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61219賽斯書 實習神明手冊」







◎在一個健全的身心基礎之下,你才會有個好的心靈發展。不鼓勵基礎未打穩就接觸所謂的降神會、碟仙、靈應盤之類的法門。賽斯心法是最深奧的神通,它引導你走向偉大心靈之路,讓你了解心靈未知的潛能,是順其自然的,正知、正見、正念的基本概念通了,你的神通、心靈感應、預知未來的能力自會打開。
◎你現在的肉體是你看到的最表層,其實在現在肉體裡面有所有轉世過的身體的電磁模式。當你這一世的身體若不好,可以向轉世中健康良好的自己禱告,提供你良好的能量,這是圓滿自在全我的運用,啟動偉大心靈的能力,打開內在的智慧。
.........................................

◎我們一直被比你通達的心靈帶領,但自我一直抗拒,其實,順其自然的背後有很深的智慧。信任宇宙智慧的重要與帶領,跟隨內在的直覺與衝動,因為人算不如天算。

◎意念建構物質、信念創造實相,你的肉體與你的一生都是你潛意識的意念和能量所形成的,我們集體潛意識創造了整個物質實相。

◎當你在做感覺基調時,要認真一點,當你越接觸到宇宙能量本身,你的意念創造實相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心想事成,事情是跟著你的意念走的,但這非自我的信念。
.........................................

◎當你遇到所謂的幽靈、撞鬼、夢到被鬼追等等,那是你一個過去的人格的片段體,是你轉世的自己,是來幫助你的。每個人現在都可以收到轉世的記憶,所有轉世的自己之間會互相幫助,那是愛的互助合作。這一世所遇到的困難,你可以跟你的存有=聖靈(內我)求助與禱告,甚至

你不需要主動的求助,你內在的存有,你過去與未來的轉世的人格會主動來幫助你,因為心靈是打開的,與你的自我人格不一樣,所以你一定要信任你的內心,因為內心會帶領你的。從這裡可以看見事件背後深藏著賽斯的智慧與慈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