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四大步驟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哲学智慧探索  
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四大步驟
一,信念思想先決定:人生的理想很容易完成、人生的困境很容易克服、任何目標都可以事半功倍地達成、人的身體有偉大自我療癒的能力。
物質乃意識的一種顯現,因為物質是一種能量,而能量來自於意識,因此是先有意識才有物質,而意識所採取的信念,最終會成為你的經驗。你建立什麼樣的人生觀,就會體驗什麼樣的人生,因此只要改變你的人生觀「改變信念」,就能輕易改變你的人生。
生命六大法則:我是極好的生物,而被宇宙能量所護持,生命即展現,展現是安全且幸福的,大自然的萬事萬物皆具有善良的意圖,生命一切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中的一部分。生命的本質在於其價值完成。
二,情緒感受跟著來:我珍惜自己在地球的每一天,不管這每一天過得如何,我都會帶著感恩的心,感謝我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情緒與情感是個威力強大的磁場,經常抱持正面情緒的人,便能吸引宇宙所有的幸運與美好降臨其身,如果你選擇當一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首先你必須學會「事情過,心情就過」,學會「心情可以決定事情要不要發生」,所謂「信念創造實相」,也是透過心情,來決定事件要不要發生在你身上。所以,請用自己的心情來決定,讓事情顯現不同狀態……「好事總是輕易的來到!」
三,想像能力大發揮:人的腦袋中,無時無刻都放映著各種畫面,你腦中所放映的畫面,都有機會成為實相,變成你真實的人生,你想像的畫面一改變,未來的人生就跟著改變,因為你腦中的畫面都有化學變化的實相,如果你想創造正向的信念,就從腦中的畫面開始吧!
如何創造一個幸運的實相:
一,請告訴自己: 我在一個月內會有很幸運的事降臨在我身上,並且相信自己的選擇。二, 產生相對應的「感受」,當一件超幸運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你的表情和感覺會是什麼? 當你等著迎接生命中的幸運來臨時,心情必定是豁然開朗、快樂不已的,所以,請先準備好迎接幸運的快樂心情。接著,無論你想像的事物是否在物質實相發生,都請你盡所能天馬行空地想像,你要的實相便會逐漸向你靠近。
四,實際行動不可少:在你發揮想像力之後,就要開始有所行動,執行任何可能觸發你與幸運相遇的行動,這個宇宙真的會回應你的祈求與想望。
如果你能確實使用這四大步驟,保證你的人生從此以後驚喜連連,好運不斷,前提是:你不能擅自決定別人的命運,你得讓他人做自己生命的主人,你無法主宰別人的命運,但你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
~尋找內在的桃花源 By許添盛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