圖,會以種種不同方式受益,但每位讀者多少都會受惠!——會變得熟悉那些活力與健全的內在泉源,那在人類經驗裡是如此的重要。
 第一章完。
由於魯柏現在有了較多的生命力,以致他有時候對他的進步顯得不耐煩。
他覺得精神比較好,而當然想變得活躍得多。他的食物對他越來越有幫助。他消化食物比以前好太多了,而這的確容許療癒過程加快。同時,當身體的所有部分,可以說,再開動的時候,常常有那不平衡。今天眼睛顯示了我是什麽意思,因為偶爾他短暫地比他至今所能的讀得更加好,然後仿佛又回到先前的層次,然後在種種不同的階段間前後擺蕩。
我最近給的忠告尤其必須遵從——因而他集中在他擁有的喜悅上,心裡記著他的目的,而信任他內在無限的智慧帶來想要的結果。這釋放了他的頭腦而讓他的進歩不斷地繼續。
你對於魯柏不耐的想法是正確的:不過,他要利用它為一個工具,而不是讓它利用他。即是說,那不耐意思的確是要作為一個推動力,作為更進一歩的活動和移動的一個剌激——因而他必須將那不耐想作是個朋友,而非敵人。
剩下的褥瘡甚至會以更快的速度自己痊愈——既然他現在比之前消化蛋白質消化得好多了。
他的精神練習涉及內心以新細胞「縫補」那瘡(今天下午早一些,珍告訴了我那件事),運作得很好。不過,要他以一種遊戲的態度去做。
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再次的,按照我所說的那些節奏,但要知道我在此,並且是可接近的。
你所說的,在電影裡描寫的人、動物和自然的畫面,只是在邏輯上可能顯示實相的唯一可能的描畫——當我們考量那前提所本的信念的時候。
那環境、人和動物會都被描寫為兇猛的、彼此敵視的,每個都決定要犧牲別人而令自己存活。人類無法在那電影助長的狀況下存在——就彼而言,也沒有任何動物能夠。不管任何相反的理論,世界、所有其物質面向及所有其生物,都依賴一個與生俱有的合作性。物種共不因搶奪一塊既定的地域而彼此競爭,不論那多常顯得是實情。就是如此。
科學提倡這個想法:敵意是大自然及其所有各部分的一個不變的屬性,同時它視自然的合作特性為頗不尋常或少有——卻顯然是在常規之外的。
即使生物性在最微觀的層面上,都有一個廣大天生的合作活動之網路,而這統合了動物、礦物王國與地球存在的所有其他面向。每個有機體都有個目的,而它是要以這樣一種方式實現其能力,以至於它有益於所有其他的有機體。
(四點二十三分。)所以,每個有機體在其發展上都受到其他有機體的幫助,而其一的平順運作對全體的健全性都有所貢獻。人並沒開始狩獵動物,直到某個動物群需要一個控制其自己數量的方法。如我先前說過的,人和動物彼此學習。他們是密切的盟友,而非敵人。
人類也幾乎從一開始便畜養動物,因此人和動物兩者都幫助了彼此——他們一同工作。行星生命的穩定性首先便依賴這基本的合作,在其中所有的物種都協力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