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61107「賽斯書 實習神明手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h1QynQ_oeUrcoseOEitX1_UbmLzTk7x/view?usp=sharing

◎推薦二部電影:【奇異博士、鋼鐵英雄】◎臣服是得到更大力量的方法。
◎我們的自我都是用對抗的,人類的自我不肯臣服於心靈、與大自然對抗,當自我臣服於心靈,
自我不會毀滅,反而得到心靈更大的力量。

◎當你是一個失敗的人,你不是急著要自我修正,而是臣服於你是一個可以失敗的人,真正的

臣服是真正的面對與接納,臣服不是認輸與放棄,而是與宇宙合而為一,放下驕傲、放下執著。

◎科學不是真理,科學只是研究實相的方法之一。

◎全世界的年輕人拒絕拿槍上戰場,全世界就沒有戰爭,國家沒有權利拒絕拿槍殺敵人,

【目的不能使手段合理化】。

◎二個國家如果要作戰,二個領袖自己打。◎個人有精神上的自由。

◎賽斯心法不是你成就了賽斯,而是賽斯心法是來『成就我們自己』。

◎擋在我們與心靈最大的障礙就是『宗教』,擋在我們身體的療癒最大的障礙就是『醫療』。

===========
◎馬冠中醫師的奇蹟開始,從『情緒與天氣之關聯』影帶找到不歸路。

◎擋在我們與心靈最大的障礙就是『宗教』,擋在我們身體的療癒最大的障礙就是『醫療』。

(p039) 到第十四節時,我們甚至也不用盤來接收頭一些信息了。由於賽斯的建議,我們每週兩次在指定的夜晚上課。

第一年,我在口授時不斷地來回踱步,雙眼大張,但對我周遭的實際環境並沒有任何真正的意識。現在我則坐著說話,

雙眼閉上,對(p040)我的環境渾然不覺。羅勃對每一節作逐字的手寫記錄,隨後再打字謄清。我們在屋裡永遠有平常的燈光。

每半小時我們休息一下。
==================
.........................................
◎靈應盤只是一種工具,而我們要開始直接傾聽內在的聲音。
所以,在你的「靈應盤」時段裡,手邊準備一張特大號的紙或記事簿,和一支(p041)柔軟的黑鉛筆。如果你開始預期靈應盤的訊息要出現了,你就會知道。沒有什麼事比這種內在信息的接收更堅持不懈的了,我覺得好像我一定得說出那些字句才行。
如果是這樣,那就把紙放在「靈應盤」上,或坐在「靈應盤」旁邊,腿上或桌上放一本記事簿。手拿一支鉛筆,把它放在紙的上端。寫下你的名字,然後等著。很快地鉛筆會開始移動;你自己的潛意識肌肉運動將會引發這個行動本身。字的形狀可能很差。
如果是這樣,不要讓此事困擾你。這裡也可以用速記,就像平常記錄「靈應盤」的信息那樣;例如,「用u」代表「you」。本書稍後會多談一些這類的潛意識速記。
當你的手在寫字時,你其實也可以做別的事,比如看電視或和你的夥伴說話。別一直緊盯紙,看那裡寫了什麼,因為這可能會阻礙你的進展。自動書寫並不像語音通訊那麼少見,而且你們許多人很可能沒有遇到太多困難就學會自動書寫。
當然,你可以不用「靈應盤」而嘗試自動書寫。在這種情形下,就只在腦海裡暗示你的潛意識,用你的右手寫下它想說的任何題目即可。你可能會覺得你的手(p042)指微微發麻;放輕鬆,用一些其他的活動轉移你的意識心,比方說聽聽音樂。
經過每次二十分鐘的兩、三個時段,你應該就知道,自動書寫對你來說到底容不容易。

◎開始讓靈感帶領你,自我閃一邊,創造實相也是一樣,讓心靈帶領你。
◎心靈治療完全不能準備,所有的問題都是來自於自我層面。
◎與心靈連結的方式:潛意識寫作、心靈寫作、自動書寫。

並非每個人都有這些特定方向的能力。獲得必要的內在彈性需要一定的時間,但你們有些人可能不會耗費這些時間;其他人則對自己的能力居然輕易顯現出來而感到驚訝。但每一個讀這本書的人做的很多實驗都會成功。

很多讀者會透過「靈應盤」收到訊息。你如何確定它們有憑有據?你如何分辨它們是從你自已個人潛意識,還是從屬於一個更深實相的其他感知層面冒出來的?
任何經由「靈應盤」自動書寫或語音通訊收到的這類資料,都應該加以仔細研究。一般而言,如果你的訊息宣稱是來自著名的死者,你可以不當它們是有根據的資訊。它們極可能是你個人的潛意識捏造出來的創意產物。
◎許多宮廟的乩童被附身,大部分都是潛意識編出來的產物。
◎被監視妄想:因為太孤單、太寂寞了、內在強烈壓抑的性慾(潛意識)、想要被看到裸體, 但自我意識無法面對內心。
◎我們內在都有一個想被關愛的自己、渴望被人注意,每個人的本質是愛現、被注意。
◎我們要臣服於內心,如果沒臣服就會創造許多的的精神疾病,探索潛意識多重要呀!



◎賽斯書就是上述而來的。

我是個相當聰明的人,也頗為健談,但怎麼樣也無法想像,我能對賽斯課涵蓋的任何題目有意識地侃侃而談幾小時,

沒有停頓、回溯或混亂。資料不斷地展開一節建立於另一節上。舉例來說,在我們的第一百零五節,賽斯提及他在第十二節說過的論點,並進一步評述它們。有好幾次,我曾以低沉男性嗓音說話,很不像我自己的聲音,而且音量驚人。有許多節有目擊者。除了一般的資料外,賽斯課給了我們有關自己個人生活的可貴資料,並且提供日常生活中非常實用的心理洞見。



◎我們要直接看賽斯書,才會真正理解賽斯的思想。

◎我們不需要知道賽斯是誰,而賽斯是告訴我們如何打開心靈內在的潛力。自我要學會臣服於心靈,

自我要學會結果先確定,讓心靈幫你創造。『自我遭遇事件,心靈創造實相』。

◎鼻咽癌患者舉例。事業心強,能量落差的累積。

可是,過去我並沒有理由去假設我有任何這類的能力。你可能也有這種還沒開發的能力。如果那種經驗真的發生的話,「靈應盤」會幫你做好準備。也可能你的才能是在自動書寫而非語音通訊方面。換句話說,你或許能夠自動寫下訊息,就像我會自動說出來一樣。這有一個確定的好處,那就是你的筆記多少已經寫好了。但羅勃每週要花好幾個小時打字謄清「賽斯資料」。
==============
..........................................

如果你的資料宣稱,你在某個前世是一位著名的歷史人物,比如說喬治.華盛頓或聖女貞德,這可能是個人潛意識在這方面一廂情願的想法。

這並不表示你必須中止,也不一定要認為這些訊息沒有價值。它們可能是讓人高興的幻想,也可能是你成人後第一次運用自己的創意想像力。

這種資料可以告訴你自己潛意識的存在。



◎越平凡無奇才是越真實的。◎了解潛意識並與潛意識溝通是非常謹謓的過程。





(p043) 你也許可以把它當成創造性的事實,但不應該誤認它是實際的事實。當然,

可別因為你的「靈應盤」訊息宣稱你一度是某個貴族家庭的成員,就期待親友會給你什麼特殊的待遇。



◎賽斯心法是要讓自己探索自己的前世今生,而你不需要向外找別人探索前世今生。

◎所謂的走火入魔是你的意識與潛意識之間產生了衝突。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不甘平凡的自己,但那個自己如今安在?大多數的疾病是你渴望發光發熱的自己

或是英雄式的自己找不到出口,『價值完成治療法』是所有醫療法中最快速的回復健康法。

◎生病的能量就是想要完成價值完成的能量,當沒有達成時,就產生疾病。

◎你永遠不能埋沒那個英雄式的自己,因為靈魂永遠在尋求最偉大的展現。



以上的警告聽來可能很離,但如果你不曾留意過你的潛意識,如果你只熟悉你有意識的自己,那麼,

你第一次體驗到內我可能會有恍如魔術之感。有些人會想把最具有異國情調的潛意識故事當作事實,所以小心檢查你的資料是好事。

來自個人潛意識的通訊可以是最有益的。自己的這個領域掌控的東西很多,其中包括內在的生物功能,而宜它深切了解你的身體健康,

以及可能隱而不顯的能力和知識。不過,這本書主要關切的是,內我的更深層面。



◎越了解潛意識,你就會了解疾病的由來

◎『限制性信念』就是擋住我們的自我療癒力的關鍵

評估你的訊息



在核對你的訊息時,問自己以下的問題,並且誠實回答:資料本身是否好像滿足了任何壓抑的需求?

傳述資料是否發洩了你通常抑制不予表達的個人成見?傳述(p044)資料是否讓你自覺優越?

資料是否過度情緒化,尤其是在宗教或性的表達上?它是否展示出任何憎恨的證據?

◎憂鬱是什麼都不是,躁症是什麼都是,(自卑vs自大) 鬱久了反彈就變成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