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群37.你的生命是由那較大生命躍出的。內我是覺察你轉世活動的你自己的那部分,它存在於時間之外,卻又同時活在時間之內。事情結局還未完美.........





37.在「架構二」裏可得的資訊,是無窮盡的。你的生命是由那較大生命躍出的。內我是覺察你轉世活動的你自己的那部分,它存在於時間之外,卻又同時活在時間之內。你形成你自己的實相。事情結局還未完美,表示它還在過程當中。入睡前的滿心期待與催眠,讓夢中的世界完成自己的渴望。


賽斯書~馬冠中醫師導讀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http://bit.ly/2JaltFH

摘自20140211

你的生命是由那較大生命躍出的。你自己的世界包含了一種獨特性與一種原創性,以那種說法,那是不存在於任何別處的——因為沒有一個世界或存在是像任何其他一個的。
內我是覺察你轉世活動的你自己的那部分。它是你那存在於時間之外,卻又同時活在時間之內的部分。你形成你自己的實相。
事情結局還未完美表示它還在過程當中
※入睡前的滿心期待與催眠,讓夢中的世界完成自己的渴望。
─══─‧─══─‧─══─‧─══─‧─═
既然「架構二」的「規則」是不同的,那個實相完全不被你們物理的假設所限制。  
 因此,它包含了在地球上曾經活過或將來可能會活的每個人之內在自我。
我現在談到的,只是那個架構與你們世界有關的那一面——而非它與其他實相之間的關係。稍早在他自己的經驗裏,魯柏把那個架構描寫為那個英雄式的次元(在《心靈政治》裏)。他相當正確的看出,在這兩個架構——你通常在其中運作的那個「架構一」以及這另一個更總括性的實相——之間有一個偉大的交互作用。然而,他並沒透徹瞭解所涉及的創造性的分枝,因為在那時他還沒想到,你們世界的主要工作,事實上是你在那個你存在的更廣的一面裏做好的。
具體的說,你們唾手可得某些累積的知識,那是經由歷來的口耳相傳,書的記錄及電視傳下來的客觀化的資訊。現在你們用電腦來幫你們處理資訊,而你們對具體的知識或多或少都因此可以直接得到。你們借由感官的運用而獲得它。知識被系統化了,在那兒,人們在某個特定的一門學問累積了事實,再以某種方法處理它。你自己的感官每時每刻都在帶給你資訊而那個資訊,以某種說法,已經按照你自己的信念、欲望及意向被無形的處理過了。
舉例來說,你會忽視某種另外一個人會立即而緊抓住的「刺激」將它視為「資訊」。那麽,即使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你的興趣與欲望也被用為「篩檢出某些資訊」的組織過程。在「架構二」裏可得的資訊,以你們的說法,是無窮盡的。
它是你們世界的源頭,因此,它包含了不只是所有具體可得的知識,而是更多得多的。在任何方面,我並不想把「內我」與一個電腦相比,因為一個電腦並不具創造性,也不是活的。你當然認為你所知的生命即唯一的「生命」。然而,以那種說法,它只是你只能稱之為較大生命的顯現而已,你的生命是由那較大生命躍出的。這也並不是以貶抑的說法來比較你所知的實相與其他來源之存在,因為你自己的世界包含了——如每個其他的世界一樣——一種獨特性與一種原創性,以那種說法,那是不存在於任何別處的——因為沒有一個世界或存在是像任何其他一個的。
舉例而言,內我是覺察你轉世活動的你自己的那部分。它是你那存在於時間之外,卻又同時活在時間之內的部分。你形成你自己的實相。不過,你所覺察到的自我,顯然無法為你形成你的身體或長你的骨頭。但它知道如何估量世界的狀況,它能演繹。你的推理能力是極為重要的,但單靠它卻不能壓送出你的血液,或告訴你的眼睛如何看。
內我做那些帶來已決定的事件之實際工作。以非常簡單的說法,如果你想拿起一本書,而後這樣做了,你有意識的經驗到那件事,雖然你對把那個動作帶來所發生的所有內在事件相當的不察。而內我則指揮那些活動。
如果你想改變工作,而心懷那個欲望,一個新的工作就會以完全同樣的方式進入你的經驗,因為內在事件會由內我來安排。一件身體上的事件涉及了許多肌肉關節等等的作用。就如涉及工作改變的一個事件也關係到許多人的動作,並且暗示了所有牽涉到的內我的一個溝通網。那麽,顯然的,一個具體的群體事件暗示了一種在比例上會把你們科技性溝通比下去的內在溝通系統。
那麽,再一次的,你可能不知不覺的染上一種病又恢複了,卻從來沒有覺察過你的毛病,而你被治癒是因為一連串似乎與那病本身毫無關係的事件——因為在「架構二」裏內我知道患病及其痊癒的理由,帶來會彌補那狀況的那些適切情境。當沒有事阻礙了複原的時候,這種事情就會自動的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