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健康50.以暴制暴只會產生了一個暴力。自責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用,反省是必須的,反省可以覺察、可以學習、可以更好。生命是輕鬆的,生活是不費力的,...



MP3
健康50.以暴制暴只會產生了一個暴力。自責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用,反省是必須的,反省可以覺察、可以學習、可以更好。活著並不需要巨大的努力──生命是輕鬆的,生活是不費力的,問題的解決是簡單的,困難的克服是容易的。



賽斯書~健康之道  http://bit.ly/2RtaIPW

摘自20141001 (上,下) P491
以暴制暴只會產生了一個暴力
自責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用反省是必須的,反省可以覺察可以學習可以更好
活著並不需要巨大的努力──生命是輕鬆的生活是不費力的問題的解決是簡單的困難的克服是容易的
賽斯書:健康之道p101-102
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
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
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
═─‧─══─‧─══─‧─══─‧─═   

在解讀人生時,常常發生誤解這種態度及不幸的錯誤,就像是你插入了一個不屬於那裡的額外元音或音節,卻改變了一整段的詮釋。那麼,讓那個錯誤被抹去。
活著並不需要任何巨大的努力。

可以說,不管他自己如何,他不會死。他的活著是世界上最自然的事。所以,他並沒被拋棄。
神秘的、創造性的治癒能量的確護持著他。盡量忘掉膝蓋,以及彷彿的障礙。
身體的動作已經開始肯定它自己。讓他找到那動作。最要緊的,再保證他 去感覺其在場。再次的,上課該自動地幫助他鎮定心神,而讓恐慌消散。
進一步提醒魯柏他盡了他的力量去幫助你母親,在他覺得你有時無法對你母親表達的愛與溝通上努力時。
提醒他,他對你們公寓鄰居加拉翰小姐、對他的許多學生的友好行為,以及他給你的愛。也提醒他,對於他的母親,他也沒有惡意。真的要常常親切地提醒他,他多年深愛著他母親,而他自己的存在令他的外公體驗到一種愛,那是他晚年的一道光。
這些元素在他的生命情事中,全都是活生生而非常強而有力的──因此,他與他母親的關係,並沒在任何方面變成一個孤立的貫注,存在於生命的其它情事之外。提醒他,魯柏愛自然,並且一向如此。自然愛魯柏,並且一向如此。
讀讀我們最近的資料,也是個好主意,以珍的名字取代魯柏。對他自己、宇宙、你,及他的朋友及讀者,他是珍。

叫魯柏告訴自己,他能緩慢卻確定地在他的思想、感受、信念裡做小小的調整──縱使他在恐慌,也能感覺那些改變在他的心靈裡移動。

提醒他,並非他所有的天性都真的對他有利,而創意的改變和感受的徵兆開始浮現,像小小的幼芽。
再次的,他沒被拋棄。他在任何方面對他母親的問題都沒有責任,而不論他的恐懼有多強烈,無論如何宇宙的能量都會舉起他來。課程的確自動地加入其自己無窮的摯愛感,藉由聚集療癒的能力──它們有它們自己的慰藉效果。

有時,並非課的文字,卻是課的聲音本身,也藉由直接影響身體本身而將鎮定轉移給他。
整個情況不只是暫時的,卻已經自己轉回頭來,恢復身心到一個重要的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