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健康51.向內面對,向外表達,所有的感覺都要被表達出來。拿掉食物的禁忌,所有的食物都是好食物,年紀越大應有越健康的信念。疾病是療愈的過程之一,每...



賽斯書~健康之道  http://bit.ly/2RtaIPW

摘自20141029 P503
向內面對向外表達所有的感覺都要被表達出來
拿掉食物的禁忌,所有的食物都是好食物年紀越大應有越健康的信念
疾病是療愈的過程之一每個小的進步都要關心記得那會讓你很開心
你的幫助是無價的,它也升自在你心靈裡浮現的平安和力量的新感受。
不管其彷彿的單純和傻氣,贈送金錢以便幫助別人目前的需要,以其自己的方式,是個天才的手法。
賽斯書:健康之道p101-102
一、我是個極好的生物,是我存在的宇宙裡的一個有價值的部分
二、我的存在蓬勃生氣了生命的所有部分,正如我自己的存在也被其餘的造物所蓬勃生氣
三、對我而言,生長、發展及利用我的能力,是好的、自然的且安全的,而在如此做時,我也蓬勃生氣了生命所有其他的部分。
四、我永遠被我是其一部分的宇宙所護持,而我如此存在-不論那存在是否以肉身表達出來
五、我天生就是個善良有價值的生物,而所有生命的元素和部分也都具有善的意圖
六、所有我的不完美,及所有其他生物的不完美,在我存在其中的宇宙之更大計劃裡,都得到了救贖。
═─‧─══─‧─══─‧─══─‧─═   
  


現在,那些能量來馳援魯柏了。被拋棄的感覺被表達了。藉由他將資料以不同的方式組合,重新安排經驗,將思維由裡到外翻轉過來,這是個療癒性的辦法,會替療癒、安適與安心開路。
在許多,即使更令人心煩的經驗裡,有一個能隨機應變的力量。魯柏現在又開始替表達清除道路了。重要的不只是課的字句,因為在那些底下,療癒能量正以其它方式被轉譯。
他該提醒自己,尋找一個新的放鬆之新徵兆,不論它多小,因為那些徵兆現在的確在顯示它們自己。
別視為理所當然,說水療的狀況有最壞的意涵。
膝蓋的物質(排水)是從底下幹上來,而那也是療癒過程的一部份。動作在被重新分配,但再次的,對過程的信心是極為重要的。
我將試著回來,而魯柏昨晚部份的夜晚有相當的進步──那是說,更平靜。
再次的,課本身將有助於促進身心放鬆和舒服的感覺。那麼,我祝你們有個支持性的晚上。
高高在秘密的山上
那兒自然的
宣言到來,
我感覺一個圓滿而自由的新音調像
在某個古老甜蜜的食譜裡的
一整個新世界。
那些素材是
並充滿了期待,
而那音調旋轉
在自然的世界裡蜷曲
帶著一個敬禮,許諾
一本新書出現

在高高山上
那兒地球的
宣言做出。
而那兒有一陣風,
一個衝刺和一個力量和聲音,
一個什麼都不說的聲音
卻形成生命的新字母
它發光而嗡嗡而群集
而射進碎片,
光的七巧板,甜蜜的神秘之炸彈

像火焰的種子般射出,
以只有我知道的
一種狂暴和一種力量


有許多星期一
塞在角落裡
兒童們將它們丟在那兒
好久以前,所以我將它們搜集
起來,清洗乾淨
晾起來讓它們干。
時間的風迅速地
吹乾它們
因此它們在早晨的
新陽光下撲動,
一個宇宙性的洗衣房。
告訴我,我表達了一些直覺的真相。誰知道──也許終究有些可搶救的東西。

魯柏正喜悅地瞭解正常身體動作的奇跡。再次的,課本身的確實質地重新安排、重新組織,因此,身體和精神的內容都充滿了撫慰的療癒訊息和靈藥。
魯柏會活著回家,在一個好得多的身體情況下。

現在,魯柏────將能以好得多的情況回家,終於能坐在一個輪椅似的椅子裡。
右腿將變得可以動得多,因此他可能坐下。會有逐日的──

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但他將再度坐在他的後陽台上。

在世界
遙遠隱藏的巨石
遠遠的上方
那兒自然所有的
宣告上升
快遞來一個甜蜜迅速的訊息
在其中親愛的秘密
被展開來。
動作的種子,
甜蜜,發光而神秘
以一個突然而未知的音調
說和動
眼眶
其意義單單只有
我知道。
其源頭是更高的
其訊息更清晰
雖然它說話不以字
不以字母
及音節。

我只不過想對魯柏再保證我的在場,讓他知道,我在此再度肯定我關於他坐在陽台上的那些聲明。
再次地,也告訴他,不論課的文字,新的細微差別和動作是藉課本身攜帶的。

最高雲層後方
有山巒與
隱藏的洞穴,所有
真實的宣告由之而來。
它們的句子是無聲的
然而它們包含一個字
它釋出並填寫
神袛與人之間的
秘密合同,
在久遠之前說出
沒有一個字或一句耳語
且只單為我說
以一個神奇音調
與一個秘密的訊息
與一個甜蜜的反應
唯有我知悉。
魯柏對那恐慌感毋需害怕或羞愧。它們也該被表達,而再次的,它們隨之為新的能量清出道路。

你見到的額外動作,就像季節一樣,自然的升起,而將帶來一種越來越增加的輕鬆感。

現在,將會看得出沉著的徵兆。再次的,你是最有價值的輔助。將課讀回給他聽。我們也許會或也許不會回來,但我的存在、注意力和能量是與他同在的。
由於魯柏混合象徵和實際的天性,以一種他好一陣子都沒體驗到方式,這舉動給他一個絕佳的、明確的自我贊同感。非常有價值,這是他開始消耗固體食物的原因。
在贊同他,並在你非常早的探訪上,你自己的舉止也是無懈可擊的。


我無法過度強調這些點。我也強烈地建議,像這樣給予你和魯柏知道有所需要的人小額的金錢,結果可以是朝向行動和動作的轉折點。我建議這種活動立即開始。當然,那些書曾以更大的方式幫助人,但我們要這一種對明確自我贊同的快速預防接種──可以這樣說。
身體正展現甚至更多的活動徵兆,而所提及的這種舉動將美妙地加強移動的新輕鬆。
你自己對金錢建議的默許也是極為有關的。
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但再次的,課本身將鼓勵更多的鎮靜和信心。我的確可能回來,但我要你倆討論這節。
魯柏的感覺是對的:他還沒準備死──他還不會死。在有某種感覺與知道那感覺是真的之間,有個區別──即是說,也許,你真的覺得甲即乙,但你的詮釋可能完全錯誤。由於你覺得,比如說,甲與乙為一,這並不會使得它們如此。
當然,許多的困難是由環境引起的,而他越早能回家越好,無論這可能顯得是多麼大膽的假定。
他必須重獲那回家的決心,而因此你也該盡你所能地同樣去做;你覺得那件事是沒希望的,並不表示那件事真的是沒希望的──而這一點必須被盡可能清楚地瞭解。
將想像力移向那方向是極重要的。你倆的確是可能這樣做的──那個創意的、想像的動作的重要移動。
再次的,單單課的本身的確有幫助,並且恢復一些寧靜。
再次的,魯柏表達那些恐慌的感覺,從而向外釋放它們,是極重要的。那個釋放也放鬆了肌肉,並重組結構,像是將晶體以一種新形式組合在一起。

第一章 本書的目的,以及關於蓬勃生氣和健康的一些重要評論

第二章 "生物上有效的念頭、心態,和信念。"

第三章 鋌而走險的、挑戰死亡的人,及健康

第四章 心碎的人、無心的人,及醫學技術

第五章 暗示與健康

第七章 "健康有關的童年狀況,及給父母的建議。"

第八章 兒童的遊戲、 轉世 ,以及健康

第九章 你、你、你、和你。活在自相矛盾中

第十章 個新的開始。指示、建議,與決定--以及何時去忽略這些

第十一章~第十三章 從最底處向上重新來過。求生的意志

第十四章 涅盤、對就是力量、基督士兵進行曲,以及人體作為一個值得拯救的行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