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61121 「賽斯書 實習神明手冊」





..
◎通靈如果有宗教扭曲的概念(業障、懲罰),那請快離開。
◎你怎麼看自己,這是一個主觀的感受,你怎麼看自己,細胞就怎麼看你。

◎把自己放大,把世界縮小,活出內在的偉大,活出你的英雄本色,腳踏實地表現出很出色的自己,讓自我與心靈重新連結,讓愛、智慧、慈悲、創造力與神通展現出來。

◎賽斯心法讓你重返你的榮耀、拿回卓越的能量,各位都是神與佛,利己利人利益眾生,造福全世界。

◎學習賽斯心法的人,將來會越來越偉大,也讓人類越來越拿回自信心、找回你的榮耀,讓自我價值配得上心靈價值,把你的偉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你就是日常生活當中的英雄,盡可能的展現出你的利己、利人、利益眾生,把正面能量給別人與向別人微笑那就是英雄。

◎這個世界還有人受苦,就沒有一個人真正得到快樂。

◎我們真的要回到同體大悲,始終回到賽斯心法。
.........................................

◎讓自己成為日常生活當中的英雄,盡可能的展現出你的利己、利人、利益眾生,把正面能量給別人,向別人微笑,即使只是小小善的動作言語,那都是英雄。

◎我們社會中的男性其實是壓抑了身心靈的部分,尤其社經地位比較高的人,通常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在心靈方面不會求助,這是一種阻礙的態度,其實願意把心打開、臣服、求助是需要的。

◎身心靈的學習(探討),不是立刻會找到解決之道,而是一個過程,心理上的求助也是一個過程 ◎不是每個通靈人是有價值,社會上多的是假先知,你不需要崇拜任何有神通的人(因為越崇拜,

越顯現你的卑微),賽斯心法是讓你自己覺得自己很棒,把力量拿回來,你最後是要成就你自己。

..........................................

◎賽斯俱足所有神通,但賽斯不賣弄神通,他只想把賽斯資料傳遞出來,賽斯資料不是來表演的、耍馬戲的,不是來符合那些人幻想或渴望的,而是讓大家回歸本心。

◎學賽斯心法應有的態度是不卑不亢。許醫師一生沒結交過權貴,永遠在做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左右許醫師的,因為我就是我。所有的賽斯家族不要看低你自己,而你就是你人生中的英雄。

◎我們常常因為前世影響了你現在的性格,你現在只要好好的活,就會改變前世,你不需要了解前世是什麼,只要好好的活在當下,全力以赴,就能化解累生累世的業障,任何的團體的領導人只要有控制、監視,請趕快逃離。
◎人類的靈魂二千年為一週期,人類偉大時代即將來臨。讓自我建立相對應的價值,如果自我

沒有調整,心靈能量就會產生扭曲。

◎躁症的自己,自我是不成熟的,人格雖不完整、不健全,但是可以收到內在訊息的,而顯現

出神奇的心靈力量。

◎賽斯資料就是讓你的內在潛能打開,賽斯就是你內在的佛性,賽斯是每一個人內在的賽斯。

◎在藝術、舞蹈之中,放掉自我,每一個人都可以展現自己的能力;這個放掉的練習是在日常生活

之中就要學習放掉、解脫自己的痛苦,而不是生病才放掉你的煩惱與焦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