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60905當你離開夢境時,夢宇宙依然在進行,它是客觀獨立地存在著。焦慮會導致不斷的強迫與檢查,任何的正常人都有程度大小的精神疾病。人往生時...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7hifAzDYOyOZMRCvxhf7OKkrbeUNtJ3D/view?usp=sharing
20160905
◎思覺失調症中的妄想與幻聽,是不能得到的現實,從妄想與幻聽那邊取暖;思覺失調症提供了不用面對現實的服務。
◎賽斯說,根本沒有一個東西被稱為「疾病」,簡單來說,疾病只是健康的身心 的一種過程與變化。這生理過程可能被過度放大了或超越了某一個界限。
◎焦慮會導致不斷的強迫與檢查,任何的正常人都有程度大小的精神疾病。
◎當一個兒童或青少年,漸漸步入成年,所有父母親都在擔心孩子能不能獨立,而孩子都會擔心未來是否能養活自己或是能讓父母有面子。
◎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
◎當心靈DNA強度不夠,自我意識(主人格)遇到了實相的壓力,又無法得到心靈的支持,所以會產生次人格現象(負能量的累積),因為主人格逃走了,就是我們所說的思覺失調症。
=================
◎陽光型憂鬱症,問題不在於正面思考,在於是否面對內在的恐懼及黑暗面的自己。
◎知覺失調症是一個崩潰的自我,對現實的逃避。
◎我們如何召喚起正向次人格(第三層潛意識)並加以培養成第二潛能。
◎全我代表廣闊的自己,在全我的領域中可以隨時改變過去。
◎當你離開夢境時,夢宇宙依然在進行,它是客觀獨立地存在著。
◎放掉主觀認知,突破自我意識的障礙,才能真正的進入到我們的內心。
◎韓劇『W兩個世界』有二個平行的世界
◎電影推薦『與森林共舞』JUNGLE BOOK
(p017) 當你跟著做本書列出的實驗時,你會發現在個人潛意識之外還有一個實相,與你現在熟悉的任何實相一樣生動而且確實存在。「靈應盤」讓你能夠放鬆意識心,這樣或許有生以來第一次,你可以覺察到內在自我的訊息。你會發現潛意識的心(p018)智,你個人的潛意識域,但你也會發現這潛意識是到另一個內在實相的門檻。
◎自我習慣物質世界,但我們卻不熟悉我們的夢宇宙,夢宇宙在我們醒時是繼續存在的,夢宇宙是具獨立性的。
◎讓自我變虛空,心靈能量才出得來;而自我當盈滿時,是裝不進其他東西的。
.........................................
◎自我空了,心靈才會進來。◎黑洞吃飽了就變白洞,自我空了心靈才會出現,虛空容納萬物。
◎人往生時是到另一個實相,兩世之間是回到全我中,不再是片段體。
◎往生後,每個人要去的地方都不同,每個人的經驗也不一樣,每個人都會去他想去的地方。
◎往生後的世界是完全根據『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會依個人不同的意識發展程度而有
不同的生命經驗。
-----------------------------------------------------------------------------------------------------
(p017) 當你跟著做本書列出的實驗時,你會發現在個人潛意識之外還有一個實相,與你現在熟悉的任何實相一樣生動而且確實存在。「靈應盤」讓你能夠放鬆意識心,這樣或許有生以來第一次,你可以覺察到內在自我的訊息。你會發現潛意識的心(p018)智,你個人的潛意識域,但你也會發現這潛意識是到另一個內在實相的門檻。
要記住,在你的「靈應盤」實驗裡,關鍵字眼是「放鬆」。一定要保存每一時段清楚、仔細的筆記。寫下你問的問題以及收到的答覆。以下是我們自己早期課的摘錄。
雖然我們已經有三次更早的經驗,其中兩次沒有成功,有一次則帶來聲稱是出自我外祖父和其他人格的一些段落,我們認為那些是預備動作,到了法蘭克.韋德,我們才開始做正式的紀錄。那麼,下面這節摘錄來自第一課,那時法蘭克.韋德出場了。
為了你閱讀的方面,問題用明體標示;「靈應盤」回答則一律用楷體。回答如實照錄沒有任何刪改,但為了避免給生者帶來任何可能的困窘,姓名做了更改。所有問題都由羅勃.柏茲提問。
(p019) 摘自一九八六年十二月二日第一節課
問:有人在嗎?
答:是的。
問:你能給我們你的名字縮寫嗎?
答:FW.
問:請拼出你的名字。
答:法蘭克。
問:請拼出你的姓。
答:韋德。
問:你能告訴我們哪年去世的嗎?
答:一九四二。
問:你認識我們嗎?
答:不認識。

(p020) 問:你已婚嗎?
答:是的。
問:你的太太現在活著或死了?
答:死了。
問:她叫什麼名字?
答:顎蘇拉。
問:她姓什麼?
答:阿特金。
問:她是哪國人?
答:義大利人。
問:你是哪國人?
答:英國人。
問:你從事什麼職業?
答:教師。

(p021) 問:你教什麼?
答:英文。
問:在哪個市或鎮?
答:艾爾默拉。
問:你教了多少年?
答:三十四年。
問:你生於哪年?
答:一八八五年。
摘自第二節
以下內容摘自第二節。這時我們變得非常好奇,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有機會與透過「靈應盤」接觸的人再敘。
問:法蘭克.韋得,你在那裡嗎?
(p022) 答:是的。
問:你一生大半住哪?
答:艾爾默拉。
問:你在哪裡出生?在哪棟房子?
答:狀態街。
問:是在艾爾默拉嗎?
答:不是。
問:哦,那麼,是在哪一州呢?
答:在悲傷的狀態。
這個答案讓我們深感興趣。這是第一次,「靈應盤」似乎重新詮釋了我們的問題,然後據以作答。或許這個回答促使羅勃問了下一個問題。無論如何,我們以前都認為「轉世」再怎麼樣也不過是個不太可信的想法而已,所以接下來的訊息讓我們相當吃驚:
.........................................
◎意識宛若一朵千瓣蓮花。個別的自己都在自己的實相裏,不知道他自己的存在, 而全我知曉轉世中的每個自己的共同記憶。
◎賽斯是誰?
=================================
(p023) 問:你在地球還活過別的一生嗎?
答:是的。
問:多少次?
答:三次。
問:你第一次生活在地球是什麼時候?
答:第六世紀。
這一節繼續下去,法蘭克說他有一生是土耳其的一名士兵,並且堅稱他在另一生當中,曾在丹麥的崔也夫城認識羅勃和我。在他提到的其他細節中,曾說到我當時是個男人,而且是我現在丈夫的兒子。他給了日期和地點,但也言明崔也夫城已不復存在。
第三節很像這兩節。不過,第四節卻是個轉捩點,顯示了法蘭克人格的撤退及賽斯的現身。賽斯課的一般語氣和特質立即顯而易見。在此開始的討論會變成許多未來課的基礎。
答覆從早的一字或一句變成了整段整段的,全都由指針拼了出來。回答的聰(p24)慧使課程愈發有意思了。賽斯人格取而代之,立刻顯出其個人性和明確性。這一節開始是法蘭克,結束是賽斯。
摘自第四節
問:法蘭克.韋德,你在那裡嗎?
答:是的。
問:你帶給我們一個訊息嗎?
答:意識像一朵許多花瓣的花。
問:是珍的潛意識在說話嗎?
答:潛意識是一條走廊,你走進哪一道門又有什麼區別?不過,我可以透過珍說話,如果我這樣選擇的話。她一度曾透過我說話。當然你不明白這個笑話。哈!
問:你何時透過珍說話?
29個別的自己是不知道其他自己的存在,只有全我才全部知道

(p025) 答:一個世紀之前,降神會,她是個靈媒。因為你想要找我,我也傳過來了。
問:法蘭克.韋得,將來我們可不可以跟你詢問任何特定的問題?
答:可以,我寧願你不叫我法蘭克.韋德。那個人很沒情趣。
問:我們跟你說話需要用某種稱謂。
答:隨便你愛怎麼稱呼我都可以。我稱自己賽斯,它適合我的本我。這個人格顯然最近似我的全我,或我試圖成為的全我。約瑟(Joseph)或多或少是你的全我,是你過去和未來形形色色人格的總和形象……。你是約瑟,你在心裡看到的那個約瑟、那個藍圖。
.........................................
◎每次的轉世對『全我』都有最大的貢獻,每次的轉世都非常的重要。
◎雖然有『自由意志』個別每一次轉世的自己,但有整體靈魂的藍圖,
每個人都在往全我方向邁進跟演化,直到圓滿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