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70206賽斯書 實習神明手冊」





1.你唯有臣服......你才能拿回力量,這就是覺察。
◎你內心有一個自己,他一清二楚:你為甚麼有這個疾病?你要這個疾病是幹嘛?可是,你跟內心的自己的距離太遙遠了,因為我們進入一個清醒的集體催眠的意識狀態,我們自以為很清醒,其實我們一直在自我催眠。
◎今日的一切一切都是自己一手創造出來的,你唯有承認、臣服、百分之百接受這句話,你才能拿回力量,這就是覺察。
2.對賽斯心法而言,凡強調力量不在你身上的,都是邪說
◎整個賽斯心法的精髓在於喚起內在的本我,而那個我從頭到尾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只是後天的我們的自我意識,不斷地被世俗的價值觀、思維方式所催眠,我們要一步一步地醒過來。對賽斯心法而言,凡強調力量不在你身上的,都是邪說,賽斯心法從頭到尾是直指核心,你必須拿回力量。這包含內我天生的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有時候越複雜的道理,不要太複雜,簡單就好。
◎『確定』召喚一切一切的好壞都是自己,要先承認,而後才能拿回力量。之後就能『有意識』的召喚,『有意識地』創造自己想要的,這大原則下,而後讓腦袋天馬行空地去跑,然後找回覺察的自己。
3.打開自己『預知能力』的方法
◎『預知夢』告訴我們內在確實有個自己是可以預知未來的,我們要讓這個自己覺醒,這並不意謂著神奇,而是預知夢本身代表我們內在有個自己知曉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必須讓這個能預知的自己越來越進入我們的意識範圍且非常熟悉。
◎打開自己『預知能力』的方法:步驟一是『相信』它的存在,步驟二是開始在日常生活中落實,『預知夢』就是其中之一,讓自己的靈感動起來。
..........................................
◎你在時空中的每一個決定,都會帶來一連串的改變,每一事件皆非單一事件,同樣的,整個命運不是單一事件,而是過去、現在、未來同時連動式的改變,牽一髮而動全身,『當下是威力之點』的意思。

◎每個人的『預知能力』都不同,與自己的個性有關,透過這個能力可以更深地了解自己。

◎當外在的壓力越大,內在的潛能就會被激發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