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Datre書籍5: 坐立不安(Restlessness)

      Datre書籍5: 坐立不安(Restlessness)

JOHN:(20067)這是來自於一個DATRE新讀者的問題。我們認為應該在這裡提出,因為這個問題可能適用於其他許多人。

全文如下:

這是我閱讀DATRE傳導資料的第一年。老實說,我簡直無法停下來。我覺得與它產生了共鳴,讓我的內心感覺到了真理。到目前為止,我已讀完所有的資料(如果那兒還有更多的話,請訂閱給我)

可我有一種強烈的苦惱。我知道「真正的我」確實比頭腦告訴我的還要偉大,可我的頭腦卻還沒有完全「承認」我是偉大的。但我相信我一定比我想像的還要了不起,也相信DATRE傳導資料是我為自己放在面前的畫面。這些資料是我給自己的,我知道那種除了自己,不需要任何身外之物的暢快感覺。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DATRE是否能解答一下我上面所講的那種苦惱呢?這是否表示: 「我在告訴自己,我不是來自於地球的?

DATRE: OK,這樣的問題並不少見。那兒還有其他的人有這樣的感覺,我們經常能遇到。

人們說: 「它與我產生共鳴,我有一種深深的感覺,我感到解脫了,非常奇妙。」

但是,你是來自於其它地方嗎?或你源於地球?這有什麼關係?真的很重要嗎?

JOHN: 問題是, 「這裡」到底是哪裡?

DATRE: 你的焦點在「這裡」,你的焦點就在你的物質結構中。現在,你獲得了這種感覺,還有人可能比你更快獲得這種感覺,甚至有人可能永遠都感覺不到。

但是,那些真正獲得這種感覺的人,是那些在(往前)移動的人。你不能保持在原地,否則就會停滯。

如果那兒沒有任何可察覺的移動,就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

你們中的大多數都在往後退或抑制,在不知不覺中,那些想前進的人,他們則主要在你們稱之的夢境狀態中前進。因為那才是你們聚集在一起,決定你們想進入一個什麼樣的現實世界,然後以一個什麼樣的現實來「開始」的時候。

它必須要被維持,多多少少與你們目前的現實世界一樣。但新現實世界的不同之處在於…你們的…那個詞是什麼來著?

JOHN: 你們的「限制」。

DATRE: ,你們的限制將完全不同。你將不再把自己限制在你們今天的概念中。你們的概念將完全不同。

JOHN: 你們首先要學習運作「完形概念」。

DATRE: 是的,但你們現在沒有。你們沒有以完形概念運作。

你看,當你們開始學習運作完形概念時,也會同時改變你們的物質結構,使它接受完形概念,以便與之工作。

你們的物質結構還沒有開發到能夠接受與完形概念工作。

你看,你們有一個頭腦,但頭腦只與昨天工作。在這一分鐘內,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昨天。因為,在下一分鐘,事實上,甚至這一分鐘,都是昨天。只要有一個字被說出來,那它就是昨天。

這是一個很難懂的概念,因為你們總是談及「當下」。可」當下」,其實它也是昨天。因為只有在它沒被講出來或沒被做出來時,才是」當下」。一旦行為產生或語言被講出來後,或任何其它,它就變成了昨天 – 因為你們的頭腦是無法關閉的。

頭腦只是接受,就好像你坐在一個電腦前。你坐下來打字,停下來考慮下一句要打什麼,接著你的下一句就到來了。

頭腦揀選所有的句子和詞語。可一旦這些詞語被打下來…它就是過去,就成為了完成時態,成為了你的過去。

所以,你們的頭腦工作的一切,都與過去有關。

這就是你們現在生活的物質層。Okay,現在,物質層在改變中,你們將與完形概念工作。完形概念將是完全不同的。

我們談論過完形概念,如果你知道我們在講什麼的話。可你們當中的大多數真的不清楚一個完形概念到底是什麼。瞭解完形概念的人是那些…舉個例子:能與精靈工作的靈視力者,他們就知道什麼是完形概念。

因為精靈或Diva,這些小人兒在完形概念下運作。它們沒有文字,它們只能給你一個完形概念,然後由你將它變成文字。

但一個完型概念是那個以極快的(速度)來到你身邊的(東西),它太快,太完整,幾乎不可能…它就好像…比如: 香精(香味)

有人從你身邊走過,你聞到了他身上沐浴後的香味。你立刻就能聞到這些香味,無論是來自沐浴露,洗髮水或香水 – 這都是瞬間發生的事情。

然後,你們就會立刻試著給它下個定義。但在一個完形概念中,你不僅能獲得這些香味,還必須試著揣摩那些香味是由什麼組成的。這個香味是由什麼混合出來的呢?裡面有多少成分? – 這可是一件需要工作的事情。

因為你聞到那個香味,你說: 「噢,那肯定是某某香水…。」 – 無論當時流行什麼牌子的香水,但這些香水的不同組成部分有哪些呢?這些香水是由什麼混合而成的?

雖然所有你得到的就是一點點氣味,但那就是一個完型概念。

你只得到了一個氣味,它被拋向你,就好像有人對你迎面拋向一個籃球,你必須趕快抓住它,然後弄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 這就是一個完形概念。

JOHN: 在我們的上一本書中,這就是Divas如何處理完形概念,與人類交流的。它們不得不為給人類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或意象(畫面)模式。然後人類再把它轉譯成文字,以便理解。

DATRE: 正確,人類要轉譯它,想從中理解。他們試著…精靈只知道如何給你們一個完形概念,而你們必須自己弄清楚它們到底試圖想傳達給你什麼。

同時,完形概念也與你們稱之的…。工作…好吧,你看,Aona理解什麼是完形概念,因為這才是她大部分與之工作的,而在那點上,文字是我們的大麻煩。

John是我們的字典大百科,他能為我們填補文字。有人會說: 「哦,這聽起來多多少少像John說的」,因為我們必須讓John參與,否則就無法找到合適的文字。為了解釋一個完形概念,我們能花費大概15-20分鐘的時間,最後還要靠John為我們把這些文字編排在一起,才能把這些內容放在書中。

現在,這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東西。雖然每一個人都能寫書,每一個人都說他們在使用自己的方式。這很好,但是,他們還是在「語言到語言的基礎」上工作的。他們沒有與完形概念工作。

可我們與完形概念工作。當很多傳導內容被寫下來時,那都是我們與之工作的完形概念。你說我們該怎樣跟你們解釋呢?

你很難將一個完形概念塞到某個人的腦袋中,: 「好,它在那兒了,現在你自己把文字放進去吧!

JOHN: 這也是我們以前談論過的: 「心念完成」 – 那都是與完形概念工作的。

DATRE: 非常正確,非常正確。這就是「頭腦中的想法」與「心念」之間的不同。因為一個「頭腦中的想法」是你們一直工作的…

JOHN: 頭腦中的想法只是在回收昨天。

DATRE: (Yeah),我喜歡這個詞,當我們不需要那麼正式的時候,YeahYes(是的)好說多了。Ok,你們與頭腦工作。但心念是新的,不同的,有趣的… 它不是…我記得很多人認為這是心靈感應。

,它不是。完形概念不是心靈感應。其實那兒有很多我們使用的詞語,我們都不喜歡,因為它們都無法進行準確的解釋。

除非那兒真的有一個包含著完形概念或心念的球被拋向你,讓你體驗到了,否則這真的很難很難解釋,你將不會知道到底什麼是完形概念。

JOHN: 這將需要相當長一段時間來解譯它。

DATRE: 是的,的確。事實上,最近Aona得到了一棵來自後院大樹的完形概念。她很激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與那棵樹溝通…

她太興奮了,花費了有史以來最長的時間將它寫下來。她寫了又寫, 「噢,我忘了這個」 – 然後她又回去填寫其它的內容。即使到了第2,她還能從這棵樹的完形概念中獲取更多資訊。

你看,就是這麼一回事,那就是你們將進入的方向。如果你對此感興趣的話,就會那樣去做。如果你能那樣做到的話,你的生活將變得容易許多。生活(壽命)並不意味著時間的持續,而是你能想走多遠走多遠。

你們將會回到你們進化演變的某一點,無論你想怎麼稱呼它,在那時,你們不會像現在一樣短時期內「死亡」。

那些「規矩守護者」會說「」嗯,可這個規矩已經實行了這麼多年」 – 好吧,這麼多年,你們甚至對「這麼多年」本身都沒有一點瞭解。以前的人,他們所做的一切,不是用時鐘計算,而是用日出與日落計算。

他們是在沒有衰老的情況下,持續計算了相當長時間,因為他們與完形概念工作。但是在你們的存在中,你們卻將它隱藏得如此之深,偽裝得如此完全,以至於連你們自己都找不到它了!

你們在完形概念的隱藏之上生活了這麼多年,令它消失了。但是,它將再次回來。 到時候你們將會發現它會令一切變得容易很多,你們不用再花費一堆時間唧唧哇哇,而是…也許你們什麼都不用說,只朝別人拋出一個完形概念,接著別人馬上就會知道你想說什麼。

一旦瞭解,這將會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再一次的,你們將要在這個部分上下功夫/努力工作。

JOHN: 創立一個全新的現實世界。

DATRE: 當然!與其它事物一樣,它不可能在一夜之間完成。這進行的相當緩慢,因為你們與信念系統工作,你們在與一個物質結構工作,這絕不像它看起來得那麼簡單。

Ok,我們今天談話的內容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再回到開頭的那個問題中 – 我們發現經常有人寫信給我們: 「噢,我有這種感覺,這種強烈的感覺。我對Datre的傳導共鳴,為什麼會這樣?是否表明我與眾不同?

我們可以說: 「是的,你確實與眾不同」 – 你肯定與眾不同。在一千個人或更多的人中,那兒總會有一個人能得到這樣的感覺。那種內在知曉 –「我知道!」「否則我不會將它放在我的面前」- 而這時,就是當你開始成為一個真正觀察者的時候。因為一旦你開始觀察,你就能把事物放在自己面前,你將能與它們聯繫在一起,使你的生活變得更為輕鬆。

JOHN: 去留意你帶給你自己的資訊。

DATRE: 你們都在給自己資訊,現在,你有理由讓自己成為一個觀察者。因為你們都是不同的。可你們當中有太多人卻不知道自己與眾不同。

只要你開始觀察發生了什麼,看到你帶給自己的資訊時,你就會說: 「啊,原來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 接著,你就能準備好開始移動,因為它將是不同的,將是令人興奮的!

你不會錯過任何一分鐘,你不會再說: 「為什麼別人會,我卻不會?

這是你們開始拋出整個完形概念的時候,包括那些與香味相關的洗澡水,洗髮水等等,那兒還有一整個整體與之相連。

你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做到 – 只是這需要一點點留意(注意)

去吧,它將是一場奇妙的冒險!

謝謝,我們是Datre~

 Datre書籍1   https://bit.ly/2IgF0Fd  

Datre書籍2   https://bit.ly/2IakYMY

Datre書籍3   https://bit.ly/3n5eaPl

Datre書籍4   https://bit.ly/2Ij5UvY

Datre書籍5   https://bit.ly/2JRWdWb
Datre(道瑞) ~對話   https://bit.ly/36l3yVI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