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實2.潛意識能力可以說無所不能,但若卡在自我層面,內在能力即無法發揮。生病的原因不在化學層面,而是在電磁層面。你要全力以赴過你想要的人生。最後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wOUzgqkcvcR_R6IyYpmiyUz42owOGXR/view?usp=sharing

20160718
1.
◎罕見疾病舉例~ 去除限制性扭曲的信念,回歸本心,生命才能有所不同。
◎這世界越來越多的壓力和痛苦,由自我建構的世界若沒有崩解,心靈新的世界不會誕生。
◎不要再被自我蒙蔽了! 自我意識與潛意識應取得溝通,回到本心,找到自己。
2.
◎使用靈應盤,心態須用在打開內在能力。莫淪為碟仙錢仙‧‧‧之類。
◎潛意識能力可以說無所不能,但若卡在自我層面,內在能力即無法發揮。
◎自我意識一直把自己客觀化,而真的沒有找到生命的答案及生病的真正根源。生病的原因不在化學層面,而是在電磁層面,電磁層面與內在思想信念及能量有關。
◎醫學從未找到生病的真正原因,只從物質層面醫療始終無法解決根本問題。
3.
◎人格不受到時間限制,所有轉世人格同時存在。肉體結束,人格依然存在。
◎自我越僵化的人,年老時較易受病痛的折磨;越靠近心靈的人,年老時容易自然離去。
◎要不顧一切追求理想,要不顧一切做你想做的事(生命需要你的全然)。
◎你要全力以赴過你想要的人生。最後你的內我會給你全部的力量和智慧。
4.
◎用心對待別人,別人會感覺得到。當我們回到本心才能發揮力量。
◎以謹慎的態度操作靈應盤,並做記錄,那會是震撼的經驗。靈應盤指針的動是潛意識在動。
◎賽斯心法的學習是多管齊下,透過這方法去認識潛意識,進而與宇宙做一連結,逐步一一打開潛能。
◎輪迴轉世的學習。真正的太空旅行不是太空船而是靈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